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我的金句
隨想隨筆
創意短片
荒漠甘泉
每日經歷神
經歷神同在
網上電台
認識真理
教會講壇
音樂分享
每週靜思
週一嗎哪
真理再思
說情說愛
讀經日引
每週習語
成語靈訓
道地靈修
守望代禱
歲首到年終
信仰見證

 

需要代禱
信仰疑難
家庭教育
心事分享
社會回應
網上查經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討論區 » 自由討論 » 信仰疑難 » 基督教無神論
基督教無神論

當最近倡議無神論的著作紛紛登上國際暢銷書榜之際,無神論成為基督教需要深入思考的世界觀。這篇文章很有趣,是由一位美國神職人員所寫,談論基督教無神論,為基督教與無神論接軌,值得我們細味。

www.armbell.com/liberalhk/viewtopic.php?t=4666&mforum=liberalhk

香港自由派基督教留言版 www.armbell.com/liberalhk

liberale 於 2007年11月6日

  共 有 7 個 討 論  

liberale

有人問一個無神論者:你認為你自己死左之後會點樣?
那個無神論者氣定神閑地咁答:和我出生前一樣。並不可怕。
估唔到貓姐都領悟到呢個簡單而深刻既道理:死亡別狂傲,我出生前與您本熟落。

最近一位猶太教作者提出一個對「神」的新詮釋:神是我們做的好事。
這樣,神就必然全善,因為神就是善舉:

God is the Good We Do
http://www.armbell.com/liberalhk/viewtopic.php?t=5759&mforum=liberalhk

2011年8月2日

貓姐

我想問﹐為什麼我們一定要“永生”﹖無神就無永生﹐so what ? 我未出世都沒有生﹐有問題嗎﹖
你只是接受自然的過程﹐生物不可能不衰敗﹐這過程今天生物學已經知道是什麼原因。生物與生俱來就會死﹐所以才會繁殖的==本能

2010年3月11日

來自203.20.105.1的訪客

如果沒有神,他們向誰靈修?很多無神論者也有很高的道德。為了有好道德並非信仰的目標。
無神就無永生,相信無神那麼基本上就不理會聖經了,舊約的神所行的神跡還有耶穌基督在世時候什麼水上行走,令死人復活統統到時吹牛謊言。
我們所信的主和我們敬仰的使徒難道是撒下彌天大謊的騙子嗎?聖經就是一本故事書?

2010年3月4日

貓姐

信仰價值在於令人真正面對自己心性﹑細察心靈﹐發出慈悲與對人關懷﹐對生命品味﹑活在當下。就算無神論也有靈性修行。
所有什麼堅持“如果无神,信什么都没意义﹑沒有盼望”﹐請問這盼望如何實在﹖為了不是枉然就要堅持不可信的﹖

2010年2月26日

來自203.20.105.1的訪客

若然基督没有复活,我们所信的便是枉然!!

如果无神,信什么都没意义。他们的信仰只是为了有寄托而不是有活盼望。

彼得后书2:1-3
1 从前在百姓中有假先知起来,将来在你们中间,也必有假师傅,私自引进陷害人的异端,连买他们的主他们也不承认,自取速速地灭亡。
2 将有许多人随从他们邪淫的行为,便叫真道,因他们的缘故被毁谤。
3 他们因有贪心,要用捏造的言语,在你们身上取利。他们的刑罚,自古以来并不迟延,他们的灭亡也必速速来到(原文作也不打盹)。

2010年2月26日

vivian from beijing

基督信仰的核心基础就是神创 没有神就根本不是基督信仰
基督教无神论是自由派的探讨 自由派在某些方面来说就是异端 大家不要受影响 圣经说末世的时候教会也会腐败 就是纯正信仰危机

2009年6月20日

Fat

假如這美國神職人員談論基督教無神論,那麼他的信仰還有甚麼剩餘的價值和意義?

2008年3月6日
 

閣下尚未登入...

如閣下為葡萄樹會員, 建議閣下先行登入!
姓名:
回應:
驗證碼:  [新的驗證碼]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