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認識真理目錄
與神對齊-張哈拿牧師
先知恩賜之危與機 The Gift of Prophecy
烈火學校 School of Fire
新造的人 New Creation
至聖所的禱告-張哈拿牧師
進入豐盛使徒性年代
重要屬靈兵器學習-號角
活出真理-布永康
恢復大衛帳幕-琴與爐
新婦戰士 – 邁向成熟
主日崇拜 II
如果我可以
人的破碎與靈的出來
正常的基督徒生活
敬拜讚美節慶 Praise & Worship
達成目標的決心系列 ~ DETERMINATION
信心-祝福及醫治的鑰匙 ~ FAITH
新生命行為 VIII – 克服癮習
新生命行為 VII – 態度和行為
新生命行為 VI – 基督徒女人
新生命行為 V – 基督徒婚姻技能
新生命行為 IV – 真正的自由
新生命行為 III – 父母教育
新生命行為 II – 家庭的認識
新生命行為 I – 自我認識
主日崇拜 I
星火飛騰
走出憂谷
開卷有益
中國生肖
建立合主心意的教會
廣東客屬教會的恩典源流
信仰與文化
明道聖經專題講座
創世記系列
生命的抉擇
從約翰福音看耶穌基督身份
第五屆崇基基督教文化節
第四屆崇基基督教文化節
第三屆崇基基督教文化節
八福
十架恩情
星空深情 - 聖誕節文化與意義
襌修與靈修
基督徒與佛教徒的對話
如何向佛教徒傳福音
揭東方閃電的邪教本質
不住增長的信心
十字架道
基督徒信仰入門
從文化角度認識中國宗教
信仰市場‧消費教會
「耶穌的另一面──Marcus J. Borg 眼中的耶穌」講座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認識真理 » 揭東方閃電的邪教本質 » 關於得救、聖潔

  揭東方閃電的邪教本質 (關於得救、聖潔)
其他章節

‘東方閃電’的理論淺薄、謊謬、胡說八道,可是還是有人上了他們的當,讓我們來看看東方閃電的邪教本質,好叫我們能亡羊補牢,看看漏洞在哪里,把洞補上...


第2課 - 關於得救、聖潔
  

東方閃電的教義:“主耶穌基督已經來了,道成肉身成了一個女人來到了中國,恩典時代已經結束了,現在是國度時代;不要再奉耶穌的名傳福音,奉耶穌的名趕鬼醫病,奉耶穌的名禱告,要奉全能神(即那個女基督)的名禱告。”“主耶穌不過為我們釘了十字架,赦免了我們的罪,他沒有使我們聖潔,不聖潔就不能進入國度;你們要悔改、認罪,信神差來的全能神(即女基督),才能得救,才能聖潔,才能進入國度。”“聖經不全是神的話,其中也有人的話,也有魔鬼的話;聖經已經過了時了,現在要看小書卷了”。

這樣亂七八糟的‘教義’,公然貶低取消主耶穌基督地位的‘教義’,公然否定聖經的‘教義’竟也有人相信,我們真感到奇怪。奇怪之餘我們看見自己工作的缺欠,竟然有弟兄姊妹,甚至是我們以前認為是有根基的姊妹,竟連什麼是得救,什麼是我們基督徒的聖潔也不知道。真是求主赦免、憐憫!

什麼是基督徒的得救?主的使者在約瑟的夢中向他顯現的時候,對他說:“她(馬利亞)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意釋為救主),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裏救出來。”主耶穌怎樣將我們從罪惡裏救出來呢?第一,他為我們被釘在十字架上,作了我們的贖罪祭,使我們所犯下的罪(罪行)得以赦免;第二,從死裏復活的基督,因著我們的信差遺聖靈住在我們心裏,使我們得著一個從聖靈生的重生的生命,這就是基督在我們裏面的生命,就是基督在我們裏面活著的生命。就是耶穌基督所說的:“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裏面,你們在我裏面,我也在你們裏面。”(約翰福音第十四章19—20節)這就是保羅所說的:“他又用印印了我們,並賜聖靈住在我們心裏作憑據。”(哥林多後書第一章22節)“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直等到神之產業被贖,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以弗所書第一章13—14節)這就是使徒約翰所說的:“遵守神命令的,就住在神裏面;神也住在他裏面。我們所以知道神住在我們裏面,是因他所賜給我們的聖靈。”(約翰壹書第三章24節)“我們既領受人的見證,神的見證更該領受了;因神的見證,是為他兒子作的。信神兒子的就有這見證在他心裏;……這見證就是神賜給我們永生,這永生也是在他兒子裏面。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約翰壹書第五章9—12節)“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指聖靈),常存在你們心裏,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裏面。”(約翰壹書第二章27節)

類似的聖經經句還有很多,這些神的話都告訴我們:聖靈就住在我們每一個信耶穌的人的心裏,神在主耶穌基督裏面,主耶穌基督借著聖靈又住我們裏面,這就是我們基督徒得著的永生——從神生的生命。這神的生命就是拯救我們脫離罪的律的力量。“因為凡從神生的就不犯罪,因為神的道存在他心裏;他也不能犯罪,因為他是由神生的。”(約翰壹書第三章9節)“我們知道凡從神生的必不犯罪;從神生的必保守自己,那惡者也就無法害他。”(約翰壹書第五章18節)

神在他的獨生兒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所給我們成就的救恩是完全的:他在十字架上為我們所流的寶血救我們脫離了罪的懲罰;他賜給我們的生命救我們脫離了罪的律,使我們不至於再犯罪。主耶穌就是這樣將我們完全的從罪惡之中救出來了。(並不是如東方閃電所胡說的,主耶穌只為我們釘了十字架。)我們從罪惡中被救出來了,這就是‘得救’!

