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赖天恩

10岁母亲早逝,身为牧师的父亲因无法照料四位孩子,全家被送至孤儿院整整一年... 曾经睡在坟墓里一天抽三包烟... 喝酒。自杀过两次... 祷告圣灵亲自教导,从一指功到如今能编词、作曲...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赖天恩 » 重回到神面前-敬拜的音乐

  重回到神面前-敬拜的音乐
其他赖天恩



重回到神面前-敬拜的音乐

这是在2002年即时录音的:‘由于,原槁在电脑硬碟里,并因常搬家..电脑硬碟损坏,便将录音带转录成MP3,所以音质上在第二首时,有稍微不顺畅的小瑕疵请见谅’。
爱妻死后,我便离开上帝约有2年多的时间。日复一日都沉醉在烟酒之中,常远离人群,躲在妻子坟前哭泣与她对话,或睡在她坟上。每天酒醒后,就是要想尽办法 再灌醉自己,逃避一切…天天想死!那时...我也不敢去触碰钢琴,只要一弹琴,我的音符全都在悲伤与怀念里!那时...我甚至恨我会弹琴。

当我回头转向神时,我向神祈求,再赐给我一次机会,我便弹琴(还好有录音及设备):

第一首,是对妻子怀念的音乐(没有取名字)泪水,夺走了我的视线,琴键上充满了我的思念与不舍的眼泪... 音乐,像是对着情人表达着极深的爱意与思念。

第二首 《让神的儿围绕你》这首歌,是渴望神祂以爱来围绕我及围绕我的女儿和儿子,求神来安慰我们这家庭,我们失去至亲的家人,又拯受这么大的孤单。女儿-将读国 小一年级…常搬迁之故,每天害怕的神情在我们眼神打转; 儿子-是脑性麻痹(妻子因生产弟弟时...弟弟在腹中缺氧,妻子死去,儿子造成脑性麻痹)。

弹到《轻轻听》时…,我便进入在神面前,我不刻意去想我弹什么,有些歌我虽然不知曲名,只听过一次我就弹出来。我虽以困苦来到祂面前,但祂却以慈爱回应 我,我沉浸在敬拜里。后来,我郤发现那天,我拥有了创作音乐的天份,似乎是在那天神再赐给我一项新的恩赐与才华。 我感受到神的医治与安慰,在我的脑海里浮现出未来美好的图画。

第三首
轻轻听》;第四首主我敬拜祢》(赞美之泉);第五首《祢是我的神》赞美之泉); 第六首《世界真光》;第七首《献上感恩》;第七首神要开道路》。

深信,这首音乐可以安慰正困难的你,祂何等的信实,何等的大有能力,赐下安慰与医治,并在你前头开道路,献上一切的感恩归给祂!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