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与你分享他所弹奏的诗歌和其背后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卢得生博士 » 奇妙平安由神来

  奇妙平安由神来
其他琴声分享



各位亲爱的朋友,能够平平安安的过一生,是我们的福气,也是我们的需要。   
“平安。”谁能给我们平安呢?只有耶稣基督能给我们平安。

祂为我们成为钉十字架的神的羔羊,祂本来没有罪,担当我们的罪,叫我们的罪可以因着祂被赦免。其中,祂在十字架,祂的一句话说:“求上帝赦免人类,因为人类所做的他们不知道。”

有时候我是猜---他们到底不知道什么?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有罪。也有很多人不知道罪的结果是什么?圣经说:“人人都犯了罪,罪的工价就是死。”有 了罪,人才会死。就是“人之初性本善”──我本来前天听一个朋友这样说,我就感觉到──人在母腹中就有罪了。但是上帝创造人,亚当是第一个人。第一个人亚 当他是没有罪的,完全是生命美好的,他当然可以平安啊!他当然可以过的好!但是,很可惜,他犯了罪!每一个人从夏娃──就是他的妻子所生的,都成了有罪的 人。

有罪的人,就没办法心里面平平安安的!为什么呢?因为有死。将来,每一个人都要死,早晚都要死;除非耶稣基督回来把我们的身体改变,把我们接到天上,我们才不会有第二次的死。

我们经常听到人家说:“我们有生,也要有死。”我们生了一次还不够,需要“重生!”“重生”就是第二次生。   

有人问耶稣说:“我已经老了,怎样可以从母亲怀里再生第二次呢?”耶稣说:“不是这个意思。”上帝的生,不是我们身体生命的生,乃是看不见的。“灵”我们 知道上帝吹一口气从泥土所造的人,人因此才成为活的灵,亚当是活的灵。我们的神是灵,所以祂要我们喜欢以心灵和诚实来敬拜祂。

你说:“我信任何宗教都可以吗 ?”不!因为圣经的意思是靠心灵跟诚实。“诚实”翻译的应该是“真理”。“真理”是──耶稣按着上帝的指示、上帝的方法、上帝的救法,除了耶稣,没有别的 救法,除了耶稣,没有一位可以代替我们受罪,叫神喜欢我们。我们跟神和好,我们才有平安,可以对跟自己和好。   

我记得我现在快70,71岁了,人生是有很多的过错,若不是神赦免我,我根本不能赦免自己;常常去纪念、常常去埋怨自己:怎么我可以这样做?怎么我可以这 样不好,那样不好?我就可以感觉“平安”就是与自己和好、与神和好,而且我们平安是藉着耶稣,上帝看我们好像没有犯过罪一样,叫做“称义”。

“称义”能叫我们不需要靠自己功德、不需要靠别人功德,我们靠耶稣基督成就一切美的,一切的好的事、一切的良善---只有祂良善。

第三我们跟人的关系:无论是朋友也好、亲戚也好,我们可以与人保持有好的关系。常常表示我们肯以爱待人、以饶恕待人、不去计较、不去埋怨、不去生气,心安 理得、平静安稳,是我们身体的生命。全世界最聪明的人是所罗门在他所写的一本书叫【箴言】,里面有一句话说:“心中的安静是肉体的生命。”就是我们肉体的 生命需要安静。   

我常常弹琴。我问要我CD的人:“你们喜欢是要安静的呢?是响亮的呢?是快的速度的?”他说:“要平静的、要安静的、是安息的。”我们人真是在平静、安 稳,我们充满了生命的力量。耶稣就是平安之神、和平之君,我们可以得到平安。若是我们能够心安理得的过生活,我们才可以放放心心、一无挂虑,我们以上帝为 我们的快乐跟平安。

其实平安、和平是圣灵的果子,是靠耶稣而有的,靠圣灵才能生出的,所以诸位朋友,盼望你可以过的好好,心中没有烦恼、没有埋怨、心中没有消极,充满了平安,心中有耶稣基督就有了一切;没有耶稣基督就没有了平安、没有和平,我们跟人,跟上帝都是一样。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