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与你分享他所弹奏的诗歌和其背后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卢得生博士 » 真神之爱2

  真神之爱2
其他琴声分享



约翰福音 3:16: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我的岳父在1973年去世之前,我们寄了一张圣诞卡给他,上面就写上了这节的金句。岳母说,他看了这节金句,看了很久、很久,就出去买东西。他回来时,不 幸地在街上中风,心脏病发就离开世界。后来,我太太与岳母彼此就梦见她们的爸爸或丈夫,穿着白衣裳,脸上充满了笑容,所以我们心里面有个安息,觉得很可能 就在最后的关头,上帝给他最后一次的机会,他看了上帝的话,相信了,就不至灭亡,反得永生。我记得,我们曾经恳切的为我岳父信耶稣来祷告,也甚至为他禁食 祷告。

我们相信约翰福音 3:16 是非常宝贝,这卷书是耶稣特别爱的门徒-约翰所写的。这门徒晚年的时候,我相信是 90 多岁了,他也写了约翰一书,在那里说(注一):神差祂的独生子来到世界上,为我们钉十字架,舍命就证明了上帝的爱。这个爱是爱仇敌的爱、爱罪人的爱。

罪人是不守法的人、不守上帝的律法、旨意的人,罪人都是坏人、都是顶撞上帝的人、不对上帝有感恩的人、也不荣耀上帝的人、不以上帝当得的荣耀归于祂的。我 们人啊!顶多爱自己的人,爱一些对我们好的人,只有上帝来爱那些与祂作反、违反、作仇敌的人,这就是对人的爱,包括饶恕。耶稣在十字架上、在祂最痛苦的时 候,祂竟然请求上帝饶恕我们的罪,因为祂已经担当我们的罪了。祂说:求你赦免他们的罪,因为他们所作的,他们不知道。

朋友啊!我们知不知道我们是罪人呢?知不知道我们必有一死,而且死后有审判呢?并还有第二次的死呢?恐怕我们都不知道吧!要是知道,我们要逃避的话,就是接受耶稣。

有一对在英国的夫妇,他们已超过一百岁了,两夫妇结婚70多年,人家问他们,你们结缗那么久,怎么都没有离婚呢?他们异口同声说,我们从来没有带着对彼此的怒气来睡觉的。这就是上帝教导我们要饶恕。

饶恕真好。饶恕援救别人,对别人、对自己有益处。当我们生气的时候,我们少了一个朋友、多了一个仇敌,那是多么的难过呀!

请我们都接受上帝吧!上帝最大的表现就是爱。圣灵的果子中,第一个味道最浓的味道,就是爱的味道(注二):仁爱、喜乐、和平、忍耐... 这都是圣灵的果子。同样地,我们尝到神的爱,也要宣扬神的爱。我们要爱神,比世界一切更深、比自己更深。当你爱耶稣,难到祂不知道吗?祂一定知道,祂也会 以爱来回报。

哥林多前书 2:9 讲到,“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这就是上帝的奇妙。

让我们都充满了爱,世界若都充满了爱,多么好、多么美满,就没有仇恨了、就没有斗争、战争,大家和和平平的。我们人都是上帝所创造的,何必斗争、战争呀!就彼此饶恕、彼此原谅。只有神的爱能叫人有这样的力量。爱就是力量,爱能感动人。

亲爱的朋友,很盼望你能常常有耶稣的爱,知道那爱的味道。耶稣爱我,我知道。耶稣爱你,你知道吗?你若是知道,你真是要感恩,因为你受到爱的激励。

你愿意把一生献给耶稣基督吗?你愿意一生传扬耶稣基督吗?
------------------------------------
注一:
约一4:9:神差他独生子到世间来、使我们藉着他得生、 神爱我们的心、在此就显明了。

注二:
加5:22-23: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这样的事、没有律法禁止。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