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网上查经

真理再思

365天谈情说爱

读经日引

荒漠甘泉

岁首到年终

守望代祷

成语灵训

周一吗哪

道地灵修

每日经历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圣经灵修 » 真理再思 » 天人灵修 » 你们向来没有走过

  

1月24日

天人灵修

你们向来没有走过

(约书亚记三章)

这条路,你们向来没有走过,
你们要自洁,因为明天
耶和华必在你们中行奇事(4,5节)。

这是以色列人毕生难忘的一天,因为他们竟然横渡河水涨过两岸的约但河。没有人相信约但河有一天会断流,使整个以色列民族六十万壮丁和不知多少数目的妇孺(估计共二百多万人)都能平安由河东跨进河西。

但,神迹竟然出现在眼前,故此约书亚如此郑重宣布说:“看哪!普天下主的约柜必在 你们前头过去,到约但河里”。创造主干涉了自然,祂比以色列人和他们抬约柜的祭司先到约但河里去。约但河是神创造的一部份,自然界当然要屈服在造它的主面 前。于是,等到祭司抬着约柜踏进约但河之时,圣经的记载难以使人置信,但是千真万确的事实说:

“那从上往下流的水,便在极远之地…立起成垒。那往亚拉巴的海,就是盐海,下流的水,全然断绝。”

于是众百姓在耶利哥的对面渡河,在河中的干地走过去。这事震惊了整个迦南地,也吓得耶利哥的人把城门关得严紧,无人敢出入。

可是以色列人平安渡过约但河,是要付代价的,也就是说,当神要在祂的百姓间施行一 件奇事之时,神有权命令祂的百姓付出相当代价,使神人合作得密切无间,完成神计划的一环。除后的几件行动,是约书亚照耶和华的指示,吩咐全体以色列人要实 行的,也为今日一切爱神的圣徒留下神人合作的最佳榜样。今天我们有否遵行神的命令,顺服祂的带领?

苏佐扬牧师短讲集
摘自《天人灵修》
承蒙天人出版社授权转载

《天人灵修》 - 苏佐扬牧师短讲集 »»» 购买 »»»
一、基督徒每日灵修课程
二、传道人讲道参考资料
三、神学生研究圣经原文良助
四、短讲资料

这本作品选题有趣,行文流畅,资料丰富,涉及新与旧约中不同经卷中趣味的课题,可读性高。用作每日灵修,讲章参考资料,圣经原文助读等功用。相信对每位不同背景的读者,均会带来不同程度的惊喜与帮助。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