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升級工程進行中,期間或會有中斷和不穩定的情況,請諒解,謝謝!
Vine Media
主頁 | 關於我們 | 支持我們 | 聯絡我們 | 常見問題 | 網站連結 | 手機網站 | 設定為首頁
简体
網上電台 隨想隨筆 信仰見證 認識真理 音樂分享 教會講壇 創意短片 聖經靈修
 
認識真理目錄
與神對齊-張哈拿牧師
先知恩賜之危與機 The Gift of Prophecy
烈火學校 School of Fire
新造的人 New Creation
至聖所的禱告-張哈拿牧師
進入豐盛使徒性年代
重要屬靈兵器學習-號角
活出真理-布永康
恢復大衛帳幕-琴與爐
新婦戰士 – 邁向成熟
主日崇拜 II
如果我可以
人的破碎與靈的出來
正常的基督徒生活
敬拜讚美節慶 Praise & Worship
達成目標的決心系列 ~ DETERMINATION
信心-祝福及醫治的鑰匙 ~ FAITH
新生命行為 VIII – 克服癮習
新生命行為 VII – 態度和行為
新生命行為 VI – 基督徒女人
新生命行為 V – 基督徒婚姻技能
新生命行為 IV – 真正的自由
新生命行為 III – 父母教育
新生命行為 II – 家庭的認識
新生命行為 I – 自我認識
主日崇拜 I
星火飛騰
走出憂谷
開卷有益
中國生肖
建立合主心意的教會
廣東客屬教會的恩典源流
信仰與文化
明道聖經專題講座
創世記系列
生命的抉擇
從約翰福音看耶穌基督身份
第五屆崇基基督教文化節
第四屆崇基基督教文化節
第三屆崇基基督教文化節
八福
十架恩情
星空深情 - 聖誕節文化與意義
襌修與靈修
基督徒與佛教徒的對話
如何向佛教徒傳福音
揭東方閃電的邪教本質
不住增長的信心
十字架道
基督徒信仰入門
從文化角度認識中國宗教
信仰市場‧消費教會
「耶穌的另一面──Marcus J. Borg 眼中的耶穌」講座
Bookmark and Share  
  主頁 » 認識真理 » 不住增長的信心 » 我們復活的基督

  不住增長的信心 (我們復活的基督)
其他章節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馬太十七20節


第8課 - 我們復活的基督
  

 
讚美 神,因為我們榮耀的耶穌乃是復活的基督,這是真實的那些已經嘗到住在我們裏面聖靈之能力的,他們心裏必會明白與復活的主同往以馬忤斯去的兩個門徒,當時心中火熱的味道。
 
注意第三十一節:「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有許多教會從來沒有過像這裏所說的那樣禱告,一個教會不知道怎樣禱告,怎樣歡呼 (Shout),就永遠不會震動。你若住在那裏,可以在門檻上寫:「以迦博 – 榮耀離開以色列了。」(撒上四21)惟有學會了能力和讚美的秘密, 神才能臨到。有的說:「好,我裏面讚美 神。」但你心裏若充滿讚美,你的口應當禁止不住的發聲讚美出來。
 
有一個在倫敦經營大事業的人,他是一個習以為常去作禮拜的人,所去之禮拜堂裝飾很美麗,他的座位也墊得舒服,甚至聽道時,可以自由的睡覺。雖然他是一位富人,然而在他心中却無平安。一天他問辦公室內的一個童子:「你怎麼能常常吹口哨,在辦公室裏那樣快樂呢?」孩子回答說:「我就是快樂,沒有法子。」主人問:「你從那裏得來的?」孩子說:「我從一個五旬節會堂得來。」主人又問:「在什麼地方?」孩子告訴他地址以後,主人也去了。主耶穌在那裏破碎他,在一個短短的時間內,他完全改變了。幾天以後,他發現他自己的不同;不但不像從前那樣被事業所煩擾,現在倒也吹起口哨,歡喜跳躍起來。他整個的情形和整個的生命已經改變了。
 
