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与你分享他所弹奏的诗歌和其背后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卢得生博士 » 平安夜圣善夜

  平安夜圣善夜
其他琴声分享



《平安夜圣善夜》,假如今夜是平安夜的话,我们心中有没有平安呢?假如有一天晚上是美好的、圣善的,我们是否也能“圣”、“善”呢?

耶稣说过,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可以靠自己成为圣人、善良的人。我们必须要接受耶稣,靠祂才可以有平安、享受平安。平安也包括休息、安息──我们晚上睡觉,也是为了白天有力量、有生命力,细胞得到修补。

平安是什么意思呢?平安就是有“靠山”,中国常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这个“靠山”就是靠耶稣。唯有耶稣才可以叫我们成为一个美好的人,不行尸走肉,乃是有生、有活,有生命的活人。不但如此,我们也是一个好人,在神眼人是一个圣人、善人。所以我喜欢英文 "saint" 这个字,就是圣和善。善良也包括没有罪、圣洁也是没有罪,而平安也包括没有罪──因为罪的问题,完全是靠耶稣才能得到解决,因为耶稣为我们的罪受了审判,我们才能得平安。祂也为我们的罪付上了代价,祂是何等的洁白,信祂的人,也能透过耶稣,被上帝接纳,不但成为一个圣洁的人,也是一个善良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见到耶稣的面,把不得祂说,我是又忠心、又善良的仆人。忠心──不是对自己忠心,乃是对上帝忠心;忠心──就是爱上帝,对祂尽力、尽忠。善良──就是不做邪恶的事情。

圣经上的约伯,他是一个完全的、正直的人,世界上除了耶稣以外,再没有一个人能够像他一样。圣经说,一、他是敬畏上帝的人;二、远离邪恶、恶事的人,不走罪恶的道路,不卧在罪恶之中。假如我们真的要有平安,我们必须不活在罪恶之中,我们必须活在耶稣的生命里面。所以,你们有没有这一种的平安呢?这完全就是看你有没有耶稣。

人若有耶稣,就有生命;若没有神的儿子耶稣,就没有生命。这是千真万确的。

我们若像耶稣那样心里柔和谦卑──柔和谦卑的意思就是不容易被伤害,任何的压力临到,都以柔和来胜过它。有人用牙齿与舌头来比喻--舌头是柔软的、牙齿是硬的,当人的牙齿掉光了之后,他的舌头还在,所以,柔和是多么的重要。

柔和谦卑、心里安息──像耶稣一样──我们愿不愿意有这种的平安呢?我们愿不愿意有这样的圣善啊?我们就必需要接受耶稣,耶稣是我们唯一的盼望,也是人类的盼望、渴望,所以有了耶稣,我们就有了一切。因此,以耶稣为至宝,不是不可能或很难的一件事,我们要以耶稣为至宝,以一切为粪土。

我过了七十多岁,我发现耶稣是多么的真实,祂所赐的平安,世上无人可夺去,祂所赐给我们的圣善、德行,也没有一个人可以给予的,只有耶稣能赐下给我们。巴不得大家不要忘记,要追求耶稣...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