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陈芳龄院士

陈芳龄姊妹藉着她在声乐上的恩赐,与你一同用心灵颂赞这位创天造地的主...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陈芳龄姊妹 » 山在虚无飘渺间

  山在虚无飘渺间
其他心灵颂赞



香雾弥朦香云湮涌,蓬莱仙岛清虚洞,琼花玉树露华浓。
却笑他红尘碧海,多少痴情种,离合悲欢,枉作相思梦。
参不透镜花水月,毕竟总成空!
------------------------------------------------------------------------------------------------------
当生命凋谢,人就被世界所遗忘,他们的爱恨情愁也幻化成空了。
~ 传道书9章6节 ~


这是中国一代音乐大师黄自先生作曲的音乐剧〔长恨歌〕,里头摘出的一首歌曲,由著名曲词家韦翰章先生创作诗词。

原作是女声三部合唱曲,因此我独自负责女高音/女中音/女低音,三重声部的演唱。

我决定将这首歌收录在我的新诗歌专辑〔歌中之歌〕,因为…
从2004年底直到2007年,我家族中连续有亲人离世,包括我的父母双亲,比我年轻10岁的表妹,还有一个年仅14岁的侄儿。几个月前,一个熟悉的美国朋友,本来是个胸怀状志,性格强悍,无所畏惧的企业CEO,某夜,突然心脏病发而客死异乡!

死亡就这么无声无息的在人的周遭游走,如同黑夜悄悄的临到你我当中,不分年龄大小,不择贵贱高低。

“人一生虚度的日子,就如影儿经过,谁知道什么与他有利呢?谁能告诉他身后,在日光之下有什么事呢?”

主耶和华啊!人算什么,祢竟认识他?世人算什么,祢竟顾念他?人好样一口气,他的年日如同影儿快快过去。

但愿世人都能认知这个事实!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