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与你分享他所弹奏的诗歌和其背后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卢得生博士 » 救主居首位

  救主居首位
其他琴声分享



谁在你心中份量最多呢?谁是你的第一名呢?是你自己吗?还是上帝呢?是你的事业吗?还是耶稣基督呢?绝对不能与耶稣相比的。

谈 到耶稣居首位,我就说,我们人活着,不应该过着“今天有酒、今天醉”的日子,沉迷在世界上、物质上的追求,比方要享受、要赚钱、要得着一切所喜欢的东西。 我们应该想到有一天这一切都要过去,世界都是虚空的。都要过去,为什么呢?因为耶稣答应我们,祂除了拯救我们──复活、把祂的生命、良善、好处、上帝所喜 悦的圣洁都赐给我们──而且耶稣曾经预言说祂一定要再回来。

我们知道祂在世界上复活以后,有四十天显现,然后升天。升天的时候,门徒举目望天,满心以为耶稣会马上回来,但天使告诉他们:“你们见他怎样往天上去、他还要怎样来。”(徒1:11)

耶 稣回来这一回事,曾经成为门徒的盼望、渴慕,整本圣经将近结束,在最后一章那里,耶稣三番两次提到,证明祂必定要快来。耶稣回来是我们的盼望,为什么?祂 回来,我们全人得到救赎,不单是我们的心灵、罪得赦免、必得称为义,而且我们身体要改变形状(注一)──超然的、超过物质的,乃是永恒的存在──直到耶稣 复活以后,祂可以不受物质的限制,不用开门就能进来,祂可以吃东西,也可以不吃,这就是胜过一切物质的限制。

我们仰望耶稣回来,其实基督徒已等了一千多年了,但是,我们这个时期是非常有盼望的,因为凡是圣经里面讲到耶稣回来的事情,有三百多个的预言应验了,真真实实的成就了,只剩下几个而已,我相信耶稣回来已经在门口了,很快就要回来了!

有 人问说:怎么知道啊?耶稣说:第一、以色列要复国。犹太人是最好的人证,犹太人钉耶稣十字架的时候,他们说:“他的血归到我们、和我们的子孙身上。”(太 27:25)哎呀,他们真的不知道这句话的后果多么的严重。我们看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几百万的犹太人被牺牲了、惨杀了。今天,中国的上海、沈阳很发 达,原来是犹太人报恩了,我听说,当时候许多的国家不欢迎犹太人,但是中国接待他们。犹太人特别蒙上帝的祝福,诺贝尔奖金的受奖人,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犹 太人得到的(我们知道,爱因斯坦是犹太人)。

犹太人是最好的人证,我们看见以色列复国了,这几乎是很难得的,经过快两千年,竟然在1948年5月14日回到中东,建立以色列国,这个小国,能够收集世界千千万万个犹太人从世界的各方都回到以色列,这都是圣经的预言啊!

还有,香港有影音使团去到土耳其拍摄到山上的方舟,看到方舟,我们知道圣经是神的话,不是神话、迷信、空谈、乱讲的,乃是真真实实的,我们上帝最不喜欢不真实。

所以我们也有这种的大盼望,耶稣讲过,祂若不回来,人有一天是要统统灭亡的,所以,我相信世界将来会有大灾难,也有大战争爆发,原子弹到处丢,是非常可怕的,很多人被影响、遭害了。

我们今天天上有家,你要不要归呢?你有没有耶稣基督作你的救主啊?如果有,你应该盼望祂,为祂而活,常常想念祂,你的生活会像祂,不会随随便便的,你要警醒、祷告、谨慎自己的行为。

有了耶稣基督,我们就有了第一位,耶稣将来回来,我们全人得救、全然得赎,多么的好,但愿耶稣基督也成为你的首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
注一:他要按着那能叫万有归服自己的大能、将我们这卑贱的身体改变形状、和他自己荣耀的身体相似。(腓3:21)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