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盧得生博士

盧得生博士與你分享他所彈奏的詩歌和其背後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音樂分享 » 盧得生博士 » 主,我願意作祢的門徒

  主,我願意作祢的門徒
其他琴聲分享



《主,我願意作祢的門徒》,這是多麼美的詩歌、人生。

我們認識耶穌是不是有一個心願要作祂的門徒?耶穌在馬太福音28-18-20 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 」

所以,我最近就想到,這並不只是帶領人信耶穌那麼簡單,乃是帶領人信耶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對耶穌讓有怎麼樣的信念及生活。

我們都要讀聖經,因為聖經是真神的話。耶穌就是靠真神的話,來得勝魔鬼的試探。祂不是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我非常佩服一位長者,他每天早上都花時間來親近耶穌,來默想祂的話語,甚至不吃早飯。我們在世界上,以什麼為重要呢?像他一樣?我看他身體還很好,已有八十六、七歲,還有滿頭的頭髮,並且至少有十個孩子,他滿有喜樂與精力,每年在美國東部還可以帶領幾千人的聚會,還做講員,這樣子的人,很值得我們敬佩。

《主,我願意作祢的門徒》,當我願意作時,求耶穌來差遣我。

我記得我們夫妻花了很多的經費,坐飛機去了新加坡,再去印尼參加「華福」(世界華人福音會議 - https://www.cccowe.org/),我們當時在 2010 年有一個禱告,求耶穌差遣我們到普天下去,當時我沒講什麼話,就與一位在加拿大的牧師交換名片而已,但沒有想到,就是因為那張名片,我 2012 年竟然可以去他在加拿大的教會分享。我們就看見真神聽我們的禱告,成全我們的心願。若不是藉著相信耶穌,這是沒辦法能夠做得到的。

我記得有一年我在印尼,在一個八百個印尼人、華人的禮拜堂內講三次道,其中兩次是鋼琴的音樂會與分享。但是當我們出發不久,我們兩人的護照在東京都失蹤了,若不是寶貝的耶穌帶領我們,日本人根本不讓我們出境。但下飛機後,他們竟然沒有看我們的護照,就讓我們通過了。後來,兩次請人回去飛機那裡找,都找不到我們的護照。我們就向耶穌禱告說:「若是耶穌讓我們辛辛苦苦花了許多時間、金錢,要坐長途的飛機,並有六個星期的傳福音工作,在台灣、印尼,我們都願意去,願意受苦,但是要我們回去就回去吧。」我們就準備了,花了一天晚上睡在機場附近的飯店。第二天,沒有想到我們的禱告,耶穌聽了!我們說,一切的權柄在祢的手中,如果祢要我們成行,祢一定有辦法,不然,我們也願意回去。結果,我們帶著一顆願意的心回到機場時,才知道我們的飛機已回到美國,有人就找到我太太的護照。感謝耶穌,祂成全了。

但願聽眾們,你們都認識耶穌,你認識耶穌了之後,也要好好的作耶穌的門徒,才對得起祂,人生才算是沒有白費、白渡、虛渡。然後也要交託耶穌,因為祂要成全你,祂必定有權柄、能力成全一切合乎祂旨意的。

最後,以主教導我們的禱告來結束:我們願意人都尊神的名為聖,願主的國降臨,願主的旨意成就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