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卢得生博士

卢得生博士与你分享他所弹奏的诗歌和其背后的福音信息...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卢得生博士 » 求教我数算日子 2

  求教我数算日子 2
其他琴声分享



这首歌叫《求教我数算日子》。

我们在世界上的日子,每一天都很重要!各位有没有想过,我们的生命有什么意思、意义?为什么要活着?我们是不是把握时间,多多的寻求、研究,看看真神耶稣 是不是我们的救主?详细的、好好的读圣经、好好的从祂的话语来了解祂与普通人、一般人、最好的人、甚至是圣人,有什么不同?

我在在世界上所追求的,什么都成功了,但是不认识那创造我们的神、救主、耶稣,我们就失去一切,我们就算能活到一百岁,或超过一百岁,也没有什么意思了。因为,我们不能与永恒来比较。你有没有想过:永恒是没有时间限制,无限的时间到底有多长呢?

我们不要醉生梦死,不然将来离开世界会很痛苦的、是永恒的痛苦,这才是最大的损失,所以我们要宝贵今生,因为今生是我们的时间和机会,要赶紧的来认识主耶稣基督。

我们的生活不是为了谁,也不会为了自己、丈夫、妻子、儿子、社会、国家,我们的生命应该为了那位创造我们、成全我们、为我们受苦、受难的真神救主--耶稣--好使我们的生活有意义。

如果我们认识耶稣是真神,祂是真正的从死里复活,我们就不会做一个醉生梦死的人,常常追求人认为有意义的成功,这些在神看来,乃是失败。在美国,表面上他 们是很快乐、高兴,每个人都唱着友谊万岁这歌,但是他们心中的痛苦又有谁知道呢?因为每过一天,我们的生命就减少了一天。我们一年有三百多天而已,很快 的,全部的时间都会花光光了,所以,若是我们没有把握这个意义,那就非常可惜了。

我们夫妻二人,在世界上活了72年多了,我们这一生最大的盼望就是耶稣高兴、快乐地回来,我们真是盼望,将来有一天见到耶稣的时候,不会难过、流泪、痛苦,因为我们的生命是用在祂的身上。

我们看着我们的生命一天一天的过去... 我最近留意到我的头发开始变白了,我记得小时候念书的时候,曾念过一句话:“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所以,要越早认识我们的真神越好。

我想到所罗门,他写的话是聪明人的言语,所以他所写的箴言是非常宝贵、有智慧的话语(箴言有三十一章,每天念一章,一个月就可以读一次了)。所罗门是人间 最聪明的人,但是可惜的,他浪费了他的生命,所以他晚年的时候,就后悔了,他就劝人,要尽早,不要等到快要死了,没有力量了,衰老了,才想到神。我们应该 从小就敬畏耶和华!

传道书说:“虚空的虚空.凡事都是虚空”。唯有我们仰望耶稣,早一点敬拜祂,这就有智慧了,生命就不会辜负主耶稣的美意,我们的人生就非常有意义了,感谢耶稣!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