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認識真理目錄
與神對齊-張哈拿牧師
先知恩賜之危與機 The Gift of Prophecy
烈火學校 School of Fire
新造的人 New Creation
至聖所的禱告-張哈拿牧師
進入豐盛使徒性年代
重要屬靈兵器學習-號角
活出真理-布永康
恢復大衛帳幕-琴與爐
新婦戰士 – 邁向成熟
主日崇拜 II
如果我可以
人的破碎與靈的出來
正常的基督徒生活
敬拜讚美節慶 Praise & Worship
達成目標的決心系列 ~ DETERMINATION
信心-祝福及醫治的鑰匙 ~ FAITH
新生命行為 VIII – 克服癮習
新生命行為 VII – 態度和行為
新生命行為 VI – 基督徒女人
新生命行為 V – 基督徒婚姻技能
新生命行為 IV – 真正的自由
新生命行為 III – 父母教育
新生命行為 II – 家庭的認識
新生命行為 I – 自我認識
主日崇拜 I
星火飛騰
走出憂谷
開卷有益
中國生肖
建立合主心意的教會
廣東客屬教會的恩典源流
信仰與文化
明道聖經專題講座
創世記系列
生命的抉擇
從約翰福音看耶穌基督身份
第五屆崇基基督教文化節
第四屆崇基基督教文化節
第三屆崇基基督教文化節
八福
十架恩情
星空深情 - 聖誕節文化與意義
襌修與靈修
基督徒與佛教徒的對話
如何向佛教徒傳福音
揭東方閃電的邪教本質
不住增長的信心
十字架道
基督徒信仰入門
從文化角度認識中國宗教
信仰市場‧消費教會
「耶穌的另一面──Marcus J. Borg 眼中的耶穌」講座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認識真理 » 不住增長的信心 » 常常聖靈充滿是什麼意思呢?

  不住增長的信心 (常常聖靈充滿是什麼意思呢?)
其他章節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馬太十七20節


第12課 - 常常聖靈充滿是什麼意思呢?
  

 
在當初門徒增多的時候,促使十二使徒定規應當專心以祈禱傳道為事,不要只去管理飯食, 神的僕人們應當專心祈禱,常常用聖經真理來餵養,這是緊要的事。我常說誰若看見我在甚麼地方是沒有隨身帶著新舊約全書或新約的,我可奬賞他,除非人殷勤繼續不斷的聽 神藉著他的道向人所說的話,就不能剛強起來,除非你有分於生命的道,你也不能知道 神的能力和他的性情,早晨讀、晚上讀,有機會就讀,每次飯後讀一章聖經,作一回禱告,用此代替圍著桌子談閒話,我竭力如此行,不問在那裏,也不問誰和我在一起。
 
寫詩篇的說:「他將 神的話已經藏在心裏免得得罪他。」記得 神的話藏在你心裏越多,你就越容易過聖潔的生活。他見證說 神的話已經救活了他;當你接受 神的話到你裏面的時候,你整個的身體要活過來,並且也要強壯起來。你若謙卑的接受這道,信心會在裏面生長,藉著道你有生命。
 
十二使徒告訴其餘的人當找七個人照顧事務,他們是有好名聲,被聖靈充滿的人,這些選出的人雖然不過都是平常的,但是他們却被聖靈充滿,聖靈充滿常將平常人提高一步,不用單找一個受過栽培的,有學問的人,在 神的教會符合一個屬靈的位置, 神所要的是順服的、成聖的、聖潔生命, 神能藉著他們造出火焰來,以聖靈與火施洗!
 
