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与你分享他所弹奏的诗歌和其背后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卢得生博士 » 祂拯救我

  祂拯救我
其他琴声分享



耶稣是道路,是上帝所赐的唯一的道路,若不是藉着耶稣,没有人可以到天父那里 去(约14:6)。耶稣是我们全人类的救主,祂的拯救是在乎以自己的生命来为我们牺牲,祂长经忧患,多受痛苦,被人弃绝,但祂成为我们到天堂的道路。我们 没有办法靠任何的宗教,能到天堂那里去,到上帝那里,除耶稣以外,并无别法,我们可以靠着得救,耶稣是救主。

我12岁已经懂得了、接受了、承认了耶稣,耶稣是道路。这道路是到天堂的路,不是靠个人的功德、行善,许多人都说,任何宗教都是一样,是教人为善,但你知 道吗?人无论怎么做,都不能得上帝的喜悦,达到上帝的标准。上帝的标准是一样都不可以错,一种罪已经破坏了上帝的律法,上帝的十诫,你遵守了吗?我们都做 不到啊!我们人都是按良心生活吗?不会吧!许多时候,是自己骗自己,又或许想欺骗别人。我们的道路,只有靠着耶稣基督,除此就别无他法。

亲爱的朋友,若是我们没有相信耶稣,我们走错路了,走弯路了。耶稣说,往灭亡的路是一条大路,往永生的路,则是一条窄路,而许多人都错过了,因为他们认为 基督教不过是骗人的、假的、要钱的、要命的… 这我也不要了。不过,有许多人说:很好,不得了,我们要自己修心养性,我们要靠自己、要积德….

最近这几年,我太太中风以来,我非常感恩,到处有人乐意帮忙,但是有一些朋友,我愿意让他们知道,我谢谢他们的帮忙,但这绝对不是积德。当然我们做得好, 将来是有赏赐的,但是那些“功德”绝对不能救我们的灵魂,也不能替我们赎罪,实在不将功赎罪的,因为我们没有什么功劳,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上帝给予 的,我们本以上帝永恒的荣耀来对待上帝,愿人都尊上帝的名为圣,愿上帝的国降临,上帝的旨意成全。

道路不单单是永生,也是在今生可以行得通的。我们知道“爱”是挺感动人的,我们若是有爱,我们一生不会痛苦,并且一生都可以行得通。但我们又能不能被骂不 还口,被打不还手,有几个人能如此做?有几个人能够去爱仇敌呢?爱那些得罪我们的人、顶撞我们的人、看不起我们的人,只有靠耶稣基督,因为我们是充满了 恨。恨不是上帝,上帝是爱,因为上帝就是爱。爱的道路就是差遣上帝的儿子来到世界上,为我们而钉死在十字架上──牺牲了、埋葬了、第三天复活了。埋葬就是 代表真正的死了,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受尽了痛苦,六个小时就离开世界了。你知道为什么耶稣会那么痛苦?原因祂是担当了你我的罪,祂被鞭打重伤,因为法官找 不到祂有什么错,以为只要把祂打到遍体鳞伤,大家就会可怜祂、释放祂,但没有想到,犹太人却说,流祂血的罪,落在我们跟我们子孙的身上。我们但愿普天下的 犹太人,都能够成为耶稣的门徒、儿女。

耶稣是人类的救主,也是犹太人所等待的、已经来了,他们错过了、拒绝了的弥赛亚,我们深愿大家都爱我们的救主,且靠祂到上帝那里去,因为耶稣就是道路,若不是我们有罪,耶稣又怎么会来到世上,为我们的罪受死呢?若不是我们有罪,祂怎么会担当我们的罪而受苦呢?

但愿我们知道我们的救主是可等的宝贵、为我们牺牲,我们就来感谢而接受吧!

文稿整理:Fanny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