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認識真理目錄
與神對齊-張哈拿牧師
先知恩賜之危與機 The Gift of Prophecy
烈火學校 School of Fire
新造的人 New Creation
至聖所的禱告-張哈拿牧師
進入豐盛使徒性年代
重要屬靈兵器學習-號角
活出真理-布永康
恢復大衛帳幕-琴與爐
新婦戰士 – 邁向成熟
主日崇拜 II
如果我可以
人的破碎與靈的出來
正常的基督徒生活
敬拜讚美節慶 Praise & Worship
達成目標的決心系列 ~ DETERMINATION
信心-祝福及醫治的鑰匙 ~ FAITH
新生命行為 VIII – 克服癮習
新生命行為 VII – 態度和行為
新生命行為 VI – 基督徒女人
新生命行為 V – 基督徒婚姻技能
新生命行為 IV – 真正的自由
新生命行為 III – 父母教育
新生命行為 II – 家庭的認識
新生命行為 I – 自我認識
主日崇拜 I
星火飛騰
走出憂谷
開卷有益
中國生肖
建立合主心意的教會
廣東客屬教會的恩典源流
信仰與文化
明道聖經專題講座
創世記系列
生命的抉擇
從約翰福音看耶穌基督身份
第五屆崇基基督教文化節
第四屆崇基基督教文化節
第三屆崇基基督教文化節
八福
十架恩情
星空深情 - 聖誕節文化與意義
襌修與靈修
基督徒與佛教徒的對話
如何向佛教徒傳福音
揭東方閃電的邪教本質
不住增長的信心
十字架道
基督徒信仰入門
從文化角度認識中國宗教
信仰市場‧消費教會
「耶穌的另一面──Marcus J. Borg 眼中的耶穌」講座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認識真理 » 不住增長的信心 » 辨別諸靈

  不住增長的信心 (辨別諸靈)
其他章節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馬太十七20節


第18課 - 辨別諸靈
  

 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林前十二10)天然的辨別和屬靈的辨別大有不同,許多人有的只是天然的辨別所以他們看別人有許多毛病,對此,基督的話在路加六章確實應用,「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却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你若要顯明天然的辨別先去費一年的時間集中辨別的目標在你自己身上,當你看見你自己裏面有很多毛病,你就再也不敢小題大作的論到別人的毛病了,在以賽亞書第六章我們讀到這住先知在 神面前發現連他的嘴唇也是不潔的,然而讚美 神,今日我們有同樣的火炭就是火的洗,完全的心,靈的純潔,聖靈的重生,我們也都而要神的火沾我們的舌頭,這乃是極其緊要的。
 
約翰一書四章一節告訴我們「親愛的弟兄阿、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 神的不是。」又說「凡靈不認耶穌、就不是出於 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你們從前聽見他要來.現在已經在世上了。」一次一次的我曾看見人在惡者的權下,正在抽風時候,我對那被附之人裏面的惡劫力或撒但的權柄説「耶穌基督是道成肉身的麼?」他直接的回答「不!」他們或說「不」或拉住舌頭不說,完全拒絕認識主耶穌基督是道成肉身來的,既如此,記得約翰所說的話:「在你們裏面的比在世界的更大。」你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對付這些鬼的勢力,命令他們出來。我們是五旬節的人,應當知道惡者的計謀,也必須能把他從他的地位上趕出去。
 
一次我在英格蘭的當克阿斯特爾 (Doncaster) 地方傳道,講「信心」,有些人得了釋放,一人大發熱心,他為所見者動,雖然遭受膝僵直的痛,膝上纏著許多碼的法蘭絨,回家以後却對他妻子說:「我已經把維格斯的信息聽進去了,現在要在上面行出來,得著釋放,妻子,我要你作聽眾。」於是捉住自己的膝說:「出來,你這魔鬼!我奉主耶穌的名。」現在他好了,妻子解開一碼一碼的法蘭絨,發現他用不著綳帶,是完全好了,次日晚上到他敬拜 神的舊美以美會堂去,那裏有些年輕的人,正在困苦之中,傑克 (Jack) 作了可驚的事藉著耶穌的名字釋放他的朋友們。他已看見那以肉體為承繼的許多疾病:不是別的乃是仇敵的工作,然而他的信心已經上昇,看見在耶穌的名裏有一能力存在,是仇敵所敵擋不住的。
 
