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与你分享他所弹奏的诗歌和其背后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卢得生博士 » 耶稣是至宝

  耶稣是至宝
其他琴声分享



新约圣经的作者保罗,他是蒙上帝拣选的器皿,成为拓展主耶稣的国,受到许多的困难、诸般的苦难、大大的试炼,甚至最后还被杀、砍头。

保罗本来叫做扫罗,扫罗之前是逼迫主耶稣跟信耶稣的门徒,但后来他竟然被拣选,为了耶稣,自己被逼迫。他的价值观全然改观,为什么呢?因为他认识耶稣基督,他并以认识基督为他的至宝,其他一切无法与耶稣相比,如同粪土一样没有价值。

保 罗也是一位非常有学问的人,他所写的书信,真的是头头是道、又深奥,因此往往人家看不起他,因为他其貌不扬。人看人是看外猊,上帝看人是看内心。保罗也是 一个非常谦卑的人,如何得知呢?因为他曾经有14 年的秘密,他隐藏,不跟人讲,也不夸口,他说,他绝对不以自己的成就或是经历来夸耀,他所夸的,是自己的亏欠、软弱,好叫基督能遮盖、覆庇他。保罗的14 年前,他有一次没办法不讲这回事,因为人家对他的误会太深,他14年前,曾经去过上堂,听到人家不会讲的话,看到人间没有的事情,他竟然没有对人谈论任何 一句话,这是代表他的谦卑,因此,在腓利比书说:你们要靠主常常喜乐.我再说、你们要喜乐。当叫众人知道你们谦让的心。(腓4:4-5 )保罗的心,是将来耶稣基督能赞赏他、称他为“良善的仆人、忠心的仆人”。

不久以前,我讲到摩西,上帝称赞摩西,这比起自己称赞自己要好得多,而且可靠得多,上帝怎么称赞他呢?祂说:我的仆人摩西不是这样、他是在我全家尽忠的。(民12:7)

保罗建立了许多教会,到处传道,但是他不拓展自己的名,说这些人是属保罗的,乃是说,我们都是信基督的,所以他不以个人为中心,乃以基督为至宝。

我 学到一样的教训,不管人家怎么看我、意见怎样,比方我们夫妇两个都 70 岁,太太也中风不方便,有人赞赏我们出来服事主,也有非常反对,说我们出来是作了不好的见证,所以人讲的话,有太多的意见,而且我一生录了许多的 CD,但不主张买卖,要完全倚靠耶稣基督,因此我在 CD 上是没有赚到什么钱的。但许多人会讲许多话,像:你这样子做不对、那样子不对,你去礼拜堂还是盼望人家奉献、捐钱… 。当然基督徒的奉献是给主的,我最不喜欢人家说,我买了“卢得生的CD”。因为我认为那是没有价值的,可是如果他们是以金钱支持卢得生,我是非常佩服及感 激,因为将来这些人在上帝面前会得到记念、奖赏,但如果是花钱买了,只不过是世上的交易,没什么大的价值。

所以,我巴不得我们不要以人家的意见如何,我们的生活、行为,完全是倚靠上帝的指示、感动为出发点,不管花费如何,得时或不得时,我们总要做传道的事。

我 一生或许没有什么名气,没有人出钱、出飞机票、住宿的地方,甚至接送飞机等等,但没有关系,因为我有耶稣的尊重、喜欢就已经够了。保罗就讲,他为了主,自 己辛辛苦苦来织帐篷、卖帐篷,以找点生活的方法,好传扬基督,当中许多人会有许多意见。像我弹琴,有些人盼望我能教钢琴,有些人盼望我写作,但我都没有这 些感动,因为我的感动就是要去荣耀上帝,上帝要我怎样做,就怎样做。

好不好,你也以保罗为榜样,以耶稣基督为至宝。

文稿整理:Fanny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