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与你分享他所弹奏的诗歌和其背后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卢得生博士 » 奇异恩典

  奇异恩典
其他琴声分享



恩典是人所赚不到,人所不能配得的,乃是白白的赐给。

奇异恩典这说到… 这个歌,原来有一位,是形容人他本来是放荡地生活,后来改变了,成了耶稣基督的恩典,他就成为耶稣基督的仆人,来传扬耶稣基督。

那我就想到恩典,我们人很多时候忘记了、忘记了恩典,我们应该感谢,好像我们孩子有父母。我们每个人都有父母生的,那我们的父母是谁生呢?最初的父母是谁 生呢?是上帝生的。饮水思源,我们能够不感谢我们的来源吗?我们的来源是永生神。那我们要是知道我们蒙上帝的恩典,我们才会感恩、感谢了。所以美国每年十 月有一个感恩节,感谢上帝赐给我们生命的需要。

以弗所书第二章第八节说:“我们信是本乎恩,也因着信,而且这个信不是从自己来的,而是神所赐的。”就是说,我们得救、信耶稣,绝对不是我们自己找到的,我们自己绝对不会去寻找的,但是上帝来找我们,寻找我们。

然后,祂爱我们,赐给我们得救的信心。这个信心是在希伯来书第十一章第六节,那里说:“人非有信,不能得上帝的喜悦;凡来到上帝面前的,必须信神。”意思 说神是要自有永有,上帝是怎样的一位奇妙的神,而且相信上帝赏赐那些寻求祂的人。那要是我们知道我们的信心不是从自己来的,是上帝所赐的。真的好了、太好 了、太好了,因为我们不是自己产生的,而是上帝给的,上帝恩待我们。我们要是知道上帝的恩典,我们应该感谢上帝、感恩地过生活,然后还过着报恩的生活。

我跟我太太,她中风四年,还没有好。我们已经超过七十岁,但是我们抱着一个知恩、感恩、报恩的心来生活。我们愿意走遍天下万国。我们现在在香港,不久以前 在新加坡,更不久以前在台湾,本来我们就在美国出发,我们两个月前去过印尼、新加坡、加洲。为什么呢?行动不方便,我太太要坐轮椅,而且轮椅也有一阵子给 航空公司把它掉了,对我们来讲是非常不便,现在我们在香港住的地方要走三十六阶级、楼梯,对一个中风的人是非常不容易。为什么我们要这样来不计较?因为我 们是蒙受上帝的恩典,我们要尽量的报恩。那我们经常呢,我的董事会主席常常都告诉我们,他曾经最近告诉我:“你们是比一般的传道人花费得多。”是的,我就 马上祷告了:“耶稣啊,要是祢要我们不花费,祢就安排人请我吧,负责我们一切飞机票、住、吃、接送各样。但是还没有祷告完,我心里面就不舒服,我改口了。 我说:“耶稣啊,要是祢的旨意不是这样,我们愿意按祢的旨意来生活,愿祢的旨意成全。”

那就是说,我的一生就是没有名望,自己付代价,付一点代价,算得什么呢?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神,他从天上成为人,来到世界上,成为小孩子婴孩,然后一直的 降卑,成为工人、仆人,为门徒为学生洗脚,而且成为罪人的身份。虽然在十字架上写着犹太人的王,好像很高高在上,其实不是的,他们在讥笑祂。祂是带着我们 的罪,满身罪污,被钉在十字架上,埋葬第三天,他复活了,证明祂是生命的主,不受死亡的限制。我们非常感谢上帝,要是能服事祂是多么的值得。我们就是什么 都没有,我们要是只有一口气,我们愿意做一个报恩的人。

小时候我喜欢敢死队,是中日战争的时候,一九四一年我们走难,我最羡慕做军人。今天有机会蒙上帝的恩典,做祂的精兵,做祂的敢死队,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经常就是这样,在世界各地,或是开车,几乎一口气开了一千多英里,然后有时候,常常一年有十几天,晚上几乎没有时间休息。

我们感谢上帝,祂的恩是何等的大,我们就是怎样报也报不了,感谢上帝,感谢耶稣。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