我們有沒有得救,我們今天是知道的,因為聖靈住在我們裏面,我們的生命得著了改變,我們是有感覺的。初信主的人感覺不很明顯,可是你若有了生命,你就會自然而然的向神禱告,你就會喜歡聽人講道,你就會喜歡讀聖經或屬靈的書籍,你就會知罪悔改,你就會愛弟兄姊妹,你心裏就會有聖靈的感動。你繼續的在主裏面長進,你心裏的感覺就會越來越明顯,神會借著聖靈將他的愛澆灌在你心裏,會吸引你,使你的心常常安靜在主耶穌基督裏面,你會享受到在主裏面的平安喜樂,你會從心裏厭惡罪惡,你會有一種屬靈的直覺。蓋恩夫人說,在我裏面的生命比在外面看得見的世界更加具體。

我們今天冷靜的想一想,覺得陷入東方閃電的幾個姊妹的信仰都比較浮於表面,她們有比較好的天然,是世界標準的好人,人緣好;我們就覺得這是一個好姊妹。今天看來她們連自己有沒有得救都不知道,不然的話,她們就不會再去接受所謂‘全能神的女基督’的拯救了。我們的教會真要檢查一下:我們的福音有沒有傳清楚?我們的弟兄姊妹真應該檢查一下:我有沒有真信主,我是不是信主信給人看的?我有沒有重生?主耶穌有沒有借著聖靈住在我裏面?不要欺騙自己,如果沒有的話要趕快向神祈求,向主尋找,向基督叩門!他是信實的神,他一定會為我們敞開救恩之門讓我們進去的。

“但你們得在基督裏,是本乎神,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公義、聖潔、救贖。”(哥林多前書第一章30節)

上面說到的得救,就是得救贖,不是靠著我們自己的努力,而是靠著耶穌基督的寶血和他在我們裏面的生命;這就顯明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救贖。東方閃電的人說:你們要聖潔,不聖潔就不能進入國度。是的,我們要聖潔,因為經上記著神的話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彼得前書第一章16節,利未記第十一章45節)“你們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希伯來書第十二章14節)可是怎樣追求聖潔呢?靠我們自己努力嗎?不錯,我們應當盡心、盡性、盡意、盡力的愛神,遵行神的命令,可是當我們盡了力以後會發現“在我裏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的由不得我。……我所願意的善,我反不作;我所不願意的惡,我倒去作。……我覺得肢體中另有個律,和我心中的律交戰,把我擄去,叫我附從那肢體中犯罪的律。我真是苦啊!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羅馬書第七章18—25節)

我們要聖潔,可是不能靠我們自己,因為我們的肉體裏面沒有良善,我們的肉體是從情慾生的,是從亞當生的,在亞當裏的,軟弱的,失敗的,受著罪的律轄制的。“律法既因肉體的軟弱,有所不能行的,神就差遺自己的兒子,成為罪身的形狀,作了贖罪祭,在肉體中定了罪案。”(羅馬書第八章3節)在亞當裏的肉身是被定了罪的,我們的主耶穌基督雖然是由聖靈感孕,由童女所生的道成肉身,是無罪的,可是只因他有一個罪身的形狀的肉身,他還是代替我們受到審判,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神借此在肉體中定了罪案。主耶穌都要經過十字架,我們這些罪人,誰還能靠著肉體來成全呢?誰還能靠著肉身的努力成為聖潔呢?我們不能靠著肉身去抵禦罪的律,我們只能靠著基督借聖靈住在我們裏面的生命——那無罪的生命,才能成為聖潔,這就顯明基督是我們的聖潔。

耶穌基督在世界上所走過的是一條謙卑、順服、受苦、受死的十字架的道路。他要求我們也要捨己,天天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從他。我們因信與他聯合,與他同釘十字架,與他同死、同埋、同復活;我們順服在他的手裏,背十字架,讓十字架來治死我們的魂生命,治死我們那屬世界的,在亞當裏的肉體的邪情私欲,讓他興盛,讓我衰微;好使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加拉太書第二章20節)。這就是我們成為聖潔的路。

可是東方閃電所謂全能神的女基督,她說她是道第二次道成為肉身,她不需要由童女而生,她不再釘十字架,她肉體就是聖潔的了,她那些徒子徒孫們在高舉、讚歎:“這雖然是一個平常的肉身,可是如果不是這個肉身,世界早就滅亡了!”真是比法輪功的李洪志牛皮吹得還大。

神的旨意要我們走十字架的路,要我們走捨己生命而得著基督生命的道路,可是撒但害怕,它總是叫我們保留自己,欣賞自己,膨脹自己,高舉自己。所有的異端邪說都是魔鬼的作為。異端邪說雖然層出不窮,可是萬變不離其宗,都是體貼人的肉體,膨脹、高舉肉體的己的生命,而否定十字架的道路的。


--------------

Background piano music:
盧得生博士, 音樂福音佈道會
Dr. Saved Lo, Music Gospel Mission, Inc.
PO Box 4647, Lynchburg, VA 24502, USA.
Tel & Fax 1-434-2398278.
Email: savedlo@gmail.com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