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認識真理目錄
與神對齊-張哈拿牧師
先知恩賜之危與機 The Gift of Prophecy
烈火學校 School of Fire
新造的人 New Creation
至聖所的禱告-張哈拿牧師
進入豐盛使徒性年代
重要屬靈兵器學習-號角
活出真理-布永康
恢復大衛帳幕-琴與爐
新婦戰士 – 邁向成熟
主日崇拜 II
如果我可以
人的破碎與靈的出來
正常的基督徒生活
敬拜讚美節慶 Praise & Worship
達成目標的決心系列 ~ DETERMINATION
信心-祝福及醫治的鑰匙 ~ FAITH
新生命行為 VIII – 克服癮習
新生命行為 VII – 態度和行為
新生命行為 VI – 基督徒女人
新生命行為 V – 基督徒婚姻技能
新生命行為 IV – 真正的自由
新生命行為 III – 父母教育
新生命行為 II – 家庭的認識
新生命行為 I – 自我認識
主日崇拜 I
星火飛騰
走出憂谷
開卷有益
中國生肖
建立合主心意的教會
廣東客屬教會的恩典源流
信仰與文化
明道聖經專題講座
創世記系列
生命的抉擇
從約翰福音看耶穌基督身份
第五屆崇基基督教文化節
第四屆崇基基督教文化節
第三屆崇基基督教文化節
八福
十架恩情
星空深情 - 聖誕節文化與意義
襌修與靈修
基督徒與佛教徒的對話
如何向佛教徒傳福音
揭東方閃電的邪教本質
不住增長的信心
十字架道
基督徒信仰入門
從文化角度認識中國宗教
信仰市場‧消費教會
「耶穌的另一面──Marcus J. Borg 眼中的耶穌」講座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認識真理 » 不住增長的信心 » 論到屬靈的恩賜

  不住增長的信心 (論到屬靈的恩賜)
其他章節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馬太十七20節


第14課 - 論到屬靈的恩賜
  

 
「弟兄們、論到屬靈的恩賜、我不願意你們不明白。」在基督的教會裏有一大弱點就是對於 神的靈和他帶來的諸般恩賜,人知道的太少,也很不明白, 神要我們在凡事上都有能力,因為他已啟示我們,叫我們能知道他的旨意,就是關乎聖靈的能力和表現,並要我們不改變,一直如飢如渴的接受在他聖靈裏更豐富的一切。過去我們按著許多聚會,我發現,最好在我的講台上能有一位還未受這聖靈的洗,但却如飢如渴要 神所賜一切的人,這比一個已受聖靈的洗而仍停頓不前也不追求的還要好些,然而我自然更願意有一位受了聖靈的洗而更追求的人。
 
總不能說誰是注意、估計,聖靈充滿的重要太過份了,必需被聖靈充滿才能應付今日的需要,當行在光中如同他行在光中一樣,不被聖靈充滿,我們也不能制服敵國,施行公義,捆綁撒但的權勢。
 
讀早年教會的情形,他們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我們也當恆心遵守這一切的事,因為是很要緊的,有幾年我和浦來毛弟兄會 (Plymonth Bthren) 在一起,他們在 神的道上很剛強,也注重水的浸,不忽略擘餅的聚會,主日晨他們擘餅像初年教會情形一樣。這些人像是樣樣都有只是缺少一件,即火柴,就是那點著的火。他們有的是柴,但是更需要火,有了火所有都要燃起來了。因為缺少聖靈的火,所以,他們的聚會不活潑、沒有生命。一次聚會中一位青年人受了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方言來,弟兄會的人為此很煩亂,就對這青年人的父親說:「你當告訴你兒子停止。」父親告訴兒子:「我的孩子,我已經到這教會裏聚會二十年了,從來沒有看見像你這樣的情形,我們是建立在真理上,並不要新的東西。」兒子回答:「這若是 神的計劃,我順服,但我想不是。」他們回家的時候馬站住不走,輪子落到深的輪溝裏,父親拉彊繩,馬仍然不動,他問:「你想怎樣把它拉上來?」兒子回答説:「他已經停住不動在那裏了。」 神要從停留不動中救我們出來。
 
