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与你分享他所弹奏的诗歌和其背后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卢得生博士 » 谷中百合花

  谷中百合花
其他琴声分享



《谷中百合花》──谷中是山谷里面,百合花是白色的,很漂亮、很洁白──就是代表耶稣。耶稣是圣洁的,祂是极其美好的,也在万人中没有比祂更宝贵的,千千万万人里面,祂是最大的喜爱与盼望,这是何等美好的人生。

《谷 中百合花》──你若是有耶稣,你必定有祂的圣洁,因为耶稣的生命不允许你快快乐乐的地犯罪,你什么时候不听话,耶稣一定不高兴,也会使你不舒服。因为圣神 的第三位,就是圣灵,祂会与每一个信耶稣的人同在,祂住在人心里面,祂不容许你不听话,并快快乐桨地去犯罪、继续犯罪。我可以讲,我们在世界上,真的不要 去离婚,要遵守上帝的教训,因为如果基督徒还是会离婚,那跟那些不信耶稣的人所做的,还不是一样吗?第二,如果我们不听上帝的话,我们会快乐吗?我们一定 会难过的。当你想到跟你离婚的人时,你将会一生的难过与悲哀,你总不能快快乐桨的、平平安安的过一生吧?当想到对方的时候,你就会不舒服了。当然,我们求 主怜悯啊!我们千万要遵守上帝的教训,因为祂所爱的,祂必定管教。

祂不但是圣洁的,也是爱、也是光。光就是光明、洁净、圣洁。有一首歌就 叫:Holy, Holy, Holy...三次提到圣哉、圣哉、圣哉──就是圣洁、圣洁、圣洁的神。圣洁也是上帝的特点,祂是无罪、干干净净的,因此《谷中百合花》最主要的,就是讲 到耶稣圣洁的问题。祂能够成为无罪的羔羊,完全是因为祂没有犯罪──没有罪的想法、思想、行动。因此当审判耶稣的审判官彼拉多也作见证说:“彼拉多对祭司 长和众人说、我查不出这人有什么罪来。 ”(路23:4)

我们若有耶稣,我们就不应该喜欢去犯罪,如同羔羊喜欢干净的,不会像喜欢肮脏的猪一样。干净的羊如果在泥巴里,它不会舒服的,它一定很痛苦。但是猪就不一样了,它在泥巴里面打滚,也是快快乐乐的,你完全看不见它痛苦的感觉。

所以《谷中百合花》是耶稣,也是我们的圣洁,是我们要追求的圣洁。我们要得到耶稣,就必有神称我们为义。公义就是美好、圣洁,没有污秽、肮脏、黑暗,乃是光光明明的。

我 记得耶稣在地上的时候,有一天,祂带着三个门徒到山上,祂就在那里变了形像(注一),完全洁白。所以,洁白是神的工作、神的属性。我们也记得,当耶稣复活 的时候,有天使发光,把耶稣坟墓的石头滚开,坐在上面,他是身穿白衣... (注二)这是多么的美好--这是讲到耶稣的圣洁、神的光明。

《谷中百合花》也是我们的渴慕、盼望,以及今生和来生的应许。我们是靠耶稣因信得生、因信称义,不靠我们自己的行为、功德。现在许多的宗教,都是说要靠自己去积德。但我们没办法,因为一切的德行,都是透过耶稣的恩典赐下来的,因此,我们就用感谢献上就可以了。

感谢上帝,是不是你我唯一的盼望与圣洁呢?
----------------------------------------------------------------------------------
注一:“就在他们面前变了形像.脸面明亮如日头、衣裳洁白如光。 ”(太17:2)

注二:“忽然地大震动.因为有主的使者、从天上下来、把石头滚开、坐在上面。他的像貌如同闪电、衣服洁白如雪。”(太28:2-3)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