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盧得生博士

盧得生博士與你分享他所彈奏的詩歌和其背後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音樂分享 » 盧得生博士 » 平安夜聖善夜

  平安夜聖善夜
其他琴聲分享



《平安夜聖善夜》,假如今夜是平安夜的話,我們心中有沒有平安呢?假如有一天晚上是美好的、聖善的,我們是否也能「聖」、「善」呢?

耶穌說過,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可以靠自己成為聖人、善良的人。我們必須要接受耶穌,靠祂才可以有平安、享受平安。平安也包括休息、安息──我們晚上睡覺,也是為了白天有力量、有生命力,細胞得到修補。

平安是什麼意思呢?平安就是有「靠山」,中國常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這個「靠山」就是靠耶穌。唯有耶穌才可以叫我們成為一個美好的人,不行屍走肉,乃是有生、有活,有生命的活人。不但如此,我們也是一個好人,在神眼人是一個聖人、善人。所以我喜歡英文 "saint" 這個字,就是聖和善。善良也包括沒有罪、聖潔也是沒有罪,而平安也包括沒有罪──因為罪的問題,完全是靠耶穌才能得到解決,因為耶穌為我們的罪受了審判,我們才能得平安。祂也為我們的罪付上了代價,祂是何等的潔白,信祂的人,也能透過耶穌,被上帝接納,不但成為一個聖潔的人,也是一個善良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見到耶穌的面,把不得祂說,我是又忠心、又善良的僕人。忠心──不是對自己忠心,乃是對上帝忠心;忠心──就是愛上帝,對祂盡力、盡忠。善良──就是不做邪惡的事情。

聖經上的約伯,他是一個完全的、正直的人,世界上除了耶穌以外,再沒有一個人能夠像他一樣。聖經說,一、他是敬畏上帝的人;二、遠離邪惡、惡事的人,不走罪惡的道路,不臥在罪惡之中。假如我們真的要有平安,我們必須不活在罪惡之中,我們必須活在耶穌的生命裡面。所以,你們有沒有這一種的平安呢?這完全就是看你有沒有耶穌。

人若有耶穌,就有生命;若沒有神的兒子耶穌,就沒有生命。這是千真萬確的。

我們若像耶穌那樣心裡柔和謙卑──柔和謙卑的意思就是不容易被傷害,任何的壓力臨到,都以柔和來勝過它。有人用牙齒與舌頭來比喻--舌頭是柔軟的、牙齒是硬的,當人的牙齒掉光了之後,他的舌頭還在,所以,柔和是多麼的重要。

柔和謙卑、心裡安息──像耶穌一樣──我們願不願意有這種的平安呢?我們願不願意有這樣的聖善啊?我們就必需要接受耶穌,耶穌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也是人類的盼望、渴望,所以有了耶穌,我們就有了一切。因此,以耶穌為至寶,不是不可能或很難的一件事,我們要以耶穌為至寶,以一切為糞土。

我過了七十多歲,我發現耶穌是多麼的真實,祂所賜的平安,世上無人可奪去,祂所賜給我們的聖善、德行,也沒有一個人可以給予的,只有耶穌能賜下給我們。巴不得大家不要忘記,要追求耶穌...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