神要我們明白屬靈恩賜的事,也願我們切慕那屬靈的恩賜,進入結出聖靈果子更美好的路;求 神給我們這些恩賜,有了聖靈的洗仍然停頓乃是一件嚴重的事,連續兩天停留在同一屬靈的平面上,就是可悲之事。我們必須在凡事上拒絕自己,好能領受 神真理的啟示,接受聖靈之充滿。如此才能使 神滿意,再少就不然。一位年輕的俄國人受了聖靈,大有上面來的能力,有的姊妹很願意知道他有能力的秘訣,原來那秘訣就是繼續不斷的等候 神,聖靈充滿時就像他的每次呼吸,都變成禱告了,所以他的工作越過越有功效。
 
我認識一人是充滿聖靈的,但他只在知道 神的能力膏他時才講道,有人請他在美以美會的會堂講道,他停在牧師房子裏説:「你先去禮拜堂,我再來。」那地唯然擠滿了人,這人仍未去,牧師焦急,打發他的小姑娘去問為何不來,到了臥室的門口,聽聽那人喊三次:「我不要去!」女孩子回來了,牧師為難,但是忽然這人進來了,那天晚上他講道, 神的能力大大彰顯,牧師問:「為甚麼你告訴我的女孩子你不來呢?」他回答:「充滿的時候是我知道的,除非他給我一個聖靈新鮮的充滿,否則我告訴主我是一個平常的人,我不敢去,也不要去,榮耀充滿溢流出來的時候,我就來到聚會的地方。」
 
是的,有一個能力、一個祝福、一個憑據、一個安息,是在聖靈同在時才有的。你能覺得他在面前,也知道他與你同在,你用不著白費一小時,而仍不知道他的同在,他的能力若在你身上,即不可能有失敗,並且你也要常在更高的屬靈平面上生活。
 
你們做外邦人的時候,隨事被牽引受迷惑、去服事那啞吧偶像,這是你們知道的。(林前十二:2)這是外邦人的日子,猶太人拒絕 神的賜福時,就分散他們,在猶太人從橄欖樹枝上被折下的地方,神把外邦人接在上面,從來有一個時期 神是如此恩待一個不是他子民的子民像今日的, 神帶入外邦人作成他要在萬國中傳福音的目的,並且也要他們接受聖靈的能力來成就這工作,這是 神的憐憫,已經轉賜給外邦人了,好使我們在他所有賜給猶太人的祝福上有份,在此榮耀覆庇之下,我們因信能得著一切「有信心的亞伯拉罕」之福。
 
「所以我告訴你們、被 神的靈感動的、沒有說耶穌是可咒詛的.若不是被聖靈感動的、也沒有能說耶穌是主的。」(林前十二:3)在這未世的時候已經有許多邪惡的,欺騙的靈出來,企圖奪取耶穌是主的權柄和地位,許多人正在給這些魔鬼開門,例如新神學、新思想和基督教科學這些惡的崇拜、儀式,拒絕神道的基本真理,他們都拒絕說有永遠的刑罰,也都拒絕耶穌基督的神性,所以聖靈的洗不臨到接受這些錯誤的人身上,羅馬教徒也是包括在內;他們把馬利亞放在聖靈的地位上,我願你找出一個羅馬教徒知道他是得救了,沒有人是因行為得救的,你若曾和一個羅馬教徒談過話,你就知道他對於重生的事不清楚,他也不能清楚,還有,你也從來找不著一個屬於羅斯來特的人 (Bussellite) 受聖靈的洗,任何崇拜儀式不將主耶穌基督放在超乎萬名之上的,都不能受聖靈的洗。
 
最重要的是尊耶穌為主「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 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羅馬書十:9)「因此基督死了、又活了、為要作死人並活人的主。」(羅十四9)人能看偏了單注重 神醫治疾病的真理,人會有錯不住只傳水的洗禮,但是我們決不會錯誤,若我們是高舉主耶穌基督,讓他居首位稱頌他為主為基督。是的,他是惟一的 神,我們被聖靈充滿以後惟一的欲望是稱主為大,所以我們需要被聖靈充滿得主耶穌基督完全的啟示。
 
神的命令是要我們被聖靈充滿,若我們只有一個滿的杯是不夠的,而更需要無論何時有滿溢氾濫出來的杯,沒有滿而更溢流出來的生活是一件可悲的事,注意決不要生活在氾濫出來的潮以下更低的平面。
 
