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工程进行中,期间或会有中断和不稳定的情况,请谅解,谢谢!
Vine Media
主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联络我们 | 常见问题 | 网站连结 | 手机网站 | 设定为首页
繁體
网上电台 随想随笔 信仰见证 认识真理 音乐分享 教会讲坛 创意短片 圣经灵修 讨论区
 

由于忙于网站更新,各节目/内容将延后推出,而部份节目未能显示/播放...



断瘾资讯网络:
庙街梦(二) 
庙街梦(一) 
出死入生(影片) 

普通话朗读:
新约-启示录
旧约-雅歌
旧约-诗篇





7月15日
 『使我们胜了世界的,就是我们的信心。』(约翰壹书五章4节)

7月15日
前车之鉴
灵训内容

7月15日
箴 19:10-12

七月十五日
以色列新闻摘要 2019 年七月/ 犹太历 5779 年
库什纳 (Jared Kushner),美国总统川普的高级顾问暨女婿这星期说,白宫提出的以巴和平提议不会遵循众阿拉伯和平倡议的轮廓...

閱讀全文

7月15日


阅读全文

旧约全书
新约全书
寻找句子

Search


香港九龙
新界澳门
教会名称

Search





 
07年3月至今
总浏览: 60,419,265

Bookmark and Share  
  主页 » 短片分享 » 举目向田观看

  举目向田观看 (导演:CCMN)
其他导演/机构的短片
其他短片

如欲觀看或收聽本網站內的節目,
請按此下載 Flash Player 9 版本

那么大的需要,它的里面是很着急,我们都觉得神的心是很迫切的,我们很想让人 能够看见和听见福音,更希望每个人最少能有一次,有一次的机会聪到福音。

孟加拉:

现在你们看见在我的背后,就是达卡的都市中心,人口约五佰多万,每年人口增长率达到七个百分点,人数的增长非常快速, 相对福音的工作进展缓慢。当我看这个城市的时候,我看到城市的这儿有多少间教会,看到整个的区域的那一边,又是连一间教会都没有,再看另一边,也是一样是 一间教会都没有。从这个方向看到,后面尽是住户大厦,当我用手指随意指向任何一方,都有五十万人,但是没有一点儿福音传到这地,在五十万人居住的地方,竟 然连一颗种子也找不到。

印度:

欢迎来到喜乐城,它位于印度的北部的UP省,一个很大的城市里,大约有三百万的人口住在喜乐城里面。城内完全没有一间 教会,或是一间机构来服事这里的居民,我们很期望看见福音,能在喜乐城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的群体、每一个阶层里面,可以把祝福传到每一人的耳窝里。

日本:

相当很多人思想宣教的时候,不会想到日本这个富有的国家,通常人们只会想到日本的科技发达、物质很富裕,一个很有钱财 的国家,这些都是事实。不过,很少人看到日本人的心灵很贫穷。福音来这个县已经超过100年,但基督徒人口比率只维持在0.05%-0.07%。

柬埔寨:

在这里有一条村,里面的居民很多都患病,其中的一个原因是人烟很稠密,环境污染问题也相当严重,因此,当有人患病,病 菌的传播及蔓延速度相当惊人,他们常常将苍蝇当作伴菜,或是跟苍蝇一起争饭吃。其实,当我来到这里,已感到有很多的挑战,这里的确有很多需要,很多人会向 你讨钱,我们会回答他们,我们是没有钱的。有些时候,我们真的不知所措,是否把钱给他们,就是最佳的帮助?抑或是带他们往别处居住?即使是这样,这些方法 也改变不了这儿。当中,还有很多爱滋病患者。这儿有一个家庭,因丈夫去世,这个妇人也要养育一个三岁的女儿,她真的需要帮助。现在,我们正在思想,怎样改 变他们内在的需要,希望藉着祈祷,从心开始把他们改变过来。当他们心灵得到改变,期望外在的环境也能得到改善。

印度:

坐在我旁边的是Pastor Daya,他在喜乐城是专门服事贫民区的居民,喜乐城里面大概有450个贫民区,牧师很希望把福音带去送给他们,他的心志是很渴望能看见每一个贫民区的 人,能得到应有的生活水平,比如是卫生的环境,小孩子能有机会去接受教育,不论男女,也能有工作。牧师的异象是很盼望在这个人际的网络中合作,如何将资源 分享,能够祝福在喜乐城里面的450个贫民区。

