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网上查经

真理再思

365天谈情说爱

读经日引

荒漠甘泉

岁首到年终

守望代祷

成语灵训

周一吗哪

道地灵修

每日经历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圣经灵修 » 岁首到年终 - 怎能如此

  
 

10月7日
怎能如此

And can It Be That I Should Gain?
Charles Wesley, 1707-1788

我主的恩是格外丰盛,使我在基督耶稣里有信心和爱心。(提前 1:14)

实在很难想像为什么把耶稣基督跟十字架放在一起,这是两件绝对不相配的事,十字架所表明的就是刑罚,就是羞辱,就是宰杀,就是死亡。怎么能把耶稣基督与十字架连在一起呢?

讲到刑罚,祂是一位没有罪的神,祂从无吐过威吓的话,祂的手从来没有犯过罪,祂的手只有抚摸那些长大麻疯的人,医治那些软弱的人,按手在小孩子身上。那位 荣耀的主,怎么能被人羞辱、宰杀呢?祂是一位生命的主,生命从祂而来,在祂里面满有神丰盛的生命,世界是藉着祂造的,生命的主竟然能够死亡。那位荣耀的 主,生命的主,全能的神,配被赞美的神,居然能够死在十架上。

这一切唯一的答案乃是“为了爱” ── 神爱世人的恩是何等丰盛!

本诗作者 Charles Wesley 在 1738 年 5 月 20 日经历了属灵生命的大复兴之后写了这首诗,陈述了对神伟大救恩的感激和赞美,这首宝贵的诗歌,历经二百多年,至今仍震撼感动每一个人的心。

虽然在他年轻时,曾受过严谨的宗教训练,受教于一流的牛津大学,并远至美国宣教,但在其生命中,却无平安和喜乐。回到伦敦后在 Aldersgate Hall 参加 Moravians 弟兄会的聚会,心里才被圣灵挑旺起来,找到“唯有信才是救恩之根本”之真理,从此大发热心,藉着圣诗领人到主面前。

1. 怎能如此,像我这样罪人,也能蒙主宝血救赎?
因我罪过使祂受苦,因我罪过使祂受死;
奇异的爱!何能如此,我主我神竟为我死?
2. 主竟抛弃,天上荣耀宝座,白白恩典何等无限!
舍去己身成全大爱,救赎可怜亚当后代!
恩典怜悯,何等无限,我主我神将我寻回。
3. 不再定罪,今我不再畏惧,耶稣与祂所有属我!
我活在永活元首里,穿起公义圣洁白衣,
坦然进到神宝座前,因我救主,我得荣冕。
  (副歌)
奇异的爱!何能如此,我主,我神,竟为我死。

*最为深奥难懂而又极其简明的乃是神纯全的大爱。 ── 约翰达秘


黄瑞西牧师着
摘自《岁首到年终》美国荣主出版社出版
承蒙黄瑞西牧师授权转载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