「恩賜原有分別、聖靈卻是一位。」(林前十二:4)聖靈每次顯明在我們身上都是要我們得益處,聖靈在聚會中運行他的恩賜,使人得益處,我看見有的人錯得可怕,他們相信恩賜、相信作先知講道,只是他們卻離開聖靈的能力運用這些恩賜,我們必須注意聖靈指示我們這些恩賜的用處,他們是為甚麼作的,是何時可行的,這樣我們即可不至因無聖靈能力在身上時而濫用他們了,我不知道今日還有甚麼更可怕的事勝過人在無聖靈能力時運用恩賜者,決不可如此, 神能拯救我們脫離這一切。
 
一人被聖靈充滿他自己雖不覺有何聖靈恩賜,但仍能藉他顯出恩賜的工作,我曾在多處發現當主榮耀在人身上顯明時,藉著聖靈的膏油有許多奇妙的事在人中間行出來。無論何人被 神充滿,被他之靈充滿者,雖不知自己有恩賜,但仍可在某時顯出九樣恩賜中的一樣來。究竟人常被聖靈充滿能行聖蹟奇事是自己知道的好,還是不知道自己有恩賜的好呢?若你已經接受聖靈的恩賜 神也祝福這些恩賜,那麼除了是 神能力在你身上催逼,否則你在任何情形之下都不當用這些恩賜。有人並無聖靈感動却用作先知之恩賜,他們已經落到肉體的領域裏,並且帶來敗壞,引起不滿、傷心、傾覆聚會,不可尋求恩賜除非你的目的是住在聖靈裏。在聖靈能力之內恩賜才當顯明出來。主雖應許你在他面前可像酒醉之人一樣,但在人面前總要謹守,我喜歡看見人被聖靈充滿像在五旬節那一百廿人以乎醉了一樣,但我却不喜歡看見人如此行在不合式的地方,這是叫人為難之處,像喝醉了一樣,你把別人趕走了。他們注意你們勝過看 神,他們批評,責備這整個的情形是因你未在合宜的地方謹守。保羅寫「我們若果顛狂、是為 神.若果謹守、是為你們。」你自己可以顛狂,你比醉了似的更進一步也可以,你或跳舞,只是要在合宜之時,許多在聖靈裏的人聚集時,你能作許多事,然而若四圍之人不是在聖靈裏的,許多事若行出來就很愚笨了,我們注意不要只管自己快樂,却使別人虧損,你快樂時當看那地屬靈的情形,使那裏的人也受造就才好,這樣可幫助他們都進入和你同樣的情形中,如此行,藉這恩賜就多有祝福了。
 
切慕屬靈的恩賜是對的,然而最要緊的還是被聖靈自己的能力所充滿,和充滿聖靈的人在一起沒有什麼難處,和沒有能力而有恩賜的人在一起就有許多難處了,主要我們的「自己」在後面無恩賜,但同時也要我們被聖靈充以至聖靈會藉恩賜顯明他自己。那裏單單渴慕 神的榮耀那裏就有一個需要的恩賜顯明出來。歸榮耀給 神,不要給榮耀給恩賜,我們願意 神的靈分給恩賜,我們要看見三位一體表明出來。恩賜原有分別,聖靈却是一位,職事也有分別,主却是一位,功用也有分別, 神却是一位,在眾人面前運行一切的人(林前十二:4-6),你能想像到我們三一的 神在我們會中顯現是怎麼一回事,是怎樣的情形麼?
 
注意火車頭的蒸鍋,充滿蒸汽,當它停止時還在放汽像是整個要爆炸開似的,聖徒也是如此,他們在開始呼喊時尚未到多造就人之地步,然而車頭前行時(他乃是為此而被製造)却能拖著許多貨物。被聖靈的能力充滿是一件奇妙的事,為的是讓他藉著我們成就他自己的旨意,我們的嘴唇流出天上的言語,我們的心歡喜,我們的舌頭快樂,這是一個裏面的能力顯明在外面的表示上,耶穌基督得了榮耀,若你的信心在他裏面甦醒過來,從裏面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聖靈澆灌浸透像一個生命的大江河在你身上一樣,只因你成為一條順服的河道使聖靈流過,所以千萬人要因你得福。
 
最要緊的事,也是一件算數的事是要我們常被聖靈充滿,充滿到漫出氾濫的地步,所有較此更少者便不能使 神命令我們被聖靈充滿,若在這事上失敗了,你離 神的計劃就差得遠。主要我們往前走由信以至於信,榮上加榮,從充滿到氾濫。不可總是在「過去詞」的思意裏面。當往前行到一敢信 神的地步,他已宣告說「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我相信只要我們捉住在這異象就必有傾潟下來的能力從 神那裏倒下來。
 
