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与你分享他所弹奏的诗歌和其背后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卢得生博士 » 喜乐、释放与平安 2

  喜乐、释放与平安 2
其他琴声分享



亲爱的朋友,这音乐《喜乐、释放与平安》是我挺喜欢的,也许是我的《活水天琴》作品里,音色最好的。所以,盼望大家听到的时候,你心中都充满喜乐、释放与平安。

喜乐的心是我们生命的需要。我们需要释放,因为我们在世界上被许多东西捆绑着,有许多压力,叫我们做许多我们不愿意作的事,因此释放就是把这些的捆绑、锁链都断开,作一个自由的人。那我们就需要认识真神耶稣,就认识到,祂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祂是真理--真理就是真的。真理可以叫人做什么呢?真理可以叫人摆脱一切的捆绑、甚至迷信。

亲 爱的朋友,千万不要以为信耶稣是迷信,信耶稣是迷信的相反,因为耶稣是真的,祂的确是神,从祂的话语、所作所为、所行的神迹、祂的复活等等,都说明祂是真 实的。现今地震越来越多,原子弹也越来越多,到处都准备....,若我们真的害怕,我们当趁有机会、趁没有灾难以前,我们就来认识真神耶稣基督。

耶稣可以叫我们得释放。有一位牧师说,如果我们听上帝的话,把十分之一奉献归给神,上帝就会从天上降下许多福气给我们,使我们够用有余。神的真实从祂的话语,我们就可以经历到。

平安的意思,就是若我们平生没有做什么亏心事,半夜有人敲门,也不会惊慌、害怕,因为他所做的事,都对得起别人、自己的良心,这样的人,我们就该羡慕,也该追求成为如此的人。

那平安又是从何而来呢?平安是从耶稣而来。耶稣降生的那一天晚上,天使说:“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 神、在地上平安归与他所喜悦的人。“(路 2:14)

耶稣在最大痛苦的时候,祂是全世界最好的传道人,祂有一次讲道,竟然没有一个人相信祂,祂就责备他们,之后,祂心里就产生欢喜快乐说:“父阿、是的、因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太 11:26)

如 果我们认识我们的神、接受在我们身上所遭遇到的一切事,都是出于上帝的安排、美意,我们就能享受平安,也可以因着认识耶稣,有和平的喜乐,与上帝和好、与 人和好、与自己和好,没有过不去的东西,那就没有做任何的亏心事,我们就可以靠主、靠耶稣的真理、道路、生命来渡过今生。这真是好得无比啊!

亲爱的朋友,你们愿不愿意接受耶稣呢?如果愿意,就跟我作一个简单的祷告吧:

亲爱的耶稣,求祢作我一生的救主,赦免我一切的罪,担当我一切的罪,祢作我的救主,我要遵守祢的教训,我也要天天默想祢的话语,我要享受祢赐的喜乐、释放与平安,谢谢耶稣、感谢耶稣,感谢主,阿们。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