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認識真理目錄
與神對齊-張哈拿牧師
先知恩賜之危與機 The Gift of Prophecy
烈火學校 School of Fire
新造的人 New Creation
至聖所的禱告-張哈拿牧師
進入豐盛使徒性年代
重要屬靈兵器學習-號角
活出真理-布永康
恢復大衛帳幕-琴與爐
新婦戰士 – 邁向成熟
主日崇拜 II
如果我可以
人的破碎與靈的出來
正常的基督徒生活
敬拜讚美節慶 Praise & Worship
達成目標的決心系列 ~ DETERMINATION
信心-祝福及醫治的鑰匙 ~ FAITH
新生命行為 VIII – 克服癮習
新生命行為 VII – 態度和行為
新生命行為 VI – 基督徒女人
新生命行為 V – 基督徒婚姻技能
新生命行為 IV – 真正的自由
新生命行為 III – 父母教育
新生命行為 II – 家庭的認識
新生命行為 I – 自我認識
主日崇拜 I
星火飛騰
走出憂谷
開卷有益
中國生肖
建立合主心意的教會
廣東客屬教會的恩典源流
信仰與文化
明道聖經專題講座
創世記系列
生命的抉擇
從約翰福音看耶穌基督身份
第五屆崇基基督教文化節
第四屆崇基基督教文化節
第三屆崇基基督教文化節
八福
十架恩情
星空深情 - 聖誕節文化與意義
襌修與靈修
基督徒與佛教徒的對話
如何向佛教徒傳福音
揭東方閃電的邪教本質
不住增長的信心
十字架道
基督徒信仰入門
從文化角度認識中國宗教
信仰市場‧消費教會
「耶穌的另一面──Marcus J. Borg 眼中的耶穌」講座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認識真理 » 如果我可以 » 樊鴻台──榮譽博士

  如果我可以 (樊鴻台──榮譽博士)
其他章節

將邀請 藝術(娛樂)、商業(經濟)、宗教(信仰)、媒體、教育、家庭、政府...等,不同領域的傑出人士,透過他們的分享,帶給社會更多「盼望 (HOPE)」、「愛 (LOVE)」和「信心 (FAITH)」的正面力量。


第4課 - 樊鴻台──榮譽博士
  



文字稿由《葡萄樹傳媒》整理:Fanny

樊鴻台──現任愛修園國際執行副總裁,榮耀愛修園第一位榮譽博士。曾任美國南加州大華連鎖超市總經理 (C.O.O.)及關係企業總裁要職。著有《團隊醫治的大能》一書。
======================================
如果我可以健康長壽
======================================
嗨,朋友,如果我可以長壽與健康,朋友,你想長壽嗎? 你想健康嗎?我在google上看到一個資料供你參考:1995年,哈佛團隊做了一個實驗, 這15年的一個追蹤報告裡面,又一下的結論:

第一個,有百分之七十五的人在睡眠上有困難的,經過禱告之後,大部分人得到改善,甚至完全醫治。

第二個,百分之三十四的人,經過導告之後, 他的疼痛減少,很明顯的減少。另外,在他的追蹤報告裡面,信仰與健康有系相關的連結,每日有非常敬虔的研經、禱告, 這樣生活的基督徒,他平均壽命和健康,都比平常人活得好、活得久。所以,我們一同來思想:怎麼樣能夠進入中國人最注重的五福,其中的一個福氣就是長壽與健康。聖經告訴我們要常常喜樂,聖經也告訴我們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所以各位,這是一帖免費的藥,你想得到嗎?喜樂的心是關鍵。

但是聖經告訴我們,靠自己喜樂,容易嗎?不容易! 所以,我們必須來學習靠主喜樂!讓我們成為一個敬虔的基督徒,願與過教會的生活、團體的生活,心思意念讓神的話成為我們的教導。聖經教導我們遵行神的話,我們可以得到健康。所以,感謝主!今天我們可以藉著這個信息,幫助大家,步入我們如何思想,接著,我們如何說呢?在話語上來說,我們要說正面的話。跟著我說:「我們要說正面的話」。

聖經告訴我們, 一生的果效由心發出,但是我們的口也是一個關鍵的釋放,你心怎樣想,你的心怎樣思量,從你的口就會釋放出來這樣的話語。同樣的,因著話語, 間接因著行為的關係,我們也去思考,我們的行為、話語、思想,是怎樣一個鐵三角的關係? 但一切的關鍵,如果你有一個正確的信仰,如果你願意過一個敬虔的生活,你願意保持一個常態的心態──常常喜樂,容易降低你的滿足點,每天將你的重擔交給這位神。

 我聽過一句話非常欣賞,也與各位分享:就是要放大你的神,縮小你的問題。 我再講一遍:「放大你的神,縮小你的問題。」你覺得有道理嗎?重心思意念開始、到我們的話語開始、到我們的行為開始,你會發現,當你的這些改變之後,你會看見,哇!健康隨之而來!健康隨之而來之後,你生命在地上的歲月,將會非常的長壽。你想得到嗎?很簡單,就照著科學的研究、醫學的研究、聖經的原則,你就可以活得很開心、很健康!

各位親愛的家人們,你覺得難嗎?很簡單。只要你願意做,你就會經歷祂。我相信,今天能夠收看的每一位朋友,你今天應著這個信息,你也可以步入這五福的祝福。特別是你可以得到:健康與長壽。跟著我說:「我可以得到健康與長壽。」

神祝福你,讓你每天成為一個快樂、平安、健康的人!

祝福禱告

親愛的朋友,無論你是否已經相信耶穌, 我邀請你跟著我做一下祝福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祝福我的身體能夠健康,祝福我的生命能夠長壽,祝福我的每一天都能夠喜樂與平安,因耶穌的鞭傷我的醫治,因耶穌的刑罰我的平安,相信我必能經歷完全的醫治,謝謝天父,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歡迎在YouTube上「訂閱」Facebook 點「Like讚」,並且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哦!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