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与你分享他所弹奏的诗歌和其背后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卢得生博士 » 求主使我近十架

  求主使我近十架
其他琴声分享



我记得有一位传道人叫宋尚节,他说:“十字架、十字架,永是我的荣耀”──他很喜欢唱这首歌(注一)。原来十字架是解决人最根本的困难。人最根本的困难是什么?有罪恶、罪行、罪的性质、罪的行为、罪的思想,等等...。

我 最近在美国靠近华盛顿那里,在一间华人教会里分享,那里的一位牧者,他很喜欢问人说:“你怎么知道你是基督徒呢?你信耶稣有什么表现没有?”原有他的意思 就是说:“人最大、最基本的就是有罪。”如果我们没有罪,耶稣也绝对不需要受到十字架的对付。十字架是祂被钉死,十字架本来是羞辱,祂是以罪恶、罪人、犯 人的身份,来被杀、被钉、被残害、被羞辱。

我十二岁的时候就成为基督徒,我很清楚记得,第一次听到耶稣基督为我钉十字架,我就非常感恩、流泪,也谢谢祂的爱,我就流泪接受耶稣,我就愿意在很多同学面前站起来了,那年我十二岁,在香港念初中一──“十字架、十字架,永是我的荣耀”。

自 从我信了耶稣以后,一直到今天为止,祂都真实的与我同在,祂真实的担当我一切的患难。我们今天在世界上,最大的痛苦是什么?其中一样就是,我们的旧人、旧 性情常常还在表现,我们常自己批评自己,自己会难过(比方,对别人有亏欠、爱心不够,夫妻间对老伴爱心不够、体贴不够的时候,我们就会难过),其实这是罪 恶的问题,但是耶稣钉十字架已经解决了罪的问题。因为我们没有办法靠自己在世界上做到十全十美,但是,在上帝的眼中,每一个信耶稣的人,都是透过耶稣,被 上帝看见。所以,耶稣是唯一、无罪的羔羊,祂一生没有犯过罪,而且祂担当我们的罪,我们一切的过错与刑罚,祂都替我们承受了,我们实在应该去到地狱里的, 但是祂代替我们去了,祂受了我们一切的报应。我们知道中国人都喜欢说:“恶有恶报、善有善有报”,我们没有人没有罪,都是有罪的、邪恶的人,难怪圣贤也 说:“我们没有办法脱离罪的问题”。

今天,什么可以叫我们心里头快乐呢?就是十字架、耶稣钉十字架。

如果,基督徒背了自己的十字架,为了耶稣我们愿意受苦、受难,不把自己看得那么重要,乃是把自己放在一个卑微、谦卑的地方,那我们就能饶恕别人,也能爱人,这就是罪的性情受到改变了,单单因为耶稣。

我 们的罪,不单因耶稣而“因信称义”,我们也透过耶稣“因信得永生”──所以,我叫做卢得生,因为我信耶稣得永生,不但能得永生,而且我一生都办不到的事 情,但因靠着耶稣,我在上帝的面前、在上帝的眼中,我是一个没罪的人,是“称义”的人,是完全的人,一个好人,一个从来没犯罪的人,这是好得无比。我既然 得了生命,就应该不辜负祂,要为祂牺牲一切,献上一切。耶稣说:人若福音的缘故,为耶稣的名、十字架、神的国,无论献上什么,没有今生不得百倍的报酬,来 生得永生(注二)。

这是多么的美好啊!
-------------------------------------------------------------------
注一:
《近主十架歌》
  1.  我心依傍主十架,在彼有生命泉,基督宝血已流出,洗我万众罪愆。
  2.  十架旁我信虽小,救主总不丢弃,他赐下圣灵亮光,照我昏昧心里。
  3.  十架旁我祈求主,默念羔羊宏恩,每日不论往何处,靠主十架指引。
  4.  十架旁我心仰望,时刻警醒祈祷,敬虔等候主再来,同得天上荣耀。
(副歌)十字架,十字架,永是我的荣耀,我众罪都洗清洁,唯靠耶稣宝血。

注二:
凡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亲、母亲、〔有古卷添妻子〕儿女、田地的、必要得着百倍、并且承受永生。 (马太福音 19:29)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