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与你分享他所弹奏的诗歌和其背后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卢得生博士 » 人非有信不得神的喜悦

  人非有信不得神的喜悦
其他琴声分享



人非有信,不能得上帝的喜悦。(希伯来书11章第6节)

我信主好久了。我回想到在四十年以前,我清楚得救了,非常非常的清楚,以后就不怀疑了,所以我就改名字,叫做卢得生──得到生命、得到永生,因为信耶稣而得永生。

我 能够信了耶稣以后,我心里面做坏事的时候会不舒服,而且好像每次我做错了,上帝都会教训我。什么缘故呢?原来上帝告诉我:祂是爱我。我也不是祂所生的,祂 根本不管我。难怪好多不认识上帝的人,上帝不管他们,不去教训他们。有时候他们在事业上非常的成功、发达、赚很多的钱、很多的享受,好像今生很愉快,但是 他们没有耶稣、没有永生、没有永恒、一切都是虚空的,有一天他们会后悔。但是没有耶稣的、没有神,神就绝对不管,好像我们不能教训别人的孩子,我们也不能 去干涉、教训,我们只能直接的管理,管教我们的孩子。

我回想一生,我今年七十岁了,我受到很多的管教。我在家庭里面,一家八口,有两个大 哥大姐,年轻的时候逃难的时候去世回天家了,我上面有哥哥姐姐,下面有弟弟妹妹。我感觉到从小我就被管教,讲错话,做坏事什么,一定被打、被骂,甚至我爸 爸用柴打我的腿,我没有被打断腿,已经非常感恩、感谢了!今天还可以爬楼梯,还可以走路。我是非常感谢上帝,感谢我父亲,因为他管教我。我也非常谢谢培正 中学,因为我初中二的时候,在一九五四年,我曾经留级,因为读书不专心,不专心当然就不能升班了,你不懂怎么升班呢?升了班也没用。到我高中二的时候,我 就被管教了,别人作弊,没有被抓到,但是我作弊马上被抓到,那就停学半年。我就非常感谢了!我就回想,感谢上帝爱我,祂管教我,我每次做错了,上帝一定要 管。所以我们“得生命”,不是靠着自己,是靠着上帝。上帝所生的,祂一定教、一定管,所以上帝要是教训你、管教你的话,你要感恩、你要快乐、你要悔改、你 要跟随祂。

第二,我发现五十八年来做基督徒,我都没有办法绝对做一个好人。然后常常没有犯错,做一个完全的人,绝对办不到。但是只有一位完全的,就是耶稣基督。祂一生没有犯错、思想没有歪念、行动讲话从来没有一次做了别人可以指责祂的话,真正指责祂的话。

那就是我一生感谢上帝,因着信我可以被称为义,义就是耶稣基督,好像一个洁白的羔羊,遮盖我,挺有意思的(义──羊在上、我在下)。

第三,我要感谢耶稣,有一天祂会来要接我到天上去。耶稣说:“人非藉着我,不能到天父那里去。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我称义,绝不是个人功德的问题,绝对不是个人值得的问题。人怎样值得,都得不到上帝的喜悦,除非是因着信──信耶稣。

我们信耶稣有一个盼望,就是耶稣回来要接我们回去,所以接我们回去就是耶稣回来的应许。为什么耶稣回来那么重要呢?因为我们整个人都会被改变,超物质生命的改变。这是非常宝贝的,我们会像主一样多么的宝贵,所以我们今生要有信。

朋 友,我们的上帝是绝对信实可靠的。当我一年多以前在台湾,几乎生满毒疮,我的右手,全身都有,但是右手几乎要被砍下的时候,耶稣告诉我,祂藉着圣经回答 我,祂说我是信实的,你所能受的我才给你,我已经量过了才给你,然后我要为你开一条出路。我就很得安慰。第二天,出路马上来了,有两个人来介绍医生给我 们,见了医生一两天就越来越了。

我们的耶稣祂是多么的好,你有没有耶稣?你有没有出路?你也有没有盼望?有耶稣,有信,就有望;有望,也有爱──信望爱其中最大的就是爱。当我们有了耶稣,我们有了生命,我们有了上帝,有了从上帝儿女的生命,我们有了真正的爱和盼望。

朋友啊,信耶稣吧!我们非信祂不可。亲爱的弟兄姊妹,若是我们的信心不足,求主帮助,我们需要充满了信心,仰望那为我们牺牲创始成终的耶稣。好不好?

文稿整理:Carrie chow/校对:Fanny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