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苏佐扬牧师

苏佐扬牧师1916年出生于香港,是第三代基督徒,自小在教会中成长。自十四岁开始作曲...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苏佐扬牧师 » 主果然复活

  主果然复活
其他苏佐扬牧师



曲苏佐扬
主果然复活
(1947年上海)

他不在这里,已经复活了。当记念他还在加利利的时候,怎样告诉你们。(路加福音廿四章6 节)

第三日的清晨,有些爱主的妇女带着香料,准备“再膏”耶稣,但未能完成任务,因为一切都有了改变。耶稣还活着的时候,不膏耶稣,如马利亚所为,则耶稣复活后,便没有机会再膏耶稣了。复活之晨情况如下:
 
   一、 墓石已辊开,主身已不在。第一件使妇女们惊奇的改变,乃是彼拉多所吩咐士兵们去封闭坟墓的巨石,已经被复活的大能辊开。主耶稣被杀时,像一只无声的羔羊, 但他复活后,则像一只吼叫的醒狮。死亡不能将主封闭在墓内,墓石辊开,亦预示罗马帝国的力量和任何人为的力量都将被粉碎。

   二、祂不在这里,已经复活了。有两位天使藉人形显现,他们衣服发光。他们会说当地人的亚兰语。他们主要的任务是报告“复活的大能信息”,和基督降生时,天 使报告救主“降生的大喜信息”相同。基督已复活,不卧在墓中,祂的身体已改变为灵体,留下一个空坟墓。耶稣的坟墓在何处并不重要,耶稣已复活,乃是最重要 的事,是基督徒重要信息和基本信仰。

   三、使徒以为是胡言,彼得心中希奇。使徒们并不相信耶稣复活,虽然耶稣曾多次预言祂会在第三日复活,他们仍然怀疑不信(38、41节),实为无知的人 (25节)。今日许多人如像彼得一样,觉得希奇,疑信参半。后来主多次显现后,他们相信了。彼得在五旬节讲道时,严重宣布:神却将死的痛苦解释了,叫祂复 活(徒二24)。

  耶稣复活不是低吟的平凡独奏曲,乃是百感交集的宏伟大合唱。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