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与你分享他所弹奏的诗歌和其背后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卢得生博士 » 雅歌

  雅歌
其他琴声分享



《雅歌》是在圣经里,所罗门所写的一卷书。他讲述夫妻的爱是非常的美。所罗门是全世界最聪明的人,这都是上帝赐给他的,为什么呢?因为他知道自己不聪明,所以他在神面前很谦卑说,我像小孩子般,出门后也找不着回家的路。

我们的人生,如果常常碰来碰去、问来问去,总是不认识真神、耶稣,也是虚空的!我们也就虚度人生了!这是非常可惜的。

《雅歌》讲到爱──夫妻的爱──我想到,夫妻的爱就是二人成为一体的爱。什么意思呢?就是不要分彼此,财产、才干是不要分彼此。不要说“这个是我的”、“那个是你的”。其实不管是谁有错,也不应该责怪谁。我们让谦卑自己,愿意自己来担当一切的过错。

我活到72岁,我们夫妻俩从1968年结婚至今,也快45年了,我们仍然一齐去尝试,去活出上帝的话,也彼此勉励。不要分彼此,二人成为一体。我们若是与耶稣有关系,也是要… 不是说我们自己有什么好处,我们所拥有的一切,都是神所给予的恩典。

其 实,我们没有一个人是圣人,世上也没有一个人能成为完全的人,完全没有罪过的完美人。但是,我们信耶稣的人,在神的眼中,我们都如同耶稣一样──二人成为 一体。耶稣是教会的丈夫,教会是耶稣的妻子。那教会又是什么呢?教会是一群信耶稣的人,所以,我们要跟耶稣成为一体。成为一体就是要为着耶稣生活、为着耶 稣把我们的生命投资在祂那里。

若是耶稣许可,我们真是盼望活到祂再回来的日子,在空中与祂相遇… 活到我们在世上仍然作工,有精神,真是不容易,但靠着上帝,没有难成的事。所以,我们就是盼望大家都有一个美满的人生。

人生要有爱,爱是代表真神,真神就是爱。所以,我们若是认识上帝,才会有爱,才能彼此相爱。

世界上许多夫妻彼此不满、彼此批评。就算是结了婚,在今天的潮流中,常有离婚的问题。我们真盼望,人有上帝的爱,因为基督教最大的教导,就是要“饶恕”。

我们记得在伦敦,有一对一百多岁的夫妇,他们结婚七十年,我们很羡慕这样子的人!记者问他们:“为什么这么久都不离婚?”他们回答说:“我们没有一天晚上,带着不原谅、带着怒气去睡觉的。”

我们真是感谢主!这样子的彼此饶恕,二人成为一体,这乃是最美的,爱的表现,也是上帝的表现。人虽然做不到,但是当我们认识真神,让祂的爱活出来、祂的牺牲活出来。

爱不是说:“你要好,我才爱你。”、“你有什么条件,我才爱你。”

爱是不计较的、没条件的、牺牲自己成全对方的。所以,我们今天把不得家庭都成为美好的见证。我们真是盼望,那些已经信了耶稣的人,都能充满了神的爱、充满对彼此的爱,不会因着埋怨而离婚。我们真是盼望基督徒,活出真神的爱、活出生命,这样我们才可以做美好的见证。

而没有信耶稣的人,你要真的去爱对方、不自私地去爱对方吗?那你就要认识真神。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