保羅一次寫「如今我要說到主的顥現和啟示」。 神已經把我們領到一地方能有新的異象。這有奇妙事實的異象就是基督在我們裏面,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只有我們常被 神的靈充滿,漫過湧流出來,我們才能完全明白基督。天然的思想乃是一無所得的思想。惟一保謢我們不至落到這思想中的就是一次二次多次的聖靈充滿,如此 神的靈就要帶領我們進入一條有異象和啟示的路上了,我所以注重充滿聖靈的重要,原因是我願意你超過所有人屬人的計劃和思想得以進入異象的豐滿裏,他要不住的啟示你,使你無論何時都在基督耶穌我們的主裏面得著你所需要的。
 
我深願提到聖靈的執事和聖靈在我們身上的事,為使我們多得益處。我們若服在主的靈以下,他就在你的智能,心思和話語上有權能,聖靈有能力揭去我們向基督的帕子,投射基督的異象在我們思想的布幕上,用你的舌頭稱讚 神為大;這是離開聖靈的能力決不能作到的。
 
莫說在你被聖靈充滿時不得不作這個不得不作那個,人說他們是不得不作這個或那個的時候我知道那不是從 神的靈來的,這不過是他們自己的靈活動作出不合宜無益處的事來。有許多人破壞聚會是因為靠著自己尖聲呼喊,你若要那樣作,你最好到地窖裏去,那是不造就人的。我信 神的靈在你身上感動你照著他所賜的口才說話時那總是造就人的,不要因你應當停止而不停止,以玫破壞禱告的聚會。誰破壞這禱告的聚會?就是那聖靈入門肉體成全的人。沒有比禱告可愛的,然而神的靈不在你身上你仍用自己的靈繼續時,神告的聚會就變成死的了。或者你從什麼聚會中回來,你說「若講道的人能早半點鐘停止那就成為一篇很好的講道了。」學著在聖靈的膏油離開時立刻停止,聖靈是忌邪的,你的身體是聖殿,是聖靈居住的所在,他不願意為人的榮耀而充滿這殿,乃願為神的榮耀充滿他。在「主如此說」以外不可再繼續下去。
 
還有 神願聚會能夠多麼自由即多麼自由。不把你的手放在聖靈的工作上,否則一定有難處,準備讓受聖靈的洗不久和剛受聖靈洗的多一點自由多享受一點,記得當你被帶入這靈的生命時,你也曾像別人一樣多享受、多自由,但你現在已經有些莊重沉靜下來了。有人很可憐,現在沉靜下來,因為不像當初一樣了。我們求 神賜智慧。他在聚會中顯明時候,使我們不干涉或挫折聖靈,也不銷滅 神的能力。你若要一個滿有生命的聚會就必須有一個滿有表現出來的聚會,沒有聖靈恩賜顯明的聚會是人所不願來的,求 神賜特別的恩典叫我們不退後,不從天然肉體的觀點上看事情。
 
傳道的人,失去聖靈的膏油以後應當悔改由 神校正過來再把膏油取回。若沒有聖靈的膏油我們都不是好的。你若被 神的恩典充滿就不要在會中論斷任何人,寧願信任人人的好,如此發生了什麼事你也不必懼怕,相信即或有過分的地方,但 神的靈控制一切,要只願看見主耶穌基督自己被高舉得榮耀,他要啟示每一顆渴願認識他飢餓的心。主要我們在善上聰明在惡上愚笨,除去不信的心進入主耶穌屬 神的形像,並且也敢相信全能的 神一定會看守管理這一切,哈利路亞!
 
聖靈就是那稱讚主耶穌基督為大,就是那位賜人光照啟示的。你若被聖靈充滿你不能叫舌頭靜止,一個受聖靈洗以後仍作啞吧的人,無論在聖經裏和聖經以外是找不著的。我們被聖靈充滿為的是可以稱主為大,無論何聖徒在聚會中,都當用心靈誠實榮耀讚美敬拜 神,稱主為大才是。
 
我願提醒幾句話,我們常常不知道自己仍在身內如此就多有失敗,我們能活多久就多久依然需要我們的身體,只是我們的身體應當為神的靈所施用所管理,我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 神所喜悅的,因為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我們身體上每一肢體都當成為聖潔。 神也恨惡以眼 (Winking) 傳 神的事,自從我讀到箴言書, 神論到以眼傳 神的事以後(箴六:13十10)我再沒有以眼傳神過,我深願我的眼目成為聖潔常能合乎主用, 神的靈帶給我們裏面有憐憫靈魂的心,並且也可從我們的眼睛裏表示出來。
 
