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賴天恩

10歲母親早逝,身為牧師的父親因無法照料四位孩子,全家被送至孤兒院整整一年... 曾經睡在墳墓裡一天抽三包煙... 喝酒。自殺過兩次... 禱告聖靈親自教導,從一指功到如今能編詞、作曲...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音樂分享 » 賴天恩 » 預言之歌

  預言之歌
其他賴天恩



預言之歌
於2009年創作


2009年時,國度豐收教會邀請榮撒卡牧師前來分享先知性服事的訊息,他使用聖經民數記21:16~17教導我們對自己的財務、婚姻、事業、人際關係唱出預言之歌。我好大的興趣,就著手去編這首曲子,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把這首歌編好了。它也成為我鼓勵自己最佳的方法,同時也燃起了熟讀聖經的行動。

民數記 21:16~17:以色列人從那裏起行,到了比珥(就是井的意思)。

從前耶和華吩咐摩西說:「招聚百姓,我好給他們水喝」,說的就是這井。當時,以色列人唱歌說:井啊,湧上水來!你們要向這井歌唱。深信,許多人從來沒有想到可以對自己的未來唱歌。

我立刻啟動了這台無敵電腦(我的腦袋),創造我的美好未來,3D立體圖像立刻程現出我所住的豪宅、我開著喜愛的車子,還有坐在我身旁那位美麗又有智慧的妻子。我兒子的腦性麻痺完全被醫治,和正常小男孩一樣活潑可愛。我的女兒成為有影響力的超級巨星。


我的事業有成、我幫助許多人成功、我成立自己的音樂事業,我的故事成為電影被拍攝,這感動和鼓勵許多挫折失敗的人。常環遊世界,享受美好人生,我喜愛我的人生,我的美好人生也成為祝福其他人們進入美好人生的來源。

如何唱?句子簡單即可,例﹕
我很有錢、我很有智慧、我月入百萬、
我很幸福、我很快樂、我有豪宅、我很健康、
我生意的訂單像海浪一樣一直湧來...
這個音樂 會打破許多的限制,一定要好好使用!大膽的唱出你的渴望,你的夢想,你一切想成就的事!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