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赖天恩

10岁母亲早逝,身为牧师的父亲因无法照料四位孩子,全家被送至孤儿院整整一年... 曾经睡在坟墓里一天抽三包烟... 喝酒。自杀过两次... 祷告圣灵亲自教导,从一指功到如今能编词、作曲...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音乐分享 » 赖天恩 » 预言之歌

  预言之歌
其他赖天恩



预言之歌
于2009年创作


2009 年时,国度丰收教会邀请荣撒卡牧师前来分享先知性服事的讯息,他使用圣经民数记21:16~17教导我们对自己的财务、婚姻、事业、人际关系唱出预言之 歌。我好大的兴趣,就着手去编这首曲子,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把这首歌编好了。它也成为我鼓励自己最佳的方法,同时也燃起了熟读圣经的行动。

民数记 21:16~17:以色列人从那里起行,到了比珥(就是井的意思)。

从前耶和华吩咐摩西说:“招聚百姓,我好给他们水喝”,说的就是这井。当时,以色列人唱歌说:井啊,涌上水来!你们要向这井歌唱。深信,许多人从来没有想到可以对自己的未来唱歌。

我立刻启动了这台无敌电脑(我的脑袋),创造我的美好未来,3D立体图像立刻程现出我所住的豪宅、我开着喜爱的车子,还有坐在我身旁那位美丽又有智慧的妻子。我儿子的脑性麻痹完全被医治,和正常小男孩一样活泼可爱。我的女儿成为有影响力的超级巨星。


我的事业有成、我帮助许多人成功、我成立自己的音乐事业,我的故事成为电影被拍摄,这感动和鼓励许多挫折失败的人。常环游世界,享受美好人生,我喜爱我的人生,我的美好人生也成为祝福其他人们进入美好人生的来源。

如何唱?句子简单即可,例:
我很有钱、我很有智慧、我月入百万、
我很幸福、我很快乐、我有豪宅、我很健康、
我生意的订单像海浪一样一直涌来...
这个音乐 会打破许多的限制,一定要好好使用!大胆的唱出你的渴望,你的梦想,你一切想成就的事!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