弟兄們選出七人管理飯食,他們實在忠心職務,但是不久,神又從其中作更好的揀選,腓力被聖靈充滿, 神放他在那裏,那裏就得復興,人選他管理飯食, 神却選他得人靈魂。
 
你若儆醒起來在最微小的事上忠心去作, 神能用他的靈充滿你作他自己揀選的器皿,高昇你作偉大的執事:救人靈魂,醫人疾病,因為聖靈充滿的人靠主凡事能作,這是超乎人所意想不到的,你充滿聖靈能力的時候,在你所到之處, 神都要作奇妙的工作。
 
被聖靈充滿時,你也會知道 神的聲音,今願舉例證明:新近我曾到澳洲去,我的船停過艾頓 (Aden) 和邦貝 (Bombay),在艾頓時有人來作買賣,一人說:「你願同我合夥買那束羽毛麼?」「我要羽毛作甚麼?沒有用也無地可放。」但是那人又問:「你好不好同我合夥買一束?」 神的靈對我說:「買下來。」羽毛是三英磅賣給我們的,那人說:「我身上沒錢,你若先付,我要叫船上的會計員再還你。」我付了錢把那人當得的一份羽毛給他,他在頭等艙我在二等,就對他說:「請不要把錢交給會計,我要你直接到艙裏來付。」我對主說:「這些羽毛留著作甚麼?」他却指示我在我買物的事上他有目的。
 
十時那人到我艙裏說:「我把錢帶來。」我對他說:「我不是要你的錢,我替 神尋找你的靈魂。」在此他就開始他一生的計劃,起頭尋求 神,那天早晨這人痛哭流淚得救了。
 
你想不到你被聖靈充滿時 神要藉你作甚麼,每天每時你能有 神的引導,被聖靈充滿在每一件事上都是極有意義的。我看見有人多年患病受苦,聖靈充滿以後,每一疾病都沒有了, 神的靈使耶穌的生命對他們成為實在的時候,他們完全脫離樣樣疾病和軟弱。
 
看司提反,他不過是管理飯食的普通人,但聖靈在他裏面,滿有信心能力,在民間行了奇事和神蹟,他是以智慧和聖靈說話,眾人敵擋不住,人人都當被聖靈充滿,這是極其緊要的事。
 
「方言和繙出來的話」 神的計劃是你必須被 神充滿,聖靈的能力用 神的大能來充滿你,沒有甚麼事物是 神留下不賜給聖靈充滿之人的。
 
我要把這事的重要告訴你,所賜給你的不是醫治乃是活的基督, 神的兒子降下釋放被擄的,乃是一件榮耀的事實。
 
你被聖靈充滿的時候,逼迫開始,你怎麼樣呢?主耶穌基督也是如此,我們沒有讀到在聖靈彷彿鴿子降下以前他有何逼迫,只是聖靈充滿不久以後,他剛在家鄉傳道,就要被他們從山崖上推下去,十二門徒也是如此,五旬節以前他們沒有逼迫;只是聖靈充滿以後,他們很快的下監了,一個人被聖靈充滿,靠聖靈的能力行事,魔鬼和宗教的領袖們,常要被激動起來,逼迫是教會的祝福,我們有逼迫就能潔淨,你若願意被聖靈充滿,有一件事要遇見,就是逼迫,主來也帶這樣的相爭來,就是在你自己家裏,也或有三個人和五個人相爭。但是主耶穌帶來平安,你裏面得平安,不久以後外面也逼迫,你若停頓如前,魔鬼和他差役不多擾亂你,你若努力向前,與 神同奔全程,仇敵拿你當見標,但 神却要在凡事上為你辯護。
 
一次我聚會,主作工,許多人得醫治,一個人注意這些事就說:「我也要試一試」他來要代禱,並告訴我他的身體有二處破傷,我奉主名給他按手,對他說:「現在你信 神。」第二天晚上他來聚會,像獅子一樣地站起來,說:「我要告訴你們這些人,這個人在此騙你們,昨晚他按手在我身上,兩處破傷的地方,一點也沒見好。」我停止他,對他說:「你是好了,你的難處是你不要信。」
 
第三天晚上他再來聚會,有作見證的機會,他又站起來,說:「我是以作泥水匠為業的,今天同一人作工時,要搬一塊大石頭,我幫助他搬一點不覺痛,我問自己,我怎能如此?到了一個能脫去衣服的地方看看,原來我已經好了。」我告訴眾人:「昨天晚上這人反對 神的話,現在他相信了。」信的人有神蹟隨著他們是真的,按手在病人身上病人就必好了。這一切都是藉著在基督名字裏面的能力,聖靈來啟示 神的話,使他在我裏面成為靈,成為生命。
 
