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盧得生博士

盧得生博士與你分享他所彈奏的詩歌和其背後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音樂分享 » 盧得生博士 » 主若不壓橄欖成渣

  主若不壓橄欖成渣
其他琴聲分享



壓橄欖成渣是什麼意思呢?就是發出香氣、味道。橄欖成渣也可產油 (Olive Oil),這種油對人體的健康非常有幫助。

「壓」就是與壓力有關係,當我們受到痛苦、苦難,或是不如意的事,我們有沒有想到是主的美意呢?

我幾年前有一次在台北,晚上睡不著覺,我就向耶穌禱告四個小時,為什麼呢?因為那一次我身上長了毒瘡,特別是我的右手,非常的痛。醫生警告我說,可能為了救活我的生命,要把我的手給切斷,我當時快七十歲,如果右手沒有了,就沒有力量了,因為我太太中風的這五年以來,左手左腳都不便活動,上下樓梯都需要我扶著她、保護她,如果右手沒有了,就也沒力量了。而且,我還需要拿著許多的行李,如果缺了一隻手,那會是非常的困難。當天,我被醫生警告,我太太也害怕起來了,她不許我摸她,因為醫生說,我那些毒瘡流出膿,並帶有病菌,容易傳染給她。

我就告訴耶穌說,如果祢把我的手拿掉,但願祢多使用我的口。當天禱告之後,心裡就平安了。耶穌同時也藉著聖經哥林多前書10:13:「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我沒有想到這個「出路」來得非常快,第二天早上有一位朋友,馬上介紹了一位專家給我,這醫師開了藥,這藥非常好,第二天當我去覆診時,他說:「好了,從今以後,不需再吃藥了,只要塗一下藥膏就可以了。」

我就感受到上帝話語的正確,上帝的回答也是多麼的真實,我就思想到我們人生就是有很多苦難,不要怕,我們要信耶穌,因為苦難才可以壓我們,直到那個不順利來跟我們作戰,然後我們才會發出我們人生最美好的香氣。

我姓盧──就好像一個火「爐」沒有了「火」,或是一個沒有「馬」的「驢」──如同我的名字,要被燒、要受苦,所以人生是充滿了痛苦,但是從痛苦中,對我的靈性、音樂卻很有幫助。

這個「苦」,中國人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如果我們認識耶穌,我們不要怕苦,因為祂必定給我們一條出路,是祂量過的,是我們能忍受得住的,才給我們,祂是有信用的,你能信得過耶穌嗎?

主若不壓橄欖成渣,它就不會變成油,也不會有油的功效、馨香的氣,所以這些都是結果,我們人生的苦難,是要表達耶穌的真實、信實,那就值得感謝主了。

你會為你的痛苦、壓力感謝真神嗎?你若是認識耶穌,祂改變你,把你的痛苦轉變成為你的祝福!

好不好,不管是你的學業、工作、婚姻... 那一方面出了問題,你都來求耶穌吧!來到耶穌的面前,祂對必定幫助你,解決你一切的困難,感謝耶穌!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