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与你分享他所弹奏的诗歌和其背后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卢得生博士 » 亲近更亲近

  亲近更亲近
其他琴声分享



你有没有你最佩服的人呢?我最佩服一个人,叫做摩西,这个人跟很多人不一样。 摩西活到一百二十岁,然后他人生可分为三个大阶段。第一段有四十年,他在埃及做了埃及王的女儿所收养的儿子,学尽了埃及的学问。这个人很有学问,而且很有 才干。不管是军事政治,各方面他很有手段,而且他身体孔武有力。这一个人在他壮年的时候,上帝没有用他。后来他要逃难,逃难到一个孤单的地方——对着不会 讲话的羊群——旷野。在那个时候他学了一点:“我的生命是空虚的。”他在旷野四十年后,有一天上帝选中他,向他显现。从那个时候起,他八十岁到一百二十 岁,他是充满了谦卑的表现。我就思想他为什么会这样谦卑呢?会不会是因为他与神很亲近,而且很亲密。我就回想,假如我认识上帝愈多、愈深,那我的性格也会 受到影响吗?

怎么样去认识上帝呢?从读圣经、读上帝的说、从跟上帝交谈、祷告——不住的祷告、凡事谢恩——感谢祂。从生命、生活上的实际 的经历,我们都可以认识上帝的。摩西为什么对我来说是很值得我去佩服、尊敬呢?因为他很亲近神。你知道吗?旧约头五卷书是谁写的?是他(上帝藉着他的手写 了摩西五经)。他曾经在山上面对神四十天,没有吃没有喝水,靠什么生活呢?靠上帝的支持、维持,给他能量,给他力量,使他过得好好的。结果摩西的谦卑和谦 让被上帝称赞了,唯一的称赞。而且上帝的称赞说他的谦让是超过当代——我相信不只是当时一切的人,也是整个世界来看,唯一一个被神称赞那么谦卑的。

我就想到谦卑的秘诀是认识神,追求神。朋友,你有追求神吗?你有认识耶稣吗?认识上帝吗?若是你要谦卑,你同样上帝让你享受的健康。摩西是绝对是比任何人还健康的,他年纪大的时候,眼睛没有问题,头脑没有发生问题,亲近更亲近。

我 们真是盼望我们的人生能够安安息息的来亲近神,在诗篇46篇第10节那里讲到:我们要休息,就是安息,不要靠自己,不要靠活动。我们要知道、要认识上帝就 是神,神就是神。所以认识上帝跟我们的安息完全有关系,跟我们的生命完全有关系。因为圣经里面讲到:人心中的安静是人身体的生命。所以难怪摩西那么健康, 你看摩西既然那么认识上帝,上帝称赞他,而且上帝说:“你们中间若有先知,、我耶和华必在异象中向他显现、在梦中与他说话。我的仆人摩西不是这样、他是在 我全家尽忠的。 我要与他面对面说话、乃是明说、不用谜语、并且他必见我的形像...”(民12:6-8)所以他不一样,多么的伟大。

摩 西服侍上帝四十年,成为我的心愿。我从五十一岁到九十一岁,完全的愿意奉献给上帝,愿意上帝使用我作一个传道人,不单是我,而且我有太太,太太性格跟我一 样,同时在香港传道。那我们就感谢上帝啦!你愿不愿意谦卑?你愿不愿意健康?你愿不愿意认识耶稣、认识真神?你愿意的话,耶稣会亲近你。圣经讲明:若是我 们亲近上帝,上帝一直亲近我们。而且我们就算没有找上帝,上帝亲自来找我们。现在假如你听到我的讲话,听到我的音乐,也是上帝藉着我来找你,来要你更懂得 生命的价值,不在乎你拥有什么,也不在乎你能够做什么,而是在乎你对上帝的认识有多深、有多少。你若是认识上帝,你必定会谦卑。中国人尚且讲:“上高山必 定自卑”。因为你看见世界那么大、那么伟大,你一定看见自己很渺少。同样我们认识这么伟大的神,我们难道还会把自己放得那么大吗?我们把自己提得那么高 吗?我们在那么高,至高的神面前,我们是很低的。上帝不喜欢人骄傲,衪是喜欢祝福赐恩给谦卑的人,上帝跟骄傲的人作对。我们的神就是这样,摩西是你我的榜 样。

文稿整理:Kimmy Chan/校对:Fanny


 
:: 回应列表 ::
[浏览更多回应]

Andrew Chan

回應:音樂分享 - 親近更親近

未能聽到琴聲,我是用Samsung Tab2 android手机的。

2013年7月15日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