神從來不改變事情的秩序,第一是自然的秩序,其次是屬靈的秩序,比方,你心裏要禱告你在自然的秩序裏起頭,你的第二句話大約就要在 神的靈,能力之下了。你起始 神要終了。在聖靈能力下說方言也是一樣,你覺得聖靈的感動在你裏面你開始說,隨後 神的靈就要賜你口才說出方言來,千萬人失去的奇妙的祝福,因為他們缺少信心就是在自然裏開始之後,沒有信心相信 神要繼續帶領你進入超乎自然的境界。你受聖靈的時候,接受了 神的禮物,這禮物裏面有聖靈所有的恩賜,保羅勸提摩太要他裏面的恩賜如火挑旺起來。你有權柄挑旺 神在你裏面的工作。如何挑旺你裏面的恩賜呢?我們屈服在膽怯和懼怕裏面簡直就是投降撒但。或者撒但在你耳邊低聲說:「這都是你自己」他是撒謊的,我這樣學會了,若是神的靈挑旺我起來,我毫不遲疑的說方言,於是 神的靈賜我口才也給我翻出來的話,我發現每次如此順服主,以後我得著神的按手, 神的恩典。於是聚會就在信心上活潑起來了。
 
你憑著信心去聚會相信主要在那裏遇見你,但是或者那裏傳道的人不同 神和諧,如此聚會的人就得不著 神所要他們得的, 神知道他的子民是飢餓的,所以或者要用最小的器皿先把能力賜下,他們順服聖靈的時候就說出方言來,另外有人再說翻出來的話,主的教會需要餵養,主要用此法向他子民說話,五旬節的人不能為自然的平常的信息所滿意,他們和天上的事接觸不能為其次的再小的事所滿意,他們覺得聚會缺少甚麼的時候即仰望 神,並且 神也要照著他們的缺乏供給他們。
 
一個人被聖靈充滿了他自己不知道他有些甚麼。已經得著的是我們有限的思想所不知道的。唯一能知道所給我們能力的方法是藉著 神之靈的職事和顯明。你想彼得約翰上聖殿去他們知道他們有甚麼嗎?他們的思想智力有限,言語詞句也有限,我們越接近神就越覺得,自己是貧窮的,是屬人的,所以要和以賽亞一同喊著「我是不能作甚麼的,我是不潔淨的」。但是主却願意帶他的寶血和發火熖的炭來潔淨我們,鍊淨我們,並賜我們聖靈的能力好為著他,努力工作。
 
神已經賜給我們這聖靈的澆灌,好叫我們藉此進入啟示,這啟示就是得以知道我們兒子的名份(我們原是 神的兒子)好叫我們像主耶穌基督一樣,我們也有這兒子名份的能力。這能力能捉住軟弱的,使他甦醒起來,聖靈的洗叫我們成為有能力之 神的兒子,我們雖當知道自己屬人的限制,但我們却不當限制那已經住在我們裏面聖潔的一位,相信自從聖靈降臨到我們,我們實在有能力之 神的兒子。在信的人凡事都能作,開到水深之處,相信 神,他的一切都是你的,因為靠著加給力量的主,你凡事都能作。
 
彼得約翰曾在樓上禱告。他們曾感覺那榮耀,他們曾說出屬 神的話語,他們曾看見多人悔改,他們知道遇見了一件奇妙的事,他們知道他們所已經有的應當時時增添,需要常常呼喊,「放大這器皿讓聖靈在裏面多有地位」,他們知道所有的舊事都已過去,並已進入 神的加添裏,且是常常加添的智識裏面。主的願望是他們應當天天時時被 神的靈所充滿。能力的秘訣是向基督敞著臉,揭去帕子,全能的住在裏面, 神的啟示與我們同住。他們在美門定睛看那瘸腿的時候,就滿了憐憫,聖靈催促他們停留,對他說話他們就對瘸腿的說,「你看我們」,是 神的計劃要那人開了他的眼睛有了指望。彼得說:「金錢我都沒有,我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彼得不知道他所有那些東西是什麼,但是他們要給他,這些東西都是在基裏的,於是神的工作開始了。你以信心起始,要遇何事呢?起始的時候對我們雖然是隱藏的,但我們若在 神裏有信心,他就要顯明出來了。這能力顯明出來不是出乎我們乃是出乎神,他所要作的沒有限量,你相信 神,這像是所有都已在一個硬果殼裏面,殼去,能力就出來了。所以彼得說:「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走」,已經瘸了腿四十年的人站起來了,就跳起來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 神。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林前十二8)我願你記住這事的重點。不要離開聖靈的能力而仍盼望有聖靈的恩賜。若在渴慕美好的恩賜上渴慕充滿了 神,和他的榮耀,恩賜就會顥明出來,這為的是,常常榮耀他。從 神出來一句智慧的言語,在 神這語上一閃的亮光,已足夠救我們脫離一千個陷阱裏去,他們缺少智慧的言語,我曾在許多地方需要一句智慧的言語,結果都賜給我了。
 