一天晚上我被邀請到瑞典苟特恩倍爾格 (Gotten Berg) 那裏開會,聚會中有人平卧門口,鬼把他摔倒顯出他自己來,擾亂整個的聚會。我衝到門口握住這人向他裏面的鬼喊出來:「出來,你這魔鬼!奉耶穌的名起來行走!」我不知道除了翻譯以外,別人在聚會中明白不明白,但鬼知道我所說的是甚麼,我雖然說英文的,連這些在瑞典地方的鬼也出去了,在克瑞司提安尼亞 (Christiania) 也發現過一件同樣的事。
 
魔鬼要竭力藉著眼目和心思誘惑人,一次帶到我這裏一位美麗的青年婦人,他曾被一傳道人所誘惑,只因傳道人在求婚和婚姻上沒有使他滿意,鬼就利用機會使她瘋狂,他們從二百五十英里的地方帶他來,這人從前受過聖靈的洗,你想已經受了聖靈的洗之人也有仇敵的地位嗎?我們惟一的安全是與 神同行向前,並且恆久不變的被聖靈充滿,記得底馬,他已受了聖靈的洗因他像是保羅所器重的工人,然而仇敵却使他到一地步貪愛現今的世界離開了。當他們把這年青的婦人來時,我立刻分辨是鬼,於是當時奉耶穌的名趕這東西出去,婦人在眾人面前恢復常態,有正常的心性,並有大喜樂。神要我們有一個完全得釋放的生命,若我發現我的平安在那一點上被擾亂了,我知道這是仇敵正在試著作工,怎見得如此呢?因為主已經應許,保守你的心意十分平安,只要你們的心意是停在我上面就必如此,保羅告訴我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這是靈氣透過的身體,「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他更在腓立比書四章八節告訴我們:「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甚麼德行、若有甚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我們思念那清潔的,就變成清潔,恩念那聖潔的,就變成聖潔,若思念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我們就變得像他一樣,注目定睛看的時候,我們就變成目的物的形狀了。
 
我們必須與他就是這聖潔的同住才能辨別諸靈,他賜給啟示並在各方面揭去撒但的假面具,在澳洲我到一地方,那裏有分裂和破碎的家庭,這些人受欺,甚至男人離開他的妻子,妻子離開他的丈夫進入一個和另一個的所謂姻親,這是魔鬼的事。
 
願 神現今將我們從這諸般的惡當中釋放出來,沒有一個更好的伴偶是 神已經賜給你的,有那麼多破碎了的心,那麼多破壞了的家庭,我們需要一個實在的啟示看出這邪惡引誘的鬼來,他們進來藉著眼目誘惑人並且毁壞生命,將 神工作帶入不名譽之中,肉體在他的背後,那決不是潔淨的,乃是不聖潔的,撒但的、魔鬼的地獄後面,若仇敵來在像這一類的事試探你,我懇求你立刻注目仰望耶穌,也能從任何撒但的權勢之下將你釋放出來,你若要有信心,就必須和所有如此的事完全分開。
 
我們若是渴慕聖靈要賜給辨別諸靈的恩賜,好叫我們藉著啟示得以察覺這進來毁壞的鬼,我們能得到聖靈的膏油將這些事啟示出來。
 
若看見有交鬼的人來聚會,你當有能力對付那些交鬼的事使他們在聚中沒有權柄,無論何時,若有通神學者 (Theosophists) 或基督教科學者來你必須能夠辨別他們,處理他們,決不要和他們來往談論,總要把他們清理出去,除非他們願意從他們所在的錯誤欺騙中被釋放出來,否則他們還是只和他們自己的同伴在一起好些,記得主耶穌的警戒「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毁壞」(約十:10)
 
在撒但沒有帶來他的鬼以前必定先有一個敞開的門戶,聽聖經說:「那惡者也無法害他。」「耶和芉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要保護你的性命。」(詩一二一:7)撒但如何得著一個破口呢?當聖徒停止尋求聖潔清潔、公義、真理,當他停止禱告,停止讀 神的話,給肉體的嗜好讓步的時候,撒但就來了,常常疾病來是不順服的結果。大衛說:「我受苦以先,我走迷了路。」尋求主使你的每一思想每一動作成為聖潔,直到你的全人為聖潔的清潔所照耀煇煌,如此你惟一的渴望就是在那聖潔中創造你的主身上了。
 
這聖潔,我們能成為聖潔嗎?我們能,每一生來之罪必須去掉, 神能洗去一罪惡的思想,我們能有一個恨罪的恨和一個喜愛公義的愛麼?是的, 神要在你裏面創造一個清潔的心,他要從肉體中除去石心,並要用清水灑你,你就得以從所有你的不潔中洗淨,他甚麼時候才如此行呢?就是在你這裏面的清潔尋求他的時候。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