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与你分享他所弹奏的诗歌和其背后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卢得生博士 » 真神之爱3

  真神之爱3
其他琴声分享



《真神之爱》──什么是爱呢?圣经告诉我们,真神耶稣基督乃是爱。

真神的爱怎么样去表现呢?──耶稣祂放弃了天上的荣华、权柄、身份,然后担当我们的罪恶,替我们受苦、受难,背负我们的痛苦、羞辱。

真神有三位,就是圣父、圣子、圣灵──圣灵是看不见的;圣父也是很隐藏的;圣子是永恒的,像人一样,祂亲自的成为人的样式,然后死在十字架上──这就是真神的爱。

最近复活节我在美国,在电视看到一个很感动的事,就是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的痛苦,祂被人冤枉,被祂爱的学生出卖(犹大为了钱的缘故,把老师的生命也牺牲了)。

爱、真神的爱──应该是我们最大的感动。

真神的爱──你认识吗?你有爱吗?我们都知道父爱、母爱对孩子的重要;世界上的动物,也充满了爱,有爱的表现,老虎虽然凶猛,但是不会吃自己的孩子。不管是狮子老虎,任何一种的野兽,它们都会爱自己的孩子。这也是真神的表现呀!因为上帝就是爱。

但是,不认识上帝的人,不了解、不承认真神,所以他们就离弃了真神、离弃了爱。没有爱,这个社会就败坏、沦落。在美国,每年,有多少医生替人堕胎,牺牲活生生的孩子。

人 若不是认识真神,就没有真正的爱。我发现每一个社会的爱的来源,在那里呢?其实不是从国家、社会而来,也不是从家庭,真正的爱,应该从上帝而来──创造我 们的真神,祂多么的爱我们。你每天不停地呼吸、呼吸空气,那空气是谁预备的呢?你的骨头每天靠着阳光,才能坚固。那阳光又从那里来呢?你要喝的水──身体 里,水的成分占了百分之七十──我们的水、雨水,从天而降,谁给雨水?我们就是知道是老天爷给的。

人都知道有真神的存在,当我们看见万物,就不得不承认真神的创造真伟大!而且到处都表现出祂的慈爱。

真神的爱,就是把自己的爱子、独生的儿子,来到世界上,为人类牺牲,这样子的爱,是人所不能作的。别人对他有恩典、有好处,也许可以牺牲看我,但是没有一个人愿意为那些痛恨他的人、伤害他的人、仇人、敌人来牺牲。

我们巴不得有真神的爱,有了这爱,才会爱自己、真神,然后才会爱上帝所创造的字宙,不会去污染它。

亲爱的朋友,你若是认识耶稣,你才有真神的爱,你若不认识耶稣,没有耶稣在你的生命里,那么耶稣在你的生命上,一点也没有地位,也不是你所认识、寻找、事奉、追求、愿意牺牲的... 若不是认识耶稣,你没办法做到真正的爱神。

所以,我们认识真神的爱,就会爱上帝,知道上帝对爱祂的人,有非常美好的预备。

但愿大家宝贝这个简短的介绍,来寻找真神吧!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