除非從裏面發出來,你就不能歡呼;所以人必先讓 神的能力作裏面的工作。只有 神改變這心,變他生命,並且在外面沒有真正表顯以前,也必先讓神的生命湧流進去。有時我對人說:「那天晚上,你們沒有去聚會?」他們回答:「我人未去,我的靈却在那裏。」我告訴他們:「好,下一次你們的身體也來,我們不要只有靈在那裏,而却沒有身體同來的。我們要你們都來被 神充滿。」當所有的人都來禱告讚美,像當初門徒一樣時,主必作工,人來獲得了,他們會再來。若一個地方變成儀式,枯乾和死沉,就沒有用處了。
 
五旬節的能力,要像當初一樣的解開人的捆綁, 神要我們在凡事上得自由,人厭棄模倣,他們要真誠的;要有活的基督在裏面,並且也必是充滿聖靈的能力的。
 
我們接到信和電報,論到一個病人的事,只是當我去時人對我說:「你來的太晚了。」我說:「不可能, 神從來沒有打發我到一地方,是太晚了的。 神先指示我,當我去時那裏情形是和我以前所遇者不同,那裏都是生人,有人介紹我一位躺在床上毫無辦法的青人病人,他沒有盼望,醫生那天早晨來說:「彵不會活過今日。」病人躺著面向牆,我對他說話的時候,他小聲叵答:「我翻不過身來。」他母親說:「人必須抱起來挪動他。」這人太軟弱了,只能躺在一處。
 
這年輕的人說:「我的心臟太弱。」但我確定的告訴他:「 神是你心臟的力量,他也是你的份,直到永遠,你若信 神,今日事情就必這樣成就。」
 
我們的基督是復活的,他是一位活的基督住在我們裏面,我們不可把這宜理當作理論,藉著聖靈的能力,基督必要在我們裏復活過來,因那他從死裏復活的能力,也必要叫我們的身體活過來。並且當這榮耀復活的能力湧流穿過時,你也必要從你所有的軟弱中得釋放,在主和他大能的能力中變為剛強。這復活的能力是 神要我們有的,並且是現在就有的。你為什麼不要呢?在此就接受你的份吧!
 
我告訴他們:「我相信你們的兒子,今天必定起來。」他們只是笑,現在人們不希望看見神蹟奇事,像當初門徒所做的一樣, 神是已經改變了麼?或是我們的信心已經減少,以致我們不盼望更大的工作,就是耶穌所應許的呢?不要奏低半音的琴調,我們所傳的應當升到合宜的音樂音階裏,切不可存留著任何聖經以外的東西。
 
那時正是冬天,我對他父母說:「好不好把孩子的衣服帶到這裏?」他們不理,因為對這孩子,除死以外並無盼望,他是快要死了,但我已經到一個如此相信 神的地步,羅馬書四章十七節記著 神對亞伯拉罕所說的話:「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亞伯接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 神。」神幫助我們明白這事。現在正是人們應當知道怎樣在信心裏呼喊歡呼的時候,正像他們知我們 神永遠的權能,能甦醒任何的一切,並能使人死而復活一樣。有人在神能力中要作偉人,但他們却沒有信心的呼喊,我發現多少 神兒女的禱告,不過呼吸一些字句而已,這樣禱告是得不到勝利的。必須學著獲取勝利,在魔鬼面前呼喊歡呼:「成了。」人學會了呼喊歡呼,就不會有疑惑。我們若知道如何呼喊歡呼,情形就要改變,並且更要遇見許多非常的事情了。二十四節說:「他們同心合意的高向 神說。」確實的,這必是一個高聲的禱告,我們必須知道 神是要我們,得著生命。五旬的復興是有活潑生命的。我相信聖靈的洗,也相信說方言,並且我相信每一位在靈裏受的洗,必接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我也在聖靈裏相信,若被聖靈充滿的,你的生命就會超乎平常的豐富 – 活水要從裏面湧流出來。
 
