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盧得生博士

盧得生博士與你分享他所彈奏的詩歌和其背後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音樂分享 » 盧得生博士 » 真神之愛3

  真神之愛3
其他琴聲分享



《真神之愛》──什麼是愛呢?聖經告訴我們,真神耶穌基督乃是愛。

真神的愛怎麼樣去表現呢?──耶穌祂放棄了天上的榮華、權柄、身份,然後擔當我們的罪惡,替我們受苦、受難,背負我們的痛苦、羞辱。

真神有三位,就是聖父、聖子、聖靈──聖靈是看不見的;聖父也是很隱藏的;聖子是永恆的,像人一樣,祂親自的成為人的樣式,然後死在十字架上──這就是真神的愛。

最近復活節我在美國,在電視看到一個很感動的事,就是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的痛苦,祂被人冤枉,被祂愛的學生出賣(猶大為了錢的緣故,把老師的生命也犧牲了)。

愛、真神的愛──應該是我們最大的感動。

真神的愛──你認識嗎?你有愛嗎?我們都知道父愛、母愛對孩子的重要;世界上的動物,也充滿了愛,有愛的表現,老虎雖然兇猛,但是不會吃自己的孩子。不管是獅子老虎,任何一種的野獸,它們都會愛自己的孩子。這也是真神的表現呀!因為上帝就是愛。

但是,不認識上帝的人,不了解、不承認真神,所以他們就離棄了真神、離棄了愛。沒有愛,這個社會就敗壞、淪落。在美國,每年,有多少醫生替人墮胎,犧牲活生生的孩子。

人若不是認識真神,就沒有真正的愛。我發現每一個社會的愛的來源,在那裡呢?其實不是從國家、社會而來,也不是從家庭,真正的愛,應該從上帝而來──創造我們的真神,祂多麼的愛我們。你每天不停地呼吸、呼吸空氣,那空氣是誰預備的呢?你的骨頭每天靠著陽光,才能堅固。那陽光又從那裡來呢?你要喝的水──身體裡,水的成分佔了百分之七十──我們的水、雨水,從天而降,誰給雨水?我們就是知道是老天爺給的。

人都知道有真神的存在,當我們看見萬物,就不得不承認真神的創造真偉大!而且到處都表現出祂的慈愛。

真神的愛,就是把自己的愛子、獨生的兒子,來到世界上,為人頪犧牲,這樣子的愛,是人所不能作的。別人對他有恩典、有好處,也許可以犧牲看我,但是沒有一個人願意為那些痛恨他的人、傷害他的人、仇人、敵人來犧牲。

我們巴不得有真神的愛,有了這愛,才會愛自己、真神,然後才會愛上帝所創造的字宙,不會去污染它。

親愛的朋友,你若是認識耶穌,你才有真神的愛,你若不認識耶穌,沒有耶穌在你的生命裡,那麼耶穌在你的生命上,一點也沒有地位,也不是你所認識、尋找、事奉、追求、願意犧牲的... 若不是認識耶穌,你沒辦法做到真正的愛神。

所以,我們認識真神的愛,就會愛上帝,知道上帝對愛祂的人,有非常美好的預備。

但願大家寶貝這個簡短的介紹,來尋找真神吧!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