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苏佐扬牧师

苏佐扬牧师1916年出生于香港,是第三代基督徒,自小在教会中成长。自十四岁开始作曲...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苏佐扬牧师 » 主不愿有一人沉沦

  主不愿有一人沉沦
其他苏佐扬牧师



曲苏佐扬
主不愿有一人沉沦

主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彼得后书三章1-7节)

彼得写这一章经文的主要目的是要“题醒”信徒 (1节),所以他用“记念”(2节),“故意忘记”(5节) 和“不可忘记”(8节) 等字样来勉励信徒留心主再来的事。他认定主必再来,但无人能预知祂何时再来(太廿四36)。祂尚未再来的原因有三:

一、“要等到不敬虔之人受审遭沉沦的日子来到”(7节)。在神的计划和时间表中,不敬虔的人有受审判的一日,那时他们将要受刑罚,离开主的面和祂权能的荣光(帖后一9)。

二、 他愿更多的人悔改,所以延迟再来的时间(彼后三9)。正如保罗对提摩太所说的,“神愿意万人得救”(提前二4),因祂是万人的救主 (提前四10)。世人都是照着神的形象和样式造的,神怎会希望他们永远沉沦呢?神爱世人,差了独生子为他们牺牲了,神愿意每一个受造的人都能永远与主同 在,有永远的生命。

三、祂看千年如一日,一日如千年。这种时间观念,来自诗篇九十篇(4节),那是摩西祈祷时所获得的启示。对于时间的看法,神与人的不同,即使等了一千年,主还未再来,在神看来,不过廿四小时之久,因此我们要谨记主的命令(2节)。祂不是耽延,乃是宽容世人(彼后三9)。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