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認識真理目錄
與神對齊-張哈拿牧師
先知恩賜之危與機 The Gift of Prophecy
烈火學校 School of Fire
新造的人 New Creation
至聖所的禱告-張哈拿牧師
進入豐盛使徒性年代
重要屬靈兵器學習-號角
活出真理-布永康
恢復大衛帳幕-琴與爐
新婦戰士 – 邁向成熟
主日崇拜 II
如果我可以
人的破碎與靈的出來
正常的基督徒生活
敬拜讚美節慶 Praise & Worship
達成目標的決心系列 ~ DETERMINATION
信心-祝福及醫治的鑰匙 ~ FAITH
新生命行為 VIII – 克服癮習
新生命行為 VII – 態度和行為
新生命行為 VI – 基督徒女人
新生命行為 V – 基督徒婚姻技能
新生命行為 IV – 真正的自由
新生命行為 III – 父母教育
新生命行為 II – 家庭的認識
新生命行為 I – 自我認識
主日崇拜 I
星火飛騰
走出憂谷
開卷有益
中國生肖
建立合主心意的教會
廣東客屬教會的恩典源流
信仰與文化
明道聖經專題講座
創世記系列
生命的抉擇
從約翰福音看耶穌基督身份
第五屆崇基基督教文化節
第四屆崇基基督教文化節
第三屆崇基基督教文化節
八福
十架恩情
星空深情 - 聖誕節文化與意義
襌修與靈修
基督徒與佛教徒的對話
如何向佛教徒傳福音
揭東方閃電的邪教本質
不住增長的信心
十字架道
基督徒信仰入門
從文化角度認識中國宗教
信仰市場‧消費教會
「耶穌的另一面──Marcus J. Borg 眼中的耶穌」講座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認識真理 » 不住增長的信心 » 聖靈的洗之聖經憑據

  不住增長的信心 (聖靈的洗之聖經憑據)
其他章節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馬太十七20節


第13課 - 聖靈的洗之聖經憑據
  

今日關於五旬節工作的純正性,雖有許多爭執,然而有一件是可信的,就是「聖靈之事」的復興從十五年以前開始,直到如今,從未中斷,在全世界每一地方, 神已大大澆灌他的靈,就像是在一個榮耀的復興上起始第一世紀的教會一樣。在人還不能明白神要他們專心禱告,是為「甚麼」,並且也還在希奇這些日子聖靈所帶來的一切結果,是 神要作何事的時候,他們自己已是漸漸進入同樣的五旬節,使徒經歷的地步了。
 
我們的主對門徒說:「我要將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裏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 神藉先知約珥說:「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因為許多地方對受聖靈的事有誤解,所以我相信 神要我們在聖經上考察。
 
親愛的,你知道有確實的事實感動我,我已經受了聖靈的事實是能有多確實,就多麼確實的,對此我是絕不搖動。當五旬節的澆灌在英格蘭開始的時候,我到孫德爾來特 (Sunder Lrivd) 地方去看那些聚會要受聖靈的人,我那時不斷在這些聚會中擾亂別人,直到一地步他們巴不得我沒有來就好了,他們說我擾亂整個的情形,但我對 神却如飢如渴。到孫德爾來等來,是因我聽說 神用一個新方法澆灌他的靈,我聽說, 神已經迎見他的百姓,已經彰顯他的能力,並且人們說方言,像在五旬節的日子一樣。
 
到此地時我說:「我不明白這聚會,我離開布瑞德福特 (Bradford) 地方,一個也是為神熱心的聚會,昨天晚上靈降下我們都被 神的能力打倒了,我來言裏是要說方言,但我沒聽見,什麼也沒聽見。」「啊!」他們說:「你受聖靈洗的時候,你要說方言。」「啊,就是這個嗎?」我說:「當神來與我同在時,我的舌頭鬆開了,實在我覺得像是用一個新的方言在露天講道一樣。」「啊不!」他們說:「不是那個。」我問:「那麼是什麼呢?」他們說:「當你受聖靈洗時....」「我是受過洗了」我打斷他們的話說:「沒有一個人在此能勸服我說我沒有受過洗。」所以我起來反對他們,他們也反對我。
 
記得一個人曾站起來說:「你們知道,弟兄姊妹,我在這裏三個禮拜,主用聖靈給我施洗,我開始說別的方言,我說:「讓我們聽聽,那就是我為什麼要來這裏的原因」。但是他不用方言說話,我所作的和別人今日一樣,把哥林多前書十二辛和使徒行傳二章混在一起,這兩章是說兩件事,一個是聖靈的恩賜,一個是聖靈的洗和陪伴他的記號,我不明白這個,所以對那人說:「讓我們聽你說方言。」但他不能,他沒有得著說方言的恩賜,他只有聖靈的洗和他的記號。
 
一天一天的我變得更飢餓,然我也很是反對那聚會,但主是有恩惠的,我永不忘記最後一天就是我要離開的那天晚上,他們有聚會,我去了,只是不能安息下來。到了牧師住的地方,在圖書館那裏,我對布底 (Bodly) 師母說:「我不能再休息了,必須要說方言。」他回答:「偉林斯維爾弟兄,你需要的不是說方言乃是聖靈洗,你若答應 神給你施洗,那另一件不是問題。」我說:「親愛的姊妹,我知道我是要受聖靈的洗了,你知道四點我應當離開此地,請按手在我身上,我好說方言。」
 