日本:

在表面上看来,日本是一个很平和的社会,好像处处充满欢欣,不过,很多人在背后也缺乏安全感,他们十分觉得不被爱,自 己没有价值。

这里有一位年青人作了一首歌,十分动听。

当看见一些闪动着“无料案内所”的招牌,这些都是一处挑选少女作色情交易的地区,去年政府有一项报告,测试爱滋病患者 的数据上升了一倍,在这一倍上升的数字里面,最令人惊讶的是当中有五十个百分点的人士,年龄是二十岁以下。反映了一个现实的问题,日本有很多的青少年,对 性观念是非常泛滥,因此,我们知道日本的青少年有很大需要,从人来的帮助、从人来的教育。

孟加拉:

在这个城市里有九十个百分点是回教徒,回教在这里使人的心很大的蒙蔽,他们为了自己的信仰感到非常骄傲,他们认为他们 所信奉的神,透过他们的先知穆罕默德,是最好的道路,是唯一的道路可以到天堂去。所以其他的宗教,他们是听不入耳,这个辖制,把大部分的人和福音隔绝了。

日本:

为何日本有这么多的人受捆绑,是因为当他们在出生之后,他们的父母已经把他们带到神社,奉献给他们的神。他们这样的做 法,会使他们生命受到诅咒,这是他们不知道的。日本神社的祭祀仪式,对日本的社会非常的深化。每逢祭祀的时候,他们都感受很大的重视,很大的期待。这些仪 式基本是居民和控制那区域的邪灵所立的属灵盟约,他们每年都会更新这个盟约,这样,等同他们向邪灵说:“请来操控我!”他们在这个无知的状况里面,就这样 去拥抱这些偶像。但是真正爱他们的神、真正创造他们的神、和真正为他们牺牲的神,真正祝福他们的神,但是、但是他们却不认识。

孟加拉:

有一个同工在过往半年,植了五个细胞小组,他们现在很认真的做这事工,这里有一位弟兄当实习小组的队长,他是一个回教 背景的信徒,也是AG Church的同工,我们倾谈到信主的时日,这位弟兄信主已有六年的时间了。

日本:

我又觉得和别人分享可以很深入,不是十分困难的事,虽然从表面来看,日本的教会好像有很大的挣扎,教会的人数一直十五 至二十人左右,有很多宣教士都感到心灰意冷,不过,我自己感到很兴奋,因为日本人的心好像预备好了,对我而言,这是收割的时候了,它是近在眉睫的事。其 实,我现在最担心的,不是没有人信主,而是没有收稼庄的工人,我们需要的工人是:真正的信耶稣的门徒、真正能够落实,活出爱的见证、真正活出真理的人。

这么庞大的需要,我实在有点儿着急,神的心对此也是很迫切,我自己内心的感受是不知能够做什么,但是,我们顺服神,到 这里来,我相信神会去使用任何一个回应祂的人。

我想在日本和世界各个地方的人一样,各人都有很大的需要,真的有很多的人,一生之中从没有经历耶稣的爱,也没有机会去 经历耶稣的爱,所以我很想告诉大家,日本很需要你们的帮助。不论是短宣、中宣或是长宣,日本很需要你们的到来,很需要你们把耶稣的爱也一同带来,不是用人 的眼光,是用神的眼光去看这件事了。

我们来到这儿,当第一次来到的时候,就已经思想一下自己拥有的究竟有多少,再看看当地的居民究竟有几多财物,相比之 下,就发觉自己其实拥有很多的东西,我很想把好的东西的他们分享,而我所有最好的就是主耶稣,因此,我很想我他们分享主耶稣。如果你能参与在喜乐城的事 奉,可以透过不同的途径,例如短宣、中宣和长宣。

我们很想看见你们对宣教的支持,例如透过祷告,我们站在前线者,是很需要你们在祷告的支持,无论如何,你们一定要参加 宣教,无论如何,你们一定要参与宣教,无论如何,你们一定要做一些事情,祈祷也好、金钱奉献去支持一些宣教士也好,支持一些在工场里面的宣教工作都好,无 论如何,你都需要做一点事情啊。


 
:: 回应列表 ::

未有回应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