你們尋求聖靈的洗,要到一個有逼迫的地步,你最好的朋友要離開你或說是那些你以為是最好朋友的,真正好的朋友永不會離開你,但這却是值得的,你進入因聖靈能力而有光明的啟示的區域,他啟示基督血的寶貴和能力,聖靈藉啟示使我知道在我裏面沒有一件不是血洗淨的, 神藉血使我成聖,啟示我聖靈工作的效力。
 
司提反不過是平常的人。他披上了 神,滿了信心和能力,行出大奇事和神蹟。啊!這在聖靈裏面的生命,這在深處啟示的生命,基督的生命在你裏面使你裏面更新,繼續不斷啟示他能力的大權柄,這是惟一能使你站立得穩的。
 
在這生命裏,主將你放在任何一個地方,都為的是彰顯他的能力,我從前在紐約講道,一天坐船路西坦尼亞號 (Lusitania) 到英格蘭去,剛上船才下艙,二人在那裏,一個說:「好,要我陪伴你麼?」他取出一個瓶子,倒了一杯威士忌酒喝了,於是又給我倒一杯,我說:「我從來不沾這東西。」他問:「你怎麼能離開它而活著呢?」我說:「我怎能不離開它而活著?」他承認說:「我受這東西的影響已有數月之久,他們說我裏面都萎縮乾枯了,我知道快要死了,我願意能得釋放,但還是得喝酒,啊!只要能得釋放,我父親死在英格蘭,他的遺產也已給了我,但這又有甚麼好?不過使我快些進墳墓。」我說:「你說一句話表明你願意得釋放, 神要釋放你。」這像是在講台上講道,他盡量領會一樣,他表示意見,我對他說:「站住!」就奉耶穌的名按手在他頭上,咒詛要他命的那酒鬼,他叫出來:「我自由了!我自由了!我知道我自由了!」他拿兩瓶威士忌酒丟到船外去, 神拯救了他,使他清醒過來,也醫治了他,我一路上傳福音,他坐在我桌子旁邊,以前他不能吃飯,現在每頓飯都吃光,你只要耶穌輕輕的摸你,你就要有好的日子、好時候過了, 神的能力今日仍是一樣,對我他是可愛的;對我他救我使我健康幸福:對我,他是谷中的百合花,這一位滿有祝福的拿撒勒人,這位萬王之王!哈利路亞,你要不要他獲得你的一切呢?你要不要完全給他呢?你若肯,他所有的能力,就都要在你支配之中了。
 
他們抵擋不住司提反藉著說話的智慧和聖靈,所以就把他帶到公會,作假見證陷害他。 神用天上的光充滿他的臉,不管出多少代價,被聖靈充滿都值得,讀第七章,這位聖徒,大能作先知講道的,他不懼怕,對他們說:「你們這硬著頸項,心與耳未受割禮的人,常常抗拒聖靈。」他們聽見這話,極其惱怒,有兩個「心」是受影響的,這裏聽見扎「心」,他們說:「我們當怎樣行?」這是恰恰相反的,魔鬼他若能有他的法子,要叫人殺人,然而耶穌更有法子,却要你悔改!!
 
但司提反被聖靈充滿,定睛望天,看見 神的榮耀,又看見耶穌站在 神的右邊,啊!這是聖靈充滿的,意義有多大呢!
 
一年夏天,我騎馬走了六十英里,當我往天空看的時候,一路看見耶穌開啟的異象,這是聖靈作的!
 
司提反大聲喊著:「主啊不要將這罪歸於他們。」他充滿了聖靈的時候,他充滿了愛,他向仇敵顯出一樣的憐憫,像耶穌在加略一樣,被聖靈充滿在凡事上都是大有意義,聖靈充滿的意義乃是常常的充滿,常常甦醒,和繼續不斷新生命的更新,這是可愛的。我們有一奇妙的福音和一位大能的救主,若你是被聖靈充滿,在你裏面會有湧流不斷的泉源,是的,你的信心若是集中在主耶穌身上,從你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