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苏佐扬牧师

苏佐扬牧师1916年出生于香港,是第三代基督徒,自小在教会中成长。自十四岁开始作曲...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苏佐扬牧师 » 主爱我必爱到底

  主爱我必爱到底
其他苏佐扬牧师



曲苏佐扬
主爱我必爱到底
(1935年 山东 腾县)

主爱我必爱到底(约翰福音十三章1节)

约翰福音记载耶稣知道自己快要离开世上回到父神那里,祂与十二个门徒相处了三年多的日子,不断教导他们明白真理,使他们感受到神对人的大爱是何等长阔高 深。但门徒却不明白神的心意,主耶稣降生并非要作一位地上的君王,去对抗当时的罗马政权。主每时每刻都显出祂的柔和、谦卑、怜悯和爱心。在最后晚餐时竟然 为门徒洗脚,也藉此使他们能彼此服事,彼此相爱,像主爱他们一样。主在十字架上彰显祂牺牲的爱,因为当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祂为我们死了(罗五8)。祂今 天仍然爱我们,虽然我们得罪祂,不尊敬祂,使祂伤心和担忧,祂并没有离弃我们,不眷顾我们。在我们人生最低谷的时刻,祂仍然爱我们。藉着祂的灵安慰我们。

另 一方面,即使我们软弱跌倒了,祂不仅把我们扶起来,更会保守我们(约十七15)。我们未能抵挡恶者的攻击、试探、引诱,未能克制自己的私欲而犯了罪,我们 不断伤透主的心,祂没有把我们忘记了,祂希望我们回转过来,归向祂。作为祂的儿女是有福的,因为祂的爱在四面包围属祂的人,祂的力量足以使我们能够过得胜 的人生,使我们更像祂,不要使祂失望。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