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与你分享他所弹奏的诗歌和其背后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卢得生博士 » 若赚得全世界2

  若赚得全世界2
其他琴声分享



亲爱的朋友,我想到所罗门的时候,我就非常佩服,佩服什么呢?他的聪明,他的 聪明在那里呀?是他很谦卑地向上帝祷告。 然后,他能够很有目的地去祷告,他的目的是什么呢?是为上帝工作,为上帝做王,审判子民。他求的好,在人看来他是王有很高的地位,但是,他懂得在上帝面 前,做个谦卑的人。 他说:“我不过是小孩子、小朋友,出门后不懂得怎样回家的”。哗!你能说这样子的话吗?而且他不是说假的,我们的神绝不听假话,祂听真话,他所说的是真 话。

结果上帝祝福他,赐给他的聪明胜过所有人,很清楚的讲,他的聪明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他绝顶聪明(注一)。上帝不但祝福所罗门有聪明,而且有长寿、荣华 富贵,并作了王。 由于有许多人喜欢来听他的聪明、 智慧话,就带来了很多的礼物送给他。当然他也会有很多很多的收入… 因着他的聪明,别人都不与他打仗,国家就太平了。 然后,因着他有的聪明,他能发展国家,人民都有的吃,大家都健康,当然大家也都佩服他了。他的妻子、嫔妃很多,中国人说“食色性也”,人的性情就是喜欢这 个。所罗门不单喜欢“食”跟“色”,他也喜欢音乐,他喜欢听好听的音乐,是位很会说话的人,如果你要学讲话,你要学所罗门。所罗门能够得到上帝的祝福,因 为他祷告的对象是对了、祷告的内容对了、祷告的态度也对了,三样都对了,但是这样的人可以做我们的代表者。代表什么呢?他晚年的时候,他却不是高高兴兴地 说:哗,我很聪明,真的没有虚渡我的一生,没有枉费我这一生。相反的他说:空虚的空虚,虚空的虚空,尽是虚空,一切都是空。主耶稣基督说:就算我们能赚得 全世界,赔上自己的性命,有什么益处呢?

我很佩服所罗门,不单单是他的聪明、聪明的目标、聪明的态度、 聪明的事奉对象,而且他到晚年的时候,他也聪明的悔改,彻底地悔过。他说一切都是假的,我真盼望从年轻到现在到老年… 岳飞说: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 切。所罗门在年老的时候悔改了,他说最好是从小时候就认识、敬拜、敬畏、尊重真神。 哗!他写得真严肃,非常有智慧的书。他写的《传道书》,讲到人生的空虚,人生的虚浮,然后他写的雅歌,讲到爱情,没有人能写得像他那样动人的,你要是没有 读过,你必需要看看,读读他的写作。

他讲了两句聪明话:喜乐的心,乃是良药(箴17:22)。他讲到心中安静,是肉体的生命(箴14:30)。我们多么需要喜乐和安息、安静、平安啊!假如你常常埋怨别人、后悔自己、埋怨自己,那怎么样能有喜乐呢?怎么样能有安静呢?没办法!你有耶稣,你就有平安。

亲爱的朋友,我们要像所罗门,好好地学习,从小尊重上帝,从小就为上帝生活,而不是追求世界上物质上的快乐、身体的快乐、物质上的享受、人家的尊重、享受 大名声… 那又如何?大有钱财,又是如何?大有权力,又是如何?都是空虚,都是虚空。天下一切都是虚空,唯有敬畏耶和华、敬畏真神、上帝、耶稣,就永不空 虚,不落空。

你愿意吗?你若是愿意请你低头向耶稣祷告。

耶稣啊,求祢赦免我,我愿意为祢而活,我愿意祢作我的救主,我愿意得到祢赐给我的永生。 我愿意不靠任何的功得,我要倚靠祢,倚靠祢的十字架,祢在坟墓里第三天复活。哦,耶稣基督祢担当我的罪,祢赐给我永生,赐给我生命,赐给我祢的圣洁、公 义、善德,这都是从祢而来的。 祢得到至高的名,我现在求告祢,求祢记念我,求祢今天救我,求祢在天上的生命册里记录我的名字,永远都不注销。耶稣基督啊,谢谢祢,祢是我的神,我的救 主,祢是我的主。
-----------
注一:我必赐你智慧聪明.也必赐你资财丰富尊荣.在你以前的列王、都没有这样、在你以后也必没有这样的。(历代志下1:12)



文稿整理:Lois Lai/校对:Fanny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