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与你分享他所弹奏的诗歌和其背后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卢得生博士 » 主耶稣啊想起了祢

  主耶稣啊想起了祢
其他琴声分享



《主耶稣啊想起了祢》 ── 当我们想起耶稣的时候,你有没有什么感觉?如果你还不是神的儿女,你想到祂的时候,一定不会有什么感觉的。但是,如果你知道祂是谁,你跟祂有生命的关系、有密切的关系,你会对祂非常的敬重、尊主为大,当你想起了祂,你就不会在压力与逆境里为难;想起了祂,你就有平安,也不会因为世界、股市的动荡、地震、人间许多的苦难而惧怕;想起了耶稣,你就会高兴!因为耶稣说:“我必再来、我必快来!”

这是耶稣回来的时候,你准备好了吗?你知道祂是真神,祂复活了以后升天,到现在已经一千多两千年了。这个世界大概已经过了六千年,我们知道神看千年如一日,所以,上帝用了六天来创造世界,如果一天是一千年,六天就是六千年了,因此到了第七天,就是七千年,就有一个很大的盼望──就是耶稣要再回来,作主作王,祂回来的时候,我们会非常快乐。

祂第一次来到这世界,是很谦卑、受苦的来,为了担当我们的灾难、受我们的迫害,祂是无罪的羔羊。第二次来呢?祂好像狮子一样,很威风,骑着白马,大家都要看见祂。如果不认祂,当祂回来的时候,你会难过,因为对你没有什么好处,你唯一的好处,就是现在赶快相信祂、接受祂。

你想起了祂,你就有生命的盼望!

我们夫妻现在将近72岁,当我们想起耶稣必定快来,就是我们的快乐,因为那个是我们仰望身体得以改变!我太太中风五年,左手、左脚都不能动,最近她曾经第二次中风,但是耶稣一回来,她就成为一个完美的人,身体马上改变,想到那个时候,我们就快乐。

主耶稣,祢是真神,我们真是要好好把握我们今生的生命,不再为世界来奔跑!我们知道世界上有人把灵魂卖给魔鬼,卖给那个拦阻耶稣的撒旦,就是曾经是光明的使者的天使长,但是它堕落,它不要接受神,它要骄傲、高抬自己,甚至与神一样,因此,它与耶稣作对,凡敬拜它的,它就把世界的荣华给他,它也曾经试探耶稣,说:“....祢若俯伏拜我... 我就把世上的万国、与万国的荣华都赐给你。”(马太福音 4:8-9)

亲爱的朋友,我们真的不愿意为了魔鬼,而把一生牺牲了,我们真的盼望大家想起了耶稣,心中就有快乐。当我们的父母亲都已经不在了,我们想起了他们的时候,还有感恩的心,因为他们爱我们;当我们想起耶稣的时候,我们到底有没有感激祂?有没有想到祂跟我们是什么关系呢?祂在圣经里所说的话,是不是全部都是真实的?全都应验了?成就了?如果是,我就就该好好的服侍这位真神耶稣,你一生都不会后悔的!

如果我们想到耶稣的时候,我们就快乐,那我们也该好好的准备自己、好好的生活,不再浪费我们的时间,我们的生命要为祂而活得好。

我们真的快乐,因为去年我们曾经开车将近一万英里,从东岸到西岸,从西岸到北岸....,真是快乐!因为当我们开车的时候,想到耶稣的时候,我们就高兴!开车也非常的平安,也不觉得长途困难!

主耶稣啊!想起了祢,我们心里就甘甜,但愿这也是大家的回应!耶稣对你是非常的宝贝!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