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与你分享他所弹奏的诗歌和其背后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卢得生博士 » 我心灵得安息

  我心灵得安息
其他琴声分享



大家好!大家快乐,大家平安!我待会儿跟大家分享一首歌,叫作《我心灵得安息》。

在今天忙碌的世界里面,我们能够安安静静、安安息息吗?非常的不容易。但是上帝说,我们的生命乃是靠平安、安静,因为安静的心乃是我们身体的生命。诗篇第46篇第10节说,我们要休息。休息就是安息,休息就是不做工。我们中国人喜欢放假,因为放假的时候休息。每天晚上,上帝做月亮,让我们有比较黑暗的时间,我们可以休息。听说最好的时间是9点钟或者10点钟休息。有人说10点到2点是人恢复最好的时间,是身体自己保养自己最好的时间。但愿我们都能做一个休息、安息的人。

一个休息、安息的人是靠什么可以得到安息呢?是我们认识耶稣基督,然后认识上帝。圣经说,你们认识上帝,就能得到福气、祝福。我们的耶稣基督,祂是我们的神。去年,我要去台湾台北一个地方分享半个钟头钢琴,十五分钟英文,十五分钟中文(普通话)。题目就是诗篇第46篇第10节。那次啊,上帝特别地考我。祂说,你去了,要安息、不挂虑。祂就安排,让我那个朋友本答应我们给我们住,却忽然间改变了。我们到台北的飞机票已经定了,夫妻两个人的,不能退票,改期要被罚。我们都不想这样。我们就想:“我们这次出门,不是因为人要给我们地方,乃是因为上帝感动我们。我们愿意顺服,愿意去。所以那差派我们的人,不是我们这个朋友,乃是上帝,乃是耶稣。耶稣会亲自地负责。我们已经七十岁了,也不是有钱的人,但是我们一切所有,都愿意为耶稣所用。到了,若真的没有地方,两三个礼拜在台湾,我们就拿出自己的钱来住酒店吧。”没有想到,出门之前收到一个电脑的信息说,有一个地方,是台北的中途之家,他们欢迎我们去那里。没有想到,只因为这个考试通过了,我们就很快乐地得到很多的机会再回去台湾,所以一年之内第六、第七次回去分享耶稣基督。

我们的耶稣基督真是真的神,也是真的人。我们要认识祂。祂在哪一方面是真实的?祂讲的话非常准确。祂从来不讲假话,从来不讲错话,并从来不讲废话。祂说天地都要废去,但是祂的话永不废去。祂的话好像下雨、下雪来到地上,滋润地土,从来不徒然落空,一定要成就。上帝是有权柄的,祂的话语有权柄。祂说要有光,就有光。祂怎么样说,就怎么样有。我知道,一切的权柄都在耶稣基督的手里,因为马太福音第28章第18节说,天上地下一切的权柄都已经交付祂了。所以我们要去介绍人信耶稣,带领他们受浸,做基督的门徒。

最后,我还讲到,耶稣哪里真实啊?祂的名字非常真实。我们要是祷告,我们是要靠耶稣的名、奉耶稣的名祷告,上帝才会答应、才会听,而且要照上帝的意思。所以耶稣说,你们要仔细求,你们要乖乖地在我里面,我的话也常在你们里面,凡你们所求得的,我都要成就。百分之一百的。我最近在东京,掉了护照,几乎要被赶回去。但我们都顺服:“主啊,你要是要我们浪费一切的钱,六个星期的服侍,我们都愿意顺服。但我知道天上、地下、地底下一切的权柄都在你手里面。”第二天,耶稣竟然叫我们能申请到临时护照,叫我们及时成全了我们要做的工作。

没有信耶稣的人,也要求告耶稣的名。凡求告主名的人,都必得救。信了主以后,我们要常在耶稣里面,祂的话常在我们里面,要多多地祈求、不住地祈求,一定要按祂的意思来求,然后祂一定会成就,叫上帝得到荣耀,我们大家要多么的高兴!

所引经文原文:
诗篇46:10 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  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和合本)
马太福音28:18 耶稣进前来,对他们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 (和合本)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