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網上查經

真理再思

365天談情說愛

讀經日引

荒漠甘泉

歲首到年終

守望代禱

成語靈訓

週一嗎哪

每週習語

每日經歷神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聖經靈修 » 每日經歷神 - 3月29日

  每日經歷神 - 3月29日

03月23日 03月24日 03月25日 03月26日 03月27日 03月28日 03月29日

被試探卻安全穩妥

主又說:「西門!西門!撒但想要得著你們,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但我已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
(路加福音廿二章31~32節)

耶穌深愛彼得。耶穌清楚地對他說:「西門!西門!撒但想要得著你們,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但我已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即使耶穌正面對迫在眉睫的拘捕與十字架的酷刑,祂仍然因為彼得將要跌倒,而花時間堅固彼得!祂保證撒但的影響力受神的限制。祂表達自己對彼得的信心,縱然彼得的信心會減少,但是他會克服,並且回頭堅固其他的弟兄。由於耶穌親自為彼得代禱,彼得可能會有短暫的失敗,但他最終是得勝的。

耶穌清楚知道你所面對的每一個試探與試煉,祂已經為你預備了一條出路(哥林多前書十:13)。祂正在為你代求,誠如當年祂為彼得代求一樣(羅馬書八:34;希伯來書七:25)。試探可能在你毫無準備之下攫取你,但耶穌已經在天父面前為你的行為代求。別忘了!試探不是罪。當你遇見試探,當立即轉向耶穌。祂會把你帶到天父面前,你會勝過試探,因為耶穌已經勝了你在世界所面對的一切(約翰一書四:4)。當你的試探因耶穌的代禱得堅固,你也能去堅固其他人。

如果你正在與試探搏鬥,耶穌現在正為你向天父代求。要堅定,振作起來!

「轉載自《每日經歷神》基石文化公司,版權所有,蒙允使用 」


未有回應

 

閣下尚未登入...

如閣下為葡萄樹會員, 建議閣下先行登入!
姓名:
主題:
回應:
驗證碼:  [新的驗證碼]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