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网上查经

真理再思

365天谈情说爱

读经日引

荒漠甘泉

岁首到年终

守望代祷

成语灵训

周一吗哪

道地灵修

每日经历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圣经灵修 » 荒漠甘泉 - 10月16日

  荒漠甘泉 - 10月16日

 

 『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面路程。』(希伯来书十二章1节)

 有许多重担它们的本身并不是罪,但是会叫基督徒分心,变成他们长进的障碍。其中最有害的是灰心。灰心实在是一个拖曳我们往下的重担。

 以色列人不得进入应许之地的原因就是发怨言;民数记十四章29-30节明明告诉我们:『凡…向我发怨言的,必不得进我起誓应许叫们住的那地。』一点点鸣不平的欲望,一点点不知足的欲望,常会造成叛逆大罪。所以我们永远不当让我们自己有一点点自由来疑惑神在凡事上对我们慈爱和信实。

 我们怎样抵挡别的罪,也当照样挡疑惑;当我们坚拒疑惑的时候,圣灵会来帮助我们,赐给我们得胜的信心。

 我们顶容易流入疑惑,怀抱不平,猜想神已经弃绝我们,我们的盼望行将破产…让我拒绝这一切思想,因为它们的目的是要叫我们失望。让我们拒绝一切叫我们不快乐的思想。我们不能感觉喜乐的时候,让我们『以为…喜乐』(雅一章2节),凭信心来喜乐;这样,神必叫我们的『以为』变成事实。-选

 魔鬼有两个最大的诡计。一个就是叫我们失望;一个就是叫我疑惑-斩断我们与父神中间信心连索。当心啊!不要被他的诡计欺骗了。-G. E. M.

 喜乐!一个喜乐的灵能使我们的心合调,使撒但不敢前来弹奏-因为心弦太热的时候,充满了属天能力的时候,会使撒但的手指烫痛。

 应当尽力远避忧郁,好像远避撒但一样;但是多少时候,我们在大道上,遇见了它,它便钉住我们,直钉得我们的心变色。

 忧郁会叫凡事变色;它会使一切东西变得『不可爱』;它会使未来的希望沦入黑暗;它会剥夺人们一切的热望,,锁住人们一切的能力,给人一个精神上的麻痹。

 一个经历很深的信徒告诉我们说:『喜乐能使工作顺利;当我们戴上喜乐的翅膀时,我们的工作也会作得迅速了;忧郁是剪这种翅膀的;换言之,忧郁能挪去我们工作的车轮,使我们车轮像埃及人的车轮一样,脱落难行。』-选

作者:考门夫人

Background piano music:
卢得生博士, 音乐福音布道会
Dr. Saved Lo, Music Gospel Mission, Inc.
PO Box 4647, Lynchburg, VA 24502, USA.
Tel & Fax 1-434-2398278.
Email: savedlo@gmail.com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阁下尚未登入...

如阁下为葡萄树会员, 建议阁下先行登入!
姓名:
主题:
回应:
验证码:  [新的验证码]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