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与你分享他所弹奏的诗歌和其背后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卢得生博士 » 主若不压橄榄成渣

  主若不压橄榄成渣
其他琴声分享



压橄榄成渣是什么意思呢?就是发出香气、味道。橄榄成渣也可产油 (Olive Oil),这种油对人体的健康非常有帮助。

“压”就是与压力有关系,当我们受到痛苦、苦难,或是不如意的事,我们有没有想到是主的美意呢?

我 几年前有一次在台北,晚上睡不着觉,我就向耶稣祷告四个小时,为什么呢?因为那一次我身上长了毒疮,特别是我的右手,非常的痛。医生警告我说,可能为了救 活我的生命,要把我的手给切断,我当时快七十岁,如果右手没有了,就没有力量了,因为我太太中风的这五年以来,左手左脚都不便活动,上下楼梯都需要我扶着 她、保护她,如果右手没有了,就也没力量了。而且,我还需要拿着许多的行李,如果缺了一只手,那会是非常的困难。当天,我被医生警告,我太太也害怕起来 了,她不许我摸她,因为医生说,我那些毒疮流出脓,并带有病菌,容易传染给她。

我就告诉耶稣说,如果祢把我的手拿掉,但愿祢多使用我的口。当天祷告之后,心里就平安了。耶稣同时也藉着圣经哥林多前书10:13:“你们所遇见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实的、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

我没有想到这个“出路”来得非常快,第二天早上有一位朋友,马上介绍了一位专家给我,这医师开了药,这药非常好,第二天当我去覆诊时,他说:“好了,从今以后,不需再吃药了,只要涂一下药膏就可以了。”

我就感受到上帝话语的正确,上帝的回答也是多么的真实,我就思想到我们人生就是有很多苦难,不要怕,我们要信耶稣,因为苦难才可以压我们,直到那个不顺利来跟我们作战,然后我们才会发出我们人生最美好的香气。

我姓卢──就好像一个火“炉”没有了“火”,或是一个没有“马”的“驴”──如同我的名字,要被烧、要受苦,所以人生是充满了痛苦,但是从痛苦中,对我的灵性、音乐却很有帮助。

这个“苦”,中国人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如果我们认识耶稣,我们不要怕苦,因为祂必定给我们一条出路,是祂量过的,是我们能忍受得住的,才给我们,祂是有信用的,你能信得过耶稣吗?

主若不压橄榄成渣,它就不会变成油,也不会有油的功效、馨香的气,所以这些都是结果,我们人生的苦难,是要表达耶稣的真实、信实,那就值得感谢主了。

你会为你的痛苦、压力感谢真神吗?你若是认识耶稣,祂改变你,把你的痛苦转变成为你的祝福!

好不好,不管是你的学业、工作、婚姻... 那一方面出了问题,你都来求耶稣吧!来到耶稣的面前,祂对必定帮助你,解决你一切的困难,感谢耶稣!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