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与你分享他所弹奏的诗歌和其背后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卢得生博士 » 主,你牺牲的爱

  主,你牺牲的爱
其他琴声分享



亲爱的朋友,我待会儿分享一首歌,叫做《主,你牺牲的爱》。这首歌听来很容易 听,音调很简单,但是那牺牲的爱是经过很大的痛苦,很大很真实的牺牲才能得到的。这种爱是人间没有的,只有从天上来到地上才能够发生的。这是上帝道成肉 身,死在十字架上,担当人类的罪。这种牺牲,这种爱,是爱仇敌的爱,爱罪人的爱,人是办不到的。人间最大的爱就是爱一切待你好的,爱你的朋友,爱你的亲 人,绝对不会爱你的仇敌,为你的仇敌牺牲。主啊!祢牺牲的爱是何等的大!但愿激励我们,认识耶稣的人要爱上帝,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然 后,要爱人如爱自己。

耶稣其实没有教导我们不要自爱,如果我们不爱自己,我们不会亦不能爱别人。祂要求我们不要爱自己比别人多,要看别人好像自己一样。其实人类啊都是亲戚,不 过因为这关系太远了,人经过这么多年来,这么多年代,大家都忘记了。其实不管是什么种族,人都有一个始祖亚当、夏娃,是上帝所创造的两个人。可惜我们的始 祖代表我们自己拒绝了上帝,他们要想靠自己,要脱离上帝,要跟上帝一样那么聪明,结果得罪了上帝,离开了上帝,背叛了上帝。所以就进到死亡,进到毁灭,永 远的后悔,无尽的痛苦。但是耶稣基督不愿意我们那样,祂拣选我们,祂赐给我们恩典。我们得救是本乎恩,也是因着信,而且这个信是从神而来的,上帝所赐的。 我们要信耶稣吗?当然了。信道是从听道来的,当你听到有人讲耶稣,你听到耶稣的声音,你该打开你的心门去接受,去感谢,你就改变了,你就得着了耶稣做你的 救主。祂来到世界上为你牺牲,祂的爱能激励你,祂的爱能感动你,叫你不再为自己而活,乃愿意为爱你的主而活。

不单是活,甚至是牺牲。难怪我们以前有很多信徒已经为耶稣牺牲了。他们为耶稣为传道而被杀了。不但进到监狱,他们最后是献上自己的生命。这是耶稣基督牺牲 的爱。我知道有一个真实的故事,在很多年前,有很多的基督徒被当时罗马的兵带到一个兵窖里面,要他们否认耶稣,不接受耶稣,那他们就可以穿衣服回家,并得 自由。不听从的人就不得穿回衣服,在那里直到冷死。后来有一个没有真心信耶稣的人,他不愿意死。那就有一个罗马的兵说:“我把我的衣服给你,我就在这里代 替你。”原来这个罗马兵丁牺牲自己,他看见了每一个基督徒死的时候,都有天使来接他,马上进入荣耀。他说:“那么好,我也愿意。”虽然他是在那里做兵丁, 他宁愿不做罗马兵丁,宁愿成为为耶稣牺牲的人。

我们也一样,当耶稣基督的爱感动你,你愿意为耶稣基督献上最好的。不单是身外之物——财物;不单是与生俱来的才干,而且更是你的心,你的生命,你的时间。 我们将生命奉上,交给耶稣所使用,叫我们活着不再为自己,而是为那位为我们牺牲的救主来活。主啊!祢牺牲的爱何等宝贵,但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认识祢牺牲的 爱,接受祢牺牲的爱,祢的生命,祢的爱,成为我们的生命,生活的动力。我感谢祢,赞美祢,听我们的祷告,靠耶稣的名,阿们。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