他站起來,按手在我身上,靈降下來,我說:「聖靈降下來了。」來了一陣連續的叩門聲,他出去,那是最好機會,我與 神單獨在一起,是他賜我一個啟示,真是奇妙,他指給我看一個空的十字架,因耶穌已經得榮耀了,我看見 神已經潔了我,像是 神給我一個新的異象,我看見自己裏面有一個完全的東西,張開著口説:「潔淨的、潔淨的、潔淨的!」正要重複他的時候,我自己說起別的方言來了,我大大喜樂到一地步,甚至當我要說時却說不出自己地方的話來,就開始照著所賜我的口才,說起別的方言來讚美敬拜 神。
 
一切都是那樣美麗平安,耶穌說「平安」「平安」。在那時的平靜和喜樂要超過以前我曾經歷過的每一件事,惟有哈利路亞,但這些日子已經生長起來更大的、更偉大的、更奇妙的,屬 神的表現和能力了,這不過是起頭而已,這樣起頭是沒有終止的,除非將來你進入了那榮美福地,直到你永永遠遠在 神面前時候,聖靈必永無完畢其工作之時,即或在那時候,我們也將永遠感覺他的同在。
 
我已經接受了什麼?我已經接受了聖經的憑據,這聖經的憑據對我是奇妙的,我知道我已經接受了使徒在五旬節那天聖靈進來的那憑據,我知道所有我所經歷的,在這時以前乃是膏油塗抺的性質,預備我和 神在一條線上,但是現在我曉得我有聖經的聖靈的洗,這是有聖經根據的,你若是有聖經的根據,你總是對的,若你沒有在 神的話裏面作何見證的根基,你永遠是不對的。
 
多年我對無論何人,發出一個要求,一個挑戰,看誰能給我證明,他受了聖靈的洗却未說方言要用 神的話,證明他已受聖靈的洗,却沒有聖經的憑據。然而直到如今還沒有人接受這要求、這挑戰,我只說是因為許多人像我從前一樣,他們有一個固執強硬的看法,說已經受了沒有聖經憑據的聖靈的洗。主耶穌要那些傳道的人有證道的憑據,不要被別的混亂了,只要你完全有一個聖經的憑據,你才能到一個沒有人能搖動你的地步。
 
我大大充滿快樂,打電報去家說我已經受了聖靈,剛到家,我的男孩子跑上來説:「父親,你已經受了聖靈麼?」我說:「是的,我的孩子。」他說:「讓我們聽你說方言,但我不能,為什麼,我受聖靈的洗,並說方言。」聖經的憑據是在使徒行傳二章四節所記的,但我却沒有接受說方言,如在哥林多前書十二章所記的。我只是接受了各樣恩賜的恩賜者,多時以後,我正在幫助人尋求,接受聖靈之洗時, 神也給我說方言的恩賜,所以我隨時都能說,我雖然能說,但我不願意永不 --,我必讓聖靈用這恩賜,是應當如此的,只靠聖靈說屬天的話語。我自己用一個恩賜就很難過,然而恩賜者却有全權用那整個九樣的恩賜。
 
這裏有商人,他們知道法律上的事,在澳洲有兩個確實的見證人,他們就能在審判官面前勝過一個案件,只要有兩個見證人,有確實的證據,任何審判官可以判斷一案件,現在 神給我們什麼呢?在受聖靈的洗上有三個見證人,較比在法庭上需要的還多。
 
第一個在使徒行傳二章四節:「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這是原始的例子,神賜彼得一句永遠的話陪伴這有應許在先的經驗,「這正是...」(使二:16)神要我們有,「這正是」接受聖靈的洗,要你照這最初五旬節的模型。
 
在使徒行傳十章裏,我們另有一個見證人,彼得在哥尼流家裏。
 
哥尼流已經有聖天使的異象,他打發人去找彼得,一天有人告訴我:「你不承認我是被聖靈充滿受了聖靈的洗的。為什麼不?我是十日十夜在 神面前躺著,他用喜樂充滿我溢出的心靈。」我說:「讚美主,姊妹,那不過是起頭。」門徒在那裏等候,於是神的大能力臨到他們,聖經告訴我們能力如何降臨,這正是哥尼流家遇見的情形,聖靈降臨在一切聽道的人身上:「那些奉割禮和彼得同來的信徒,見聖靈的恩賜也澆在外邦人身上,就都希奇。」
 
(使一:45)什麼使這些有成見的猶太人相信聖靈已經來了呢?因聽見他們說方言稱讚 神為大,沒有別的方法讓他們知道,這憑據是不能反駁的,乃是聖經的憑據。
 
我們已經聽過兩個見證人,這已足夠應付判斷世界上的事了,但 神更好的,又加上一個,我們讀使徒行傳十九章六節:「保羅按手在他們頭上,聖靈便降在他們身上,他們就說方言,又說預言。」這些以弗所人,接受同樣聖經的憑據,像使徒在當初一樣,並且他們又說預言,三次聖經指示我們聖靈的洗的憑據,我不稱讚說方言的事為大。藉著 神之恩典,我稱讚方言的賜恩者為大,並且我超過一切的稱主耶穌基督為大,就是那聖靈從他而出啟示我們並以聖靈施洗的。
 
為什麼說方言呢?讀哥林多前書十四章二節,可以看見一個有福的真理,哈利路亞,你曾到過這地步麼?親愛的, 神要把你放在那裏,「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 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在他心靈裏,却是講說各樣的奧秘。」他又繼續說:「說方言的是迼就自己。」
 
進入 神的應許,這是你的承繼權,你的基業。你若是實在被聖靈充滿了,你一年所作的要比你未被聖靈充滿以前五十年作的還多。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