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赖天恩

10岁母亲早逝,身为牧师的父亲因无法照料四位孩子,全家被送至孤儿院整整一年... 曾经睡在坟墓里一天抽三包烟... 喝酒。自杀过两次... 祷告圣灵亲自教导,从一指功到如今能编词、作曲...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赖天恩 » 因祢名是圣洁

  因祢名是圣洁
其他赖天恩



因祢名是圣洁
于2009年自己敬拜神录制

于2009年录制 原本是为了教会乐团整合,所以自己编制曲子,让乐团可以配合却没想到,自己郤沉浸在这敬拜里...。

制作这曲调时…想像以色列那样环境里的情境 而这首歌有种悲情的感觉,我又不想如此悲情,知道祂何等美好又丰富。或许这是犹太人独特作曲的风格,当时录制时...,似乎一幕幕以色列人出埃及,及在旷 野所渡过的日子,在我眼前程现着.. 心里的画面又回到自己过去所拥有幸福年日….

虽然短暂,但,我却从中得到满足而感恩,为着我曾经拥有那美好幸福的日子,而感谢上帝!我敬拜祢、我敬拜祢!不知为何,在录制的当时…天空阴暗了,并且下起雨来了,当时的气氛,就像是天空降下甘霖,在我的生命中降下丰富的雨水,滋润我心...。

歌词:
主我要进入祢至圣所,我靠羔羊宝血而来
我来只为单单敬拜祢,我来尊崇主我神
主我敬拜祢 我敬拜祢 x 2
因祢名是圣洁 圣洁主 x 2


 
:: 回应列表 ::
[浏览更多回应]

張慎理

回應:音樂分享 - 因祢名是聖潔

我喜歡這首歌,想得到譜源,可以介紹給會友。

2016年10月4日

翁麗萍

回應:音樂分享 - 因祢名是聖潔

因祢名是聖潔

2016年9月18日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