舉一個例子,有一件事是我很感謝主的,就是他給我恩典使我不貪愛錢財。愛錢對許多人是他們的欄阻,多人在他們傳道的工作上跌倒了,受了損傷,因為他讓自己的心追逐金錢的事。一天出去散步,遇見在我對面的一位虔誠人,他說:「我妻子和我在一起談話要賣我們的房子,覺得迫不得已的要賣給你。」我們談的時候,他勸我買他的地方,未分手以前,我告訴他要買,在急促的時候我們常常造出大的錯誤來。我告訴我的妻子所答應的,他說:「你怎麼處置這事呢?」我告訴他我曾照管過一些這樣的事,但是我不知道應當怎樣處理這一件。多少我知道是沒有照 神的辦法了,然而正當一人不照 神辦法做事時就像是他最後要去找商量的地方才是 神,我原想靠一個建築師幫助,結果計劃也失敗了。我轉去找我的親戚們,他們一個一個的拒絕,叫我確實的出了一身汗。再試試找我的朋友們,但也無用,我妻子說:「你還沒到 神面前去呢。」我當如何行?
 
在我房子裏有一個經常禱告的地方,從前常去禱告。這次去我說:「主啊,若是你使我脫離這麼難的情形,我決不再在這類的事上難為你了。」於是在主前等候他給我一句話,這像是一件可笑的事,但確是最聰明的主張,在 神說每一句話語都有他的智慧在內,我來到妻子那裏,問:「你在想什麼?主告訴我去看韋布斯特弟兄 (Brother Webster) 」這像是很可笑,因為他是我所認識的最窮之人中的一個,我知道他是最窮的人,但他也是我所認識最富的人,因他認識 神。我妻子說:「照 神所說去行就對了」。
 
我立刻出去看他,他問:「斯密司 (Smith),誰讓你來這麼早?」我回答:「神的話。」就對他說:「兩個禮拜之前我允許買一個人的房子只是還少一百英磅,我已試著要獲得這筆錢,但多少我像是已經失去了 神。」他問:「你怎麼到現在才來我這裏?」我回答:「因為昨天晚上我才到主面前去。」「好」他說:「這是一件希奇的事,多年我總是把錢放在合作事業的組織裏,兩個禮拜以前我却不自主的不得不去支出一百英磅來,我把這些錢藏在裖子下面,和我一起來,你拿去這筆錢,我盼望他能帶給你那樣大的祝福像他曾給我那麼多的難處一樣。」我從 神得一句話所有我的難處都完了,都過去了,若我曾不斷行走在被聖靈充滿之中我不會買那房子,自然也更不會有那些緊張的情形了。我相信主要從地上的事情放鬆釋放我們,我也總是要為那句從 神來的話而感恩。有多次在我我一生之中,遭遇大的危機時,我在極重的祈求負擔中去聚會不知將說甚麼,但是或這樣或那樣 神總是藉著聖靈能力而來的智慧言語賜給我所當說的,並且這也正是那聚會中有的人所需要的。我們定睛仰望 神、看 神,他的心意會被我們知道,他的啟示他他智慧的這語也會顯明了。


Webmaster

回應:認識真理 - 不住增長的信心 (論到屬靈的恩賜)

歡迎你如此做。你也可以在此頁的「友善列印」下載整篇的內容:https://archive.vinemedia.org/public/courses/course.php?id=4

2012年9月17日

魏玲芳

回應:認識真理 - 不住增長的信心 (論到屬靈的恩賜)

是否允許我將這些寶貴的做成筆記
並介紹與人分享呢?

2012年9月14日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