最後我勸他父母把孩子的衣服拿來放在床上,從自然的觀點,看這年輕的人是快要死了,我對孩子說:「 神已經啟示我,當我按手在你身上的時候,這地方要充滿聖靈,床會震動,你要被聖靈的能力震動丟出床外,你自己能穿上衣服,並且健壯起來。」我在信心裏面向病人說這話,我奉主耶穌的名,就按手在他身上,立刻 神的能力臨到,充滿那地方,我不能自主的平卧在地板上,什麼也不知道,片刻間,那地震動,我聽見青年人走到我這裏說:「這是你的榮耀,主啊!這是為了你的榮耀,主啊!」
 
他穿上衣喊著:「 神已經醫好我。」父親仆倒了,母親也倒下,還有一位同在的也倒下了, 神在那日顯出他的能力,拯救全家,醫治這年青的人,我們實在需要復活基督的能力,在這末後的時代見證耶穌,青年人今日正在為主工作,他已經是一位傳道人了。
 
多年我們渴望 神臨到我們,現在讚美他,他來了,此潮正在各處高漲。不久以前,我在瑞士許多未聽見五旬節信息之地傳道,目前已有九處五旬節聚會在瑞士各地蒙 神賜福,全世界各地都是一樣,大的五旬節工作正在進行之中,現在無論何處, 神正將他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他的應許永不落空,我們的基督是復活的,他的救思不只是一小角落之工作,他是榮耀的人子,曾為我們來到加畧,要從所有創傷攔阻中釋放我們。主用他的恩惠變化我們,從撒但的權下將我們領來,得以進入 神榮耀的權能裏面。人一遇見我們復活的基督,就死而復活了,哈利路亞!
 
這位奇妙的耶穌是我們的!他來了,並且住在我們裏面。他就是那位用聖靈施洗,改變每件事物的。在 神面前我們是一堆初熟的果子,乃像基督一樣,並且在他脚踪中行走,活在他能力之中。這是何等的救恩,竟有復活基督在我們裏面,我覺得其他事物必歸虛空、無用,和毁壞,就連那是聖的、最好的思念,也必減少,惟有基督,乃是增添的,並且我們也實在是住在另一個屬靈的國度中,因為所有的事物,都是在聖靈的權下。
 
你肯從 神那裏取得你的名分麼?你肯信 神麼?你肯站在他的言語上麼?這言語是什麼?你若信就必看見 神的榮耀,你將被放在一個地方,是使你必須完全投靠 神的,在我們被試煉的事上,沒在一樣是超過神的許可。試煉臨到時 神恰好在試煉中與你同在,並要在那試煉中拯救你,你被試煉以後,他使你成為精金,每一試煉,都是要把你在 神裏帶到更大的地位上,試煉你信心的試煉,會把你放在一地位,使你知道從 神來的信心,在下一次試煉來到以前,就先賜給你,除非靠著住在他裏面復活基督的能力,無人能夠得勝。如果你能有這經歷,你決不要說這是我作的,那是我作的,你只渴願 神在凡事上得榮耀,當你確定你的地位,就是你正在倚靠那位在你裏面活的基督時你看見事情變壞了,倒會笑起來,因為 神要你在基督裏擱淺扎根居住。惟有常被聖靈充滿,你才能在 神裏面變為穩固和不搖動的。
 
主耶穌說:「我有當受的洗,還沒有成就,我是何等的迫切呢?」(路加福音十二章50節)他實在是那樣的迫切、磨難;在客西馬尼,在受審問之地,並在十字架上,他在那裏,藉著永遠的靈,把自己無瑕無疵的獻給 神, 神也要照樣引領我們,聖靈也要在這十字架的路上步步帶領,神已引領他經過空的墳墓,進入升天的榮耀,坐在寶座上,何時等到我們一同與 神同在,有份於他的榮耀,有份於他寶座的時候, 神的兒子,耶穌基督,就滿足了。
 


未有回應

 

Copyright © 2006-2024 The Vine Media Organiz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