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網上查經

真理再思

365天談情說愛

讀經日引

荒漠甘泉

歲首到年終

守望代禱

成語靈訓

週一嗎哪

每週習語

每日經歷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聖經靈修 » 每日經歷神 - 4月24日

  每日經歷神 - 4月24日

04月18日 04月19日 04月20日 04月21日 04月22日 04月23日 04月24日

屬靈的糧食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
到我這裏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
(約翰福音六章35節)

我們知道如何以糧食滿足自己的肉體。肚子餓了,我們就去吃。你是否也是如此對待你的靈性?耶穌說,如果相信祂,我們永遠不會有靈性的飢餓與營養不良,因為祂說自己是「生命的糧」。每當有靈性的需要,我們就單純地來到耶穌面前,讓祂滿足我們。

我們的問題是有時以自己的經驗解釋聖經。我們說:「是的,我們曾經靈性飢渴過。」如果真是如此,不是神沒告訴我們真理,就是我們誤解自己的經驗。我們是否能以人為的辦法,來滿足靈性的飢渴?我們是否太倚靠朋友與他人的經驗,卻從未學習來到耶穌面前,讓祂供應屬靈食物?我們是否多年前曾享用屬靈豐盛的筵席,以為飽嚐了基督就不需再吃?我們愈來愈瘦、愈來愈餓,因為我們還靠著多年前朝見神時的供應。靈性若有缺乏,不是因為神沒有為你預備豐盛的資源,乃是因為你沒有以信心回應神的邀請(約翰福音十:10)。

當神在曠野賜下嗎哪時,以色列兒女需要每天出去拾取神每日的供應。耶穌教導祂的門徒如此禱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屬靈的營養需要你日日追求,你今天是否已經找到屬靈的糧食呢?

「轉載自《每日經歷神》基石文化公司,版權所有,蒙允使用 」


未有回應

 

閣下尚未登入...

如閣下為葡萄樹會員, 建議閣下先行登入!
姓名:
主題:
回應:
驗證碼:  [新的驗證碼]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