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网上查经

真理再思

365天谈情说爱

读经日引

荒漠甘泉

岁首到年终

守望代祷

成语灵训

周一吗哪

道地灵修

每日经历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圣经灵修 » 荒漠甘泉 - 2月19日

  荒漠甘泉 - 2月19日

 

 『凡结果子的,他就修理干净,使枝子结果更多。』(约翰福音十五章2节)

 有一个神的孩子,正希奇像他这样爱主的信徒,为甚么神还要使她落在百般的试炼中呢?

 有一次,她走过一个葡萄园,看见里边有许多的葡萄藤,枝子很多,叶子很茂盛,可是再仔细一看,叶子上都是一个个的蛀孔,藤上生了许多的虫蚁,四周长了无数的杂草,地上堆了许多的枯叶,显然是一个完全没有人经管的荒园。当她站着沉思的时候,神就光照她,给她看见一段十分宝贝的信息。

 『我所爱的孩子阿,你是不是在希奇你一生的遭遇呢?你看这个葡萄园,从其中学习一个功课吧。园丁不替它修剪不结果的枝子,不摘去不需要的叶子,不除去害虫和杂草,他随它去,所以在这成熟的时候,葡萄一颗也没有。你要不要我停止修理你的生命呢?你要不要我把你放在一边呢?』

 她的心受了安慰,大声说道:『不!不!』-狄克生(Homera Homer-Dixon)

作者:考门夫人


 
:: 回应列表 ::
[浏览更多回应]

小軒之國

回應:荒漠甘泉 - 2月19日

kiukiu,你說得很有道理呢!
"人常常不自覺地落入自義的情況中, 心想總比別人強, 比他人愛主愛人"
我想,這是無論基督徒,還是非基督徒,都會面對的困難、考驗....

心裡若果只跟從自己的義,慢慢便會把自己提得越來越高,妄想同神一樣;讓我們好好學習謙卑下來,不論在神或在人面前.......

2011年2月19日

kiukiu

回應:荒漠甘泉 - 2月19日

人常常不自覺地落入自義的情況中, 心想總比別人強, 比他人愛主愛人, 生命比弟兄姊妹更謙卑更明白神的心意, 但往往不願意被神在我們的生命中修理乾淨, 以為結了果子, 原來一顆也沒有.....

願大家警醒迫切地為自己禱告, 求神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 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仰望衪, 順服衪的帶領, 過敬畏神的生活,在生活中見證神, 成為馨香的祭獻給神蒙主喜悅祝福 **大家共勉**

2010年2月19日
 

阁下尚未登入...

如阁下为葡萄树会员, 建议阁下先行登入!
姓名:
主题:
回应:
验证码:  [新的验证码]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