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与你分享他所弹奏的诗歌和其背后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卢得生博士 » 自耶稣来住在我心 2

  自耶稣来住在我心 2
其他琴声分享



亲爱的朋友与主内的弟兄姐妹:今天又有机会与大家一起来考虑耶稣基督是真神的问题。

最近我与太太结缗已43年多,太太这几年中风,行动不方便,她左手不能动,左脚只能动一点… 我们很容易落在环境的痛苦里面,很容易自我可怜… 像年纪大了,妻子行动不方便,但我们考虑到我们是信耶稣的,耶稣基督是我们最宝贝的,是我们的快乐,我们就充满喜乐。因此,我就了解到,喜乐不是我们能够 自我产生的,喜乐是从圣灵、从上帝的灵来的──喜乐是圣灵的果子。

加拉太书五章提到九个果子: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这都是圣灵的工作。绝对不是出自我们自己,也不是来自于环境。所以 上帝说,祂的旨意是要我们快快乐乐的生活。我们要喜乐、要高兴,非要在基督耶稣里面不可。因此,第一个条件就是“在基督里”。

我记得我是58年前(1953年)在香港的培正中学接受主成为天父的儿女,头一次,心里面受到很大的感动,因为觉得自己的罪人、生活不检点,虽然当时是 12岁,但是已经感到自己有亏欠、软弱,所以我就受感动而接受耶稣,在初中一很勇敢的于一个秋季布道会中信了耶稣,因此我就得到“在基督里”这个条件。同 样地,还没有进入到“耶稣基督里”的,你只要求告主耶稣基督的名,你就可以得救、得到生命、赦免。

我做了基督徒58年了,我感觉到我绝对不能靠自己的良善,也不能靠自己所谓的成就,或是一切所谓的功德来争取真神的喜悦,乃是因着信、靠着主耶稣,祂才是我们的喜乐。

我想到一个很有名的人──摩西──上帝藉着他写了十诫及圣经头五卷书(创世记、出埃及记、利未记、民数记、申命记)。他以耶稣基督为至宝,他宁愿牺牲与神 的百姓在埃及受苦,也不愿做埃及王子,他本是有条件、有学问的人,但他以神为乐,结果他是一个充满喜乐的人。喜乐使他健康,他120岁的时候,眼睛没有昏 花,头脑没有不清醒,完全是一个有生命、有力量的人。

因此,喜乐也是我们的力量,我们靠神而得的喜乐是生活的力量。我常想,这是什么力量呢?就是,逆来能顺受、被骂不还口、被打不还手,这些非靠主没办法做得到的。

我记得有一位宣教士叫戴得生,他在中国宣教的时候,人家打他,结果他以爱、饶恕来对待这个打他的人,结果感化了那个人,最后也成为他在中国第一个助手。

喜乐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所需要的良药,这“良药”是什么意思呢?当我们乐观、正面,没有负面、消极的念头时,这会影响到我们的神经、身体、细胞、循环,使每样都能正常的发展它们的功效,所以这“良药”是藉着喜乐来得到的。

腓利比书四章提到要谦虚。谦虚有很多的原因,其中一个是耶稣快要回来了,祂答应我们会再回来,当祂回来,祂会给我们一个生命的估价,若是到时候,祂很满意,且称赞我们对神忠心、对教会忠心;也称赞我们良善,那也就足够了。因此谦虚与喜乐有一个密切的关系。

我们知道,我们有一个盼望,就是耶稣再来了,耶稣基督是我们的至宝,但愿我们每一位朋友,都能喜喜乐乐、高高兴兴、大有喜乐的过我们的一生,谢谢。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