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網上查經

真理再思

365天談情說愛

讀經日引

荒漠甘泉

歲首到年終

守望代禱

成語靈訓

週一嗎哪

每週習語

每日經歷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聖經靈修 » 每日經歷神 - 4月25日

  每日經歷神 - 4月25日

04月19日 04月20日 04月21日 04月22日 04月23日 04月24日 04月25日

常在葡萄樹裏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約翰福音十五章5節)

有些人以為一定要不斷努力事奉主,才能夠滿足神的高標準。耶穌清楚地說明,我們跟祂之間應該是甚麼關係:祂是葡萄樹,是我們生命的源頭;我們是枝子,是結果子的地方。當我們得到耶穌的生命,我們的生命自然結出果子。

當我們熱誠地為主結果的時候,我們急切地要結果子,而忽略了住在基督裏。然而,耶穌說,不是我們的活動結出果子,乃是我們與祂的關係結出果子。

耶穌慎重地警告門徒,要他們小心,不要遠離與祂的親密關係。若遠離與基督親密的關係,他們會發現自己停止結有意義的果子。他們可能為了神的國度卯足全力,卻停止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他們發現自己不過是不結果子的枝子。耶穌行過最引人注目的一件事,是咒詛一棵不結實的無花果樹(馬可福音十一:14)。你是舒適地住在基督裏,還是沒耐性、馬不停蹄地參與許多活動?如果你與耶穌維持穩固的關係,大豐收是自然的結果。

「轉載自《每日經歷神》基石文化公司,版權所有,蒙允使用 」


未有回應

 

閣下尚未登入...

如閣下為葡萄樹會員, 建議閣下先行登入!
姓名:
主題:
回應:
驗證碼:  [新的驗證碼]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