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賴天恩

10歲母親早逝,身為牧師的父親因無法照料四位孩子,全家被送至孤兒院整整一年... 曾經睡在墳墓裡一天抽三包煙... 喝酒。自殺過兩次... 禱告聖靈親自教導,從一指功到如今能編詞、作曲...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音樂分享 » 賴天恩 » 重回到神面前-敬拜的音樂

  重回到神面前-敬拜的音樂
其他賴天恩



重回到神面前-敬拜的音樂

這是在2002年即時錄音的:『由於,原槁在電腦硬碟裡,並因常搬家..電腦硬碟損壞,便將錄音帶轉錄成MP3,所以音質上在第二首時,有稍微不順暢的小瑕疵請見諒』。
愛妻死後,我便離開上帝約有2年多的時間。日復一日都沈醉在菸酒之中,常遠離人群,躲在妻子墳前哭泣與她對話,或睡在她墳上。每天酒醒後,就是要想盡辦法再灌醉自己,逃避一切…天天想死!那時...我也不敢去觸踫鋼琴,只要一彈琴,我的音符全都在悲傷與懷念裡!那時...我甚至恨我會彈琴。

當我回頭轉向神時,我向神祈求,再賜給我一次機會,我便彈琴(還好有錄音及設備):

第一首,是對妻子懷念的音樂(沒有取名字)淚水,奪走了我的視線,琴鍵上充滿了我的思念與不捨的眼淚... 音樂,像是對著情人表達著極深的愛意與思念。

第二首 《讓神的兒圍繞你》這首歌,是渴望神祂以愛來圍繞我及圍繞我的女兒和兒子,求神來安慰我們這家庭,我們失去至親的家人,又拯受這麼大的孤單。女兒-將讀國小一年級…常搬遷之故,每天害怕的神情在我們眼神打轉; 兒子-是腦性麻痺(妻子因生產弟弟時...弟弟在腹中缺氧,妻子死去,兒子造成腦性麻痺)。

彈到《輕輕聽》時…,我便進入在神面前,我不刻意去想我彈什麼,有些歌我雖然不知曲名,只聽過一次我就彈出來。我雖以困苦來到祂面前,但祂卻以慈愛回應我,我沈浸在敬拜裡。後來,我郤發現那天,我擁有了創作音樂的天份,似乎是在那天神再賜給我一項新的恩賜與才華。 我感受到神的醫治與安慰,在我的腦海裡浮現出未來美好的圖畫。

第三首
輕輕聽》;第四首主我敬拜祢》(讚美之泉);第五首《祢是我的神》讚美之泉); 第六首《世界真光》;第七首《獻上感恩》;第七首神要開道路》。

深信,這首音樂可以安慰正困難的你,祂何等的信實,何等的大有能力,賜下安慰與醫治,並在你前頭開道路,獻上一切